-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1
评价为完全为封面女主包的饺子,两个配角的线连修学旅行都没进去,这可是开头倒叙的内容。青梅竹马也没那边充实 不过人家名字倒也很明白了,少女心嘛。 虽然性观念依然有点惊世骇俗但是整体还是“普通”的恋爱故事。 基友们的故事有点老套(帅哥意外的好笑)但是作为调味料不错,到不觉得影响观感。 另外相声含量实在太高了有些时候有点绷不住。 不过我也对kkr一见钟情了所以玩的很开心( -
フタマタ恋愛 結愛&煌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2-12-23 / PC / 二股しない恋愛ADV
2022-12-26
短到让我理解不了这玩意怎么跳票一个月的 两条线的延伸,充满了两位女主风格的拌嘴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0-27
抱着着放空大脑的想法玩的结果意外严肃的一作。标题看着像校园喜剧修罗场结果实际上讨论的是家庭伦理问题,一开始感觉真女主可能是宫子结果四条线下来镜头最多面的选手是结爱,倒不如说宫子/煌线那个一定会成为渣男的选项恶意太大了,脚本是结爱本人吗?另外随着剧情推进各个人物都会染上别人的口癖语气这点还是挺好玩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9-30
作为短篇节奏很棒,即使结局一开始就能猜到途中也能让人喘不上气。结尾轻轻放下感觉有点草率但是好像也没有太好的解法。 明明可以抖一堆书袋却轻飘飘略过也是加分项,普通人想那么多干什么。 女主声优很合适,男主稍微差点意思。 立绘SWAV老师画的CG实在太多我就不抱怨了… 爆杀前两作,能和星之梦掰腕子。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0 / 标签: 小品
剧本其实有点俗,有既视感的部分还蛮多的,但是除了最后有点太急了之外演绎的很不错,作为小品我观感比ATRI可能还好点。 关于妈那几只能说那种紧张感都快唤醒我的PTSD了,另外暴力不是也不应该因为随处可见就变得理所当然。 最后未来怎么想都是当了工具人怪可怜的。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22
故事是真的短,我不太懂推理不过这个体量下观感还行。 科幻的部分说得过去,HS很合我胃口,但是高潮之后光速结局赶地离谱 算是不错的爆米花,但是作为完整的剧情作差点意思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16
乍一看非常的LB但是细细品下来又不太一样。 结尾我不喜欢,比LB的happy ending更突兀。感觉就像是缺失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可能是篇幅的限制吧。 最喜欢的大概是I LOVE YOU 和奈奈菜求救这两个场景了。 对兄妹爱的描述实在是太扭曲了,但主题或者说说教的内容却意外的简单正直。 男主没什么反感,毕竟他也只是渴望惩罚的,燃尽的灰中的一员罢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1-16 / 标签: 柚子社 全年龄 galgame
换成大多数别的厂肯定给你来个软体不稳定死亡二选一有没有救再说。但毕竟是柚子一如既往的放弃了激烈的剧情选择了白开水。 可你这是短篇啊!短篇剧情没有感情线也没有这不可以啊! 感觉就像吃了水煮鸡胸肉一样。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5 / 标签: key 小品
看到了很多作品的影子,最后还强行搞了点事,我也不喜欢马里奥赛车 但是一口气打下来还是挺爽的,我就好BMG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