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カオスドミナ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12-9 / 标签: RPG 拔作 2019 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アストロノーツ
普通,一本道, 系統平衡故事全部soso, 最強裝備在最後一個迷宮才掉(這遊戲沒周回),第二強的裝備在遊戲前半已經能買...這個定價這個全破時間給玩家的樂趣實在不足,CG是很夠啦...アストロノーツ社越做越回去, 尤其是換成Unity之後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3-11-18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DMM 萌拔 2019 ユメミル
一開場出現的黃毛是我最討厭的典型自我中心妹系任性弱智女,乳量25歲,知能5歲歲...這遊戲本質感覺像手遊的宣傳片, 每本書都是活動副本, 修復書後的H就是活動限定池SSR無突至突滿...大概遊戲企劃時已經想好要配合手遊這樣作? 這立繪數以至背景圖的質和量遠超一般原創作...可惜手遊實際三季就收掉, 成本應該收不回來QQ...到破關我仍然受不了黃毛,最後靠降神解決... -
淫蹂の号砲
2019-09-27 / 異世界転移陵辱ADV
2023-7-5 / 标签: つるみく 拔作 チャック雅 桜ロマ子 2019 凌辱
好多錯字...避難>非難, 反攻>反抗, 脅威>驚異, 消火>消化...短,人少,沒劇情...接近つるみく最差的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2-5-18 / 标签: 紫社 Purplesoftware 妹 实妹 2019 galgame
架構與Re:LieF及Chronobox相似...八成核心第一條線就爆光光,還怕你們看不到圓點標記...劇情6成戀愛2成做愛2成主線,戀愛比重太多,基本上共通後就一直戀愛到最後拉回主線收尾...同班兩個太弱智,男主角萬能後宮鈍感裝看不見すけこまし不討喜...前四線可以刪掉兩條,太長太老梗...雙子妹苦勞人敗犬被害死QQ...紫社一般水準,但紫社一般水準有74分已經夠打...CG上色真的好色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4-21 / 标签: 衣笠彰梧 春夏冬ゆう 没写完 2019 悬疑 DMM DiGination
科幻奇幻皮內裡是日式刑警物,劇情作的話H太多..共通線長度100的話,戰鬥民族線15,公主交警線20,妖情線80...背景CG不斷重覆但又浪費配額去外國和回憶...原畫只懂畫俊男美女,承襲DMM遊戲的一大缺點配角尤其是男角沒立繪...大量伏線未回收,戰鬥民族政變,外星人,不死人本體,瞬移殺手弟弟,Linda與男主過去,未來預測後續,教團新領導,同盟後續,數之不盡....整體而言我好喜歡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34拔作
- 29纯爱
- 21ADV
- 16悬疑
- 122022
- 10妹
- 102018
- 10PS4
- 9PC
- 92021
- 82020
- 82023
- 72013
- 72016
- 7后宫
- 72017
- 7AVG
- 6推理
- 6同人
- 6解谜
- 6GAL
- 6人妻
- 5FD
- 5实妹
- 5巨乳
- 52011
- 52019
- 4调教
- 42015
- 4幼なじみ
- 4治愈
- 4幼驯染
- 4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 4RPG
- 3NTR
- 3DMM
- 3Switch
- 3甜作
- 3MORE
- 3一般向
- 3STEAM
- 3动态CG
- 3全年龄
- 3Escu:de
- 2春夏冬ゆう
- 2黄油
- 2催眠
- 22004
- 2みなとそふと
- 2SMEE
- 2Noesis
- 2手游
- 2幼馴染
- 2HOOKSOFT
- 2恐怖
- 2JRPG
- 2衣笠彰梧
- 2珈琲貴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童话
- 2CLOCKUP
- 2伪娘
- 2池上茜
- 2G.Gear.inc
- 2SLG
- 2VisualArt
- 2Nega0
- 2Sonora
- 2冬茜ト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