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诺迪亚3:卡尼亚传人 Chronicles of Inotia 3: Children of Carnia
2011年7月7日 / iOS、Android / RPG
2023-11-15 / 标签: Com2uS 安卓 日系RPG 魔幻 奇幻 战斗
说来也真是有趣,谁能想到做艾诺迪亚的公司去给泽诺尼亚开发新作了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8-1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八月社 脏翅膀 2011
虽然早就被剧透过,不过到真结局的时候真的是边流泪边按鼠标,气氛渲染的太好了。 圣女章水准非常高,神女和拉菲两人的羁绊感人至深,完美的诠释了“救赎”与“信念” 未来估计很难看到业界能再做出这样的佳作了。唉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7-30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画风好 GAL 射爆 神作
真正意义上的神作 标杆级水准的拔作,如果你正在戒手冲,请千万不要游玩此作 如果你手冲的欲望旺盛,也不要玩此作,你的鸡儿会万分痛苦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8-11 / 标签: AVG 狼人杀 轮回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一部绝对绝对不要被剧透的作品,推荐自己玩。这个游戏真的是能让人不眠不休地玩下去地神作。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1-2 / 标签: ACT NS 白金工作室
爽的批爆,薇欧拉战斗曲好听,说实话薇欧拉除了闪避判定很迷意外别的地方个人都很满意,砍瓜切菜太爽了。贝姐后期解锁门以后游戏体验换了一个次元,原本是很爽,现在是爽的上天。个人年度最佳act,师父第二。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5-4 / 标签: galgame 明羽杏子 夏和小 水鏡まみず
说句实话游戏玩完heruko线就差不多了,TE感觉就是凑数。heruko线剧本完成度很高,故事不算新,但写的确实不错,近江谷大神和heruko cv今年也是debut十周年了,看着近江谷从一开始写的依托到现在能完成一个水准相当不错的故事真的让人有种感动。不过整条线让我觉得我在看韩剧。。。。。水镜从初晴之后画的越来越幼。。。这次立绘人体画的超级怪,人物倾斜时腿比例画的太怪了//从justy nasty 到现在,水镜是怎么做到越画越幼的啊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21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传说 任天堂
看得出来老任吸收了很多前作的反馈,本作玩起来比旷野更开心,正反馈给的很及时,有些时候刚刚攻略一个神庙不远处就是一个洞窟,让人有不停探索的动力,怪物种类大幅增加,攻破boss很让人有成就感 -
七千兆亿的星空 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2021年12月14日 / iOS、Android / 魔女(アイドル)とキセキを起こす育成RPG♪
2022-8-23 / 标签: 手游 Android galgame
11/2/23这游戏居然拿到版号了,可惜已经迟了//简体中文版宣告开发终止了。目前日服半死不活,Klab财报很不好看。企划接下来不知道何去何从,一路走好。 -
杀戮地带 雇佣兵 Killzone Mercenary
2013年9月4日 / PSV / FPS
2021-8-15 / 标签: 杀戮地带 巅峰级画面 枪
打bot很爽,不愧是早期移动端fps顶尖作品。武器装备很丰富,斯该夫锐太强,全图打击+灰飞烟灭.....剧情演出很出色,第一关从高楼向下滑翔体验很棒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 / 标签: FLAT 杀人游戏 生存游戏 秘密游戏
作为大逃杀来讲很不错,有强行降智但没那么夸张。男主智商还算是在线。hs插入的唐突而且很败观感。总体来说值得喜欢大逃杀和悬疑的玩家一试。 -
战锤40K:暗潮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
2022年11月30日 / PC、Xbox Series X/S / FPS
2023-10-7 / 标签: Fatshark 战锤40K
肥鲨终于开始发力了,希望能改好点吧,理解肥鲨想让玩家扮演罪犯一刀一枪在审判庭搏个功名,但我真的很想扮演阿斯塔特突突慈父信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雨格子之馆 一柳和 最初的受难 雨格子の館 一柳和、最初の受難
2009-09-17 / PSP / 本格派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4 / 标签: PSP 日本一 2009 FOG
b站上有位仁兄做完了最高rank的翻译,估计是按照攻略一步一步走的(这游戏不看攻略几乎通不了关)。确实很难,游戏文本量巨大,而且很看运气,有限的时间内要干一堆事,还要预判凶手的行凶目标,不过人数不多,玩到最后大概推断得出来凶手是谁了,但收集线索巨难,感觉要是能凭自己努力通关应该很有成就感(不太可能就是了),氛围渲染的很厉害,阴雨连绵的天气+馆内的压抑的氛围,在暴风雪山庄类型的诸多推理游戏中也算很能打的,推荐日语好+脑子灵光的人自己玩玩试试 -
虚无之羊 ヴァニタスの羊
2011-04-22 / PC / 中世欧風戦記浪漫群像劇AVG
2023-1-31 / 标签: RococoWorks 笛 galgame
ED是西语美声唱法,全cv,剧情中规中矩,氛围感拉满了,总体来说值得一玩。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1-8-1 / 标签: 2019 藤田茜 射爆 画风好
作为萌作来说十分合格,剧情作太冗长,前期靠着结爱的个人魅力支撑下去。te给了一个还不错的结局,演出比较出色。两年前玩此作的时候循环了好多遍ed和镇子上的摇篮曲,可惜游戏内bgm没出专辑,摇篮曲真的很好听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8-2 / 标签: 火纹 SRPG 火焰纹章 2019 nintendo
老师真的很想让大家都活下去啊。游戏素质挺高的,一周目没玩懂的时候玩的很开心。但二周目以后重复要素过多。全线通关的我本来还想在通关一次青狮子,结果发现怎么玩都玩不下去了。期待续作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1-8-1 / 标签: galgame 青春 大空翼
感谢官方能在本作推出大概六年后还能为本作推出中文版 15年在拇指玩上下载过本作手机版,结果当时由于英语水平不行没玩下去,也算是我gal旅途的开端了 剧本很长,不过不乏一些很有趣的桥段,总体很阳光很青春,适合入坑的玩家体验。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8-12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2020年2月
没打过p5直接打的p5r,体验很好,上了手就完全停不下来。内容充实度很高。我这种有焦虑感的人看到殿堂倒计时就完全静不下来打工谈恋爱,只想感觉把殿堂刷完。加上旁边一直有人在催你让你去殿堂。打到双叶殿堂的时候被剧透了。丧失了游玩动力....回合制设计看得出来用心了。但坦白了讲打完鸭志田殿堂后很难再有那种爽快感。鸭志田作为反派塑造的很好 -
猎杀对决 Hunt: Showdown
2019年8月27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1-8-15 / 标签: 大逃杀 PVEVP
pvevp游戏,上手门槛不是特别高,早期优化很炸,慢慢也算是能正常游玩。怪物设计很用心,有几个怪看得人恶心。这个游戏不推荐独狼,最好能有个有经验的人带一下。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8-1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异能的加入使得本作探索乐趣比前作更上一层楼。在这种巨大都市飞檐走壁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白猫很萌,结合怪人异能战斗很爽快。美中不足的是游戏画面差强人意。部分场景战斗甚至会掉帧。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1-8-12 / 标签: FPS 素质游戏 战术型FPS
健康行动入坑,y4s1燃烧地平线ash被拿掉2.5后退坑。疫情期间断断续续玩了一段时间,后来也没碰过了。不否认这是一款绝佳的战术fps游戏,墙壁破坏、战术道具为一款fps增加了极多的乐趣。但“得益”于育碧天才般的平衡组。游戏发展前景越来越堪忧。市面上很难找到能与之相比的游戏,替代品几乎没有。希望育碧能醒悟吧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8-12 / 标签: 使命召唤 2019 InfinityWard
20出了,但我仍然怀念那个2019年冬日上午//枪械手感和打击、声音让人爱不释手。高度自定义的枪械为游戏增添了极多乐趣,你可以拿着725改狙击枪。也可以让维克托叠满射程当射手步枪使。看得出制作组在枪械制定上下足了功夫。多人好玩,前两年轮换的几个赛季每季都有不同的模式加入,地面战争蛮有趣的。 爽的批爆 -
光环5:守护者 Halo 5: Guardians
2015-10-27 / Xbox One / FPS
2021-8-15 / 标签: XboxOne FPS
场景真的很美,单人战役和小队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前几年联机时候打一级战区,bgm听的人热血沸腾,多人是这部游戏的亮点 -
叛乱:沙漠风暴 Insurgency: Sandstorm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1-8-12 / 标签: 多人 FPS 硬盒
单人打bot也能玩的开心。枪械手感说实话一般般。少见的能把硬核fps和娱乐冲冲冲要素聚合的比较好的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10FPS
- 7ACT
- 6拔作
- 5PS4
- 4EA
- 4任天堂
- 32019
- 3NS
- 3八月社
- 3GAL
- 3Switch
- 3火焰纹章
- 2PSV
- 2白金工作室
- 2Battlefield
- 2母系
- 2射爆
- 2青春
- 2杀戮地带
- 2战锤40K
- 2PSP
- 2画风好
- 2使命召唤
- 2Ubisoft
- 2明羽杏子
- 2火纹
- 2PC
- 2动态CG
- 2大逃杀
- 2垂花
- 12015
- 1白毛
- 1武士
- 1Com2uS
- 1幽灵行动
- 1开放世界
- 1水鏡まみず
- 1Guilty
- 12016
- 1Waffle
- 1大空翼
- 1互动电影
- 1桐谷華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手游
- 1多人
- 1新島夕
- 1页游
- 1男友4
- 1MORE
- 1素质不减
- 1Lusterise
- 1繁体中文版
- 1画面有进步
- 1FOG
- 1XboxOne
- 1生存游戏
- 1氪金
- 1秘密游戏
- 1Hending
- 12019-11
- 12020年2月
- 1清单式开放世界
- 12018-06
- 1抗德奇侠
- 1硬盒
- 1ANIM-Mother&Wife
- 1PVEVP
- 1Sky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