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4-5-14
鬼片合集,内容基本没什么深度,角色台词全程平铺直叙,主线结束后的个人线也毫无亮点。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5-4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4-5-1
制作水平相当出色,但是相比ever17人设水平下降不少,所有人都成为了为剧情服务的工具人,缺少解密篇导致很多动机都无法自圆其说。当然可以用优希堂计划来圆所以的理由,但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样的说法。remember11的构想确实足够高于ever17,可惜没能完美落地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4-4-23 / 标签: 紫社 森崎亮人
大致剧情不错,但是节奏把握过于灾难了,人物对话平淡又无聊,像是在轮回看一样的对话。承袭了紫社一贯的优点,人设画面优秀,有栖的hcg相当好看。结局的爆点也不足。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4-4-9
玩过最无聊的游戏,超越了大图书馆的牧羊人。立绘全是大头娃娃,人物身体比例严重不协调,剧情堪比“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翻来翻去唯一能找到的优点就是cv还不错。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4-4-7
没有引人入胜的剧情,只有干涩的文字与平铺的描写,短短的几小时几万字,却能感受到文字的魅力,以及濑户口最经典的青春伤痛文学。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5
传袭自上个世纪的上古神作,steam37.6h全结局通关。剧情水平在96年至少领先了两个时代,宝玉系统虽被诟病但也是游戏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二十一世纪的许多作品都有yuno的影子。但由于年代限制,在对话方面和男主一惊一乍以及大量废话的表现也降低了很多游戏体验。重置版几乎照搬了96版的文本及内容,但全年龄的改变只是生硬删除hs,最后的结局部分也没有交代清楚全部内容。总而言之,瑕不掩瑜,yuno在galgame的历史上依旧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4-3-26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2014-11-14 / PC / 可愛い妹に勉強とHをたっぷり教えちゃうADV
2024-2-18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4-2-7
信千奈线才是我心目中的真结局。承袭了一代的幽默与欢乐,但是又多了几分认真。最好的废萌作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4-1-27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4-1-15
最喜欢小夜线,小夜线最后的cg相当漂亮相当经典。te还算是预料之中,氛围塑造不如天津罪。另外几条女主线就没啥好玩的,hs还是一如既往的涩情高质量。日常部分问题还是太大,进入舞台剧环节的剧情落入俗套,与序章的惊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总体高开低走,细节处理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