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1-15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新岛夕 催泪 PC 水月陵 纯爱
新时代的key社力作,我其实一直都没有玩新时代的key社作品,对key的观感还一直停留在cl时期,因此一直对key社在新时代到底行不行抱有质疑,但是玩完sprb之后,我相信了key社,行!此作夏日的感觉我很喜欢,让我想起了以前在乡下的夏日时光,那真的似乎是永远都不会结束的夏日,但结束的时候又有一股不舍。最后的亲情部分,果然麻子剧本看多了有些视觉疲劳,但是依旧十分暖心。最喜欢的角色是野美希,然后是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12-30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PC
还没推的时候觉得会是又一个可以打上九分的gal,但是推完之后却觉得离我理想中的九分作品还是差了一段距离,游戏的故事并不算对我的电波,不过主旨还是好好的传达给我了的。最喜欢的角色是小鸟和露西亚,moon线里篝的故事也挺浪漫的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6-28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友情 LittleBusters! 催泪 LB 泣くゲー
打key社的游戏都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就是推完过后的回忆比起推完的那一刻来的感动和回味,很多人都诟病麻子的典中典,但是我在业界里还真就找不到能够像key一样把这种东西做到极致并且完善的地步。LB就是这样的一部作品,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在推完过后都让我回味无穷,特别是终章好基友们的剧情,玩这么久gal,我还是第一次找到这么对我胃口的基友们,如果LB只算女主们的剧情只有7~8分,算上男性角色剧情才有九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3-9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催泪弹 家族 人生 亲情
很早就玩了,一直拖着。由于这部gal人气是真的大,所以目前全部推完才过来评分。 总之支线还行,但是小渚+after story直接超神,我承认故事很老套,但是我觉得老套的故事写得深得人心也是极好的,更何况这在当年galgame业界也是很新奇的题材,个人觉得这部作品出名之后被很多圈外人提出很多毛病,但是如果你是个传统gal爱好者,去仔细的推完全线,我觉得观感是很好的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2-5-8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Kanon 久弥直樹 催泪 樋上いたる 泣きゲー
推完全线之后发现,可攻略角色里的五个女主里除了栞之外全都是男主小时候认识的青梅竹马啊233。本作作为key社的第一作,表现来说算是十分出色的,特别是在90年代那个黄拔泛滥的年代,这部可以说的上是一股清流,key社作品的成功让业界看到了全年龄做得好的话也是有出路的(虽然我个人更喜欢r18就是了,因为hs我可以不看,但是你不能没有(笑)最喜欢的女主毫无疑问是亚由,发现key社每作的真女主都挺戳我的
玩过的标签
- 246galgame
- 84拔作
- 78PC
- 35纯爱
- 32汉化
- 29同人
- 29RPG
- 27R18
- 23GAL
- 22萝莉
- 22黄油
- 18STEAM
- 18alicesoft
- 14妹
- 13柚子社
- 13废萌
- 12兰斯
- 11桐谷华
- 11FD
- 11ADV
- 11动态CG
- 112020
- 11妹控
- 10SMEE
- 10夜のひつじ
- 9国产
- 9猎奇
- 8后宫
- 8甜作
- 8幼驯染
- 8悬疑
- 8欢乐
- 7ELF
- 7AVG
- 7早瀬ゆう
- 7RPGMaker
- 73D
- 7全年龄
- 7key
- 72019
- 7实用
- 7和泉つばす
- 6神作
- 62022
- 6治愈
- 6SLG
- 6Yuzu-Soft
- 6田中ロミオ
- 5麻枝准
- 5调教
- 5调色板
- 52017
- 5实妹
- 5遥そら
- 5分割商法
- 5HRPG
- 5幼女
- 5美少女万华镜
- 5FrontWing
- 5蛭田昌人
- 4ACT
- 4像素
- 4ぱれっと
- 4秋野花
- 4催泪
- 4妹ゲー
- 4Nitro+
- 4ILLUSION
- 4伪娘
- 4同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