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7-20
剧情编排相对业界一众废萌而言还是不错的,但是日本人在做这种题材的时候,格局实在是太低!给人真的就是一个过家家的村子的感觉,其实这样一般也没啥,但是硬是要匹配的近未来的末日环境之下,属实是违和感爆表难以共情!然后官中汉化烂!还有些小瑕疵反而不是啥问题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3-17
近年来能玩出新花样的非常优秀的轮回系gal,自有体系相对严谨并能自圆其说,剧情编排反转也非常精妙,整体氛围塑造对于轮回系而言也堪称一绝,可惜翻译质量一般、问题颇多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23-2-10
Feng社值得一玩的小剧情作,女主人设可爱特别是青梅,日常还算有起伏整体不算白开水 还是可以玩的下去不催眠的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3-1-24
漩涡社作品里算是剧情不错的了,前期剧情略显白开水,剧情展开后突显异端,整体观感好上不少,故事虽然还是老一套但是氛围塑造到位也能有很好的观感。人设也不错,青梅Suki~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3-1-23 / 标签: 剧情
出乎意料的好,本来我以为不过是披着一层新皮的白开水,没想到剧情上编排相当的好,前中期相当剧情伏笔接连不断,很多读者想问“为什么”的地方,编剧也用合理且奇妙的想象解释,剧中5段RAP的演出观感不错。非常吸引玩家眼睛。 当然问题也存在,几乎重要的伏笔都在最后一线以前揭露,而且本作感情线比较生硬,基本上是为了全篇剧情服务的,也因此导致玩家不一定能共情女主、最后结局缺乏戏剧爆点。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2-10 / 标签: 悬疑 致郁 剧情
重制版CG画风完全ok,整体上把癫狂的氛围塑造的非常优秀,剧情上看似充满废话,实则也不仅仅是故弄玄虚,哲学的把握与剧情遥遥对应。可惜氛围BGM上,好的几首几乎只在安子视角出现过,如果能把“声”这一元素更好的融入,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视听盛宴!总之非常对我胃口。 -
树莓立方体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2018-09-28 / PC / ADV
2022-1-17
日常就日常吧,但是你这剧情太扯了,想到一出是一出,前脚黄毛还没有邀请男主来打工,男主接到面试店长电话,后脚画风突变,面试店长怎么从打电话瞬移到店里再离开,同时男主接受了黄毛的打工邀请呢?通篇很多扯淡的地方,不带脑看恋爱贴贴还行,但是毫无代入感,白瞎了人设作画了 -
我家大小姐不懂妖怪的常识 うちの主は妖怪の常識を知らない
2021年1月29日 / PC / 妖女と恋人になれるADV
2022-1-10
貌似本社都是小品作?本作人设还可以了,两画师的立绘放一起我觉得也没啥违和感,剧情是不算太无聊的日常,看看角色磕磕糖还是可以的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8-30 / 标签: 废萌 优秀
画面人设UI这些确实都不错,剧情对话偏向现代网络吐槽风格(貌似以前某作品还吐槽过这种网络用语媚宅游戏 笑)剧情整体欢乐,虽然是废萌但是节奏把控不错,玩着上头不至于犯困这点就超过百分之80的同类了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1-8-28
还不错,本作还算偏向氛围型,没有太多黑深惨的渲染,总体情绪调动可能不够激情,但是剧本比较扎实,前埋后填巧用设定。剧情较为紧凑,但是主题偏向日本神话怪谈,可能适用面确实没那么广,所以总体喜欢程度因人而异。日常部分还可以不无聊,但是也不甜。主要场景BGM渲染挺不错的,该日常该燃样样不缺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1-8-13 / 标签: 花澤さくら 欢乐
花泽樱的声音太好听了好吗XDM!!再听100遍都欲罢不能啊!!本作还是偏向氛围多点,剧情方面中等偏上,主要讲述的还是江户时代的日常,但是一方面是现代与古代思维的碰撞,一方面是江户时代的生活故事还是有点新鲜的,剧情还算有点起伏,不是完全催眠的废萌作。人设方面对我胃口,除忍者外都对我味,特别是可爱阳光的花泽樱,适合休闲放松游玩,舒服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7-30
在玩S线中,评价肯定不好。老套俗气的剧情及展开+前期爱YY的死宅男主玩起来确实煎熬,男主人设颇似486,说到这你应该明白代入体验了吧。不过整体演出特效音效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通关:S线作为情节铺垫无疑是失败的,老套俗气的情节设计+标签化的人设+486性的主人公人设视角导致S线没能很好的令玩家代入共情,更多的是感到尴尬和日式非常浓的媚宅味。在关系A线情节上做的铺垫伏笔几乎没有。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7-21 / 标签: 致郁 剧情 催泪
我个人是比较以感性的角度去体会故事的,整体剧本可谓是:草蛇灰线,伏行千里,早期部分不太恰当的情节我归结于设定而为剧本开脱,但是看到后面发现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十分佩服!总体而言瑕不掩瑜值得游玩; 优秀剧本,讲述故事 展开绘卷,致郁人心 跨越乌云,见证奇迹! 唯有彼方,闪耀阳光!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3-13
补票 很久以前打的,你看我打满分就知道我态度了吧?我个人比较能代入情强哥情报强者身份,比较共情。中后剧情铺垫反转虐心都很和我胃口,包括最后的悲剧结局也是比较完美的,无论是于情还是于人。当然游戏流程比较长是真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1-31
最强王道青春热血gal,同类型里制造、氛围、音乐最能打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1-7 / 标签: KID 悬疑 神作 打越刚太郎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0-10-17 / 标签: 桐谷华 小鸟居夕花 无厘头 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