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2-1 / 标签: galgame 冬茜トム
打斗穷,气氛转场烂,最终boss尬,te莫名其妙,很多地方逻辑不自洽。但我还是觉得是不错的作品,反转和诡述都挺有意思,这题材确实不是冬茜能驾驭的,活挺好,下次别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除了剧情都是佳作之上的水准,除了剧情。。。。。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4-22 / 标签: 御影
说实话除了双子线和开头的小演讲比较爽以外,其他的都挺失望的……我还能相信御影吗(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1-30 / 标签: 有葉
今年最有感触的一部,共鸣了可能是。半天缓不过来。虽然缺点确实有不少,但太喜欢了直接情感加分了。还有就是逢樱线的第三个h,也太哈人了吧,都病重了你还在干什么啊。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21 / 标签: InnocentGrey
有h,又没完全有。史黛拉能上位也没想到。te的女儿解开玲人偏执那一幕确实作为系列的完结足以让人满意了,情怀加分极多。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1-8-17 / 标签: 御影 诚哥
诚哥你还真不负你的名字,萤线初对萤的表白真恶心啊。而且走到哪推到哪,虽然紫社算半个拔作社,但也不至于这种推土姬行为吧。序章渲染演出出彩(明明序章看诚哥还比较顺眼),响子和爱差强人意,可可萝线有点水,萤的ed1虽然渲染演出极其出色,但诚哥掐死本尊可太傲慢了,随意决定他人生死的神,确实挺有罪的。知道有ed2后,还期待着怎么处理,结果有些强行he了。总的来看属于佳作了,推了肯定不亏。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8-16 / 标签: 御影 吸血鬼
好吸粉的序章,后面有点怪,但极其出色的bgm、环境渲染、cv演出又弥补了一些问题。明理应该是极度渴望不平凡的力量的,玛丽这些强大的人越是平常心对待她,她越是难受,因为大家的力量都是与生俱来的,青鸟(力量)在身边却浑然不知,这让明理十分嫉妒。这应该是动机,但前面几章明理太边缘人了,是不是终章之前应该详写点关于明理有这种心态的原因更好一些呢?明理线太突兀了导致看的时候有点尬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1-8-16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冬茜真的是新生代剧本家中最喜欢的了,打完樱云后玩的这部,个人是比起樱云更喜欢这部。本作虽然个人很喜欢,但问题也挺严重的,在本身主线剧情不错的情况下,氛围渲染极差,在高潮剧情时Sakura的cv演出甚至有点拉跨,足以渲染紧张气氛的bgm也没有。后面的樱云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善,期待梱妈冬茜的下一步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1-6-28 / 标签: galgame N+
50多h通关。世界的设定十分优秀,叙述故事的手法也非常耐读,但世界观和思想也就图一乐了吧。脱离了有效司法机构的世界,只能说脑洞很大,善恶相抵的理念想阐述清楚,但最后感觉还是只履行了个人的正义,话说理应是反战的题材最后还是以杀止杀是不是不太对劲。 真要说还是童心和尚这行事在那种社会可能最舒服()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9 / 标签: key 望月けい
推完体验版后推正式版3h推完……真不敢相信是龙骑士写的,key味太足了,发售前还在还玩笑按key社风格来盲猜走向和结局,结果全中……虽然讨论说龙骑士这么点篇幅玩不出花了,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结果就是剧本一般,人设也没描述好(受限于短篇+龙骑士拉了),还好音乐是key一贯的水平,太好听了。总得来说很后悔预售了该作的豪华特典……(好想转手卖掉ww)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11 / 标签: CUBE 甜作
被duca和竹上智博的op吸引了,音乐确实挺满意的。只推了夢+老师+妹妹三条线。夢线和老师线还行,不过整体看上去全都是零散的单个故事强行拼凑的,妹妹线甚至都完全放弃剧情了吧……虽然是义理的,但再婚夫妇的两个孩子在家xx怎么看都会打断三条腿吧(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5-11 / 标签: 梱枝りこ
女仆梅丽丝线h里穿插着推理和剧情有点草。只是不太明白加藤被抹除时樱井(粉毛短发)为什么没有跟着消失(说好的扭曲抹平了呢)。最后还脑补了下和石头门阿万音一样的结局,写满了我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的遗书(冬茜不会这么恶趣味) ww所长~我的所长~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3-12 / 标签: 桐叶
为了推gal还特意去了解了下卡里古拉。这部算得上纸魔社的集大成者了。cv演绎的及其出色,文本写的也挺出彩。就是这种结局不是很能接受。男主也挺反感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2-13 / 标签: 硬核(笑)
无厘头...设定新颖,但好多bug。为什么文乃哪条线都要受伤( 为什么个人线里女主的剧情还没ss的多,反而是ss的三人人物塑造地很出色,但你又不给我推? 但玩起来及其欢乐,及其生草,能做出这个gal的真鬼才,吹神作的过分了,但某种程度上说确实是个很优秀的作品。拔作岛2的完成度高多了,一定程度上弥补了1的一些问题。(文乃真可爱)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2-13 / 标签: 调色板
op是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全灭时在bgm的渲染下也挺绝望的,其他观感挺一般的。这系列作为萌新入门推荐还不错。不过我的喵都学姐呢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2-13 / 标签: 悬疑 伏笔回收
伏笔回收地及其优秀,水月陵的音乐一如既往地高水准,日常悬疑部分有点过于平缓,节奏不太对劲,个人线有点敷衍,想说还不如不要,但都分割了总不能不写把() 当时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推莉塔,第三部舒服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1-2-13 / 标签: 悬疑
第二部都给我震撼完了,很多伏笔都已经在第二部揭露出来的,有些反转比较突兀,可能是因为落差,不过能平稳地结局还是不错。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后日谈的莉塔实在是太戳xp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2-13 / 标签: 妹控 galgame 致郁
因为妃的人设太喜欢了,推到妃线后选择和妃一起在教堂殉情了.....这部gal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所以大家吐槽的后段我都看不到了( 在我推的部分里,还是能感受到男主没点作用,比水葬的男主塑造都差。好像看桐叶的画风已经习惯了,虽然知道画的不是人类的骨科能做到的,但还是很可爱( 期待一手冥契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2-13 / 标签: galgame 微燃
cg、演出、立绘都太出彩了。相比之下剧情着实拖了很大的后腿,虽然明日香本身角色挺可爱的,但这个人设和王道的剧情实在是审美疲劳,还是美咲更讨喜一些。各个bgm太喜欢了,连我没推过gal的室友都不经意间听过很多遍。推荐给萌新入坑还是不错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2-13 / 标签: 魔王 galgame
游戏体验不错,诡述揭开的时候及其震撼,权三的人格魅力极大,虽然不存在洗白,但这个恶魔一样的男人真真让我尊敬,支线..很烂,经典有还不如没有。客观来说,这作核心诡述上和要表达的东西都差车轮一筹,初玩感觉还不错,细品瑕疵不少。但终章又拉回了我的评价,close your eyes仍在我的歌单,监狱的自白和出狱的见面,持续催泪。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2-13 / 标签: galgame 政治
虽然是galgame,但不是美少女恋爱游戏。不惜降低好感也要让她们走上正确的道路。男主和法月都挺喜欢的,女主的魅力没感受到,但看到女主的成长,还是挺欣慰的。h的插入突兀,还不如做成全年龄。此外,这个国家的这个政治制度能存活这么久,挺离谱的。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2-13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岛夕
key一如既往高超的音乐水准,和本篇相比增加的三条个人线除了识线以外感觉有失水准,但op个人感觉比本篇各方面都强,神山识线怎么感觉有库特的即视感,我是真的看着识的剧情想到了库特然后鼻子酸了(这算不算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