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4-28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猎奇 るび様
刚全部推完,最喜欢的角色是芙蓉,妖精双子。魔王屈服了很可爱,但是戏份太少。公主纯粹没脑子的拖油瓶,只会复读那几句话,看着就烦。骑士的人设太模版了,真的看腻了。整部游戏里凌辱hs太少,明明妹子都挺好看的,却只能看着被虐杀,能看不能摸,真的太痛苦了。我觉得相比于死馆1,2有点猎奇成分过重了。美亚的智商,行动力真的碾压2里所有人。1里美亚从零开始获取情报,经历无数轮回拼命寻找破局办法,最终走到te。但是2里就觉得她们很认命,美亚好不容易获取的情报正太随口就说,而且非常松懈。ne里她们莫名其妙就躲过上位种族更是减弱了绝望感。最后的超级后援真的是把饭都喂到嘴里了。魔王线最后屈服了有点意思,公主线太逆天,骑士两条线都没啥意思,只有芙蓉线和te还算有趣。不过大团圆结局也不错,我挺喜欢的,把前期的负面印象抵消了很多。另外老登真是太帅了。这部作画确实有很大进步。 -
神聖昂燐·魑鬽融芯 神聖昂燐エストランジェ
2024-01-26 / PC
2024-4-2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废萌
终于推完了,好失望啊,不仅没有改善缺点,反而变得更差了,特别是在上一部圣堕母那么优秀的情况下。人设感觉一般,最喜欢的是恶堕心音,不管是她的生产hs还是跟妹子们的百合hs都好棒,但是戏份太少了,就三个hs就变回来了,真的好遗憾。而且莫名其妙这部把第一部的角色冥拉进来了,她为什么来,怎么过来的,反派boss的阴谋是什么,所长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回事,全都没说,这剧情真的连半成品都算不上。hs也是完全不能用,全是触手把洞全塞满然后暴力打桩,听着妹子惨叫我真的觉得没意思,至少妹子要能感受到快感吧?但展现在我面前的只是单单的凌辱剧。妹子生产也淡化了,服装设计里的隐藏拘束也没了,真的是太失望。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2-5 / 标签: Escu:de 调教 黑长直 galgame
感觉跟以前比退步很大,cg崩的数量更多了,剧情更烂,战斗系统不好玩还不让用ce。 -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2023年8月25日発売予定 / PC / TSして女の快楽に溺れるADV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TS 性转 拔作
作为ts作来说应该是很优秀的,但是我在前期没坚持下来。主要是前面男主的声音和外形还是偏男性的,我总是感觉我在搞男同,心里接受不了。我玩的另一部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里面的男主则是一下子就身心都变为女性了,可能我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吧,这部只能含泪弃坑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夏和小 2023
垃圾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3-2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PC 重制
真的超级好玩,怪很多,武器手感很好,打起来特别解压,艾什莉也特别可爱,真的神作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樱之刻 狗神煌 有生之年
因为刻要出了所以把诗推完了,花了50个小时推完觉得刻还不如诗。妹子都挺好的但是要么不给推,要么百合,最讨厌的角色是静流,非常喜欢丽华,想要丽华线。真琴线完全是炮友线,只有结尾有一点糖,心铃线高开低走,扶她自不会写恋爱,只会堆砌喜欢的话语,还有扶她这也样的恶趣味,全靠心铃人设撑着。蓝线糖实在是太少,主线无趣。为了让香奈赢,硬要让里奈当小丑,结果香奈也是小丑,笑嘻了。全靠圭的情怀。期待响里的学生了。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Escu:de 2022 御苑生メイ
对笼女一见钟情,发售了就开始推,现在全线通关,首先笼女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次是这游戏前期节奏非常差,按照同一个模式把每一个妹子的0721看一遍然后再雷普,很恶心人。觉得没意思的hs建议直接跳过,节奏会好不少。本作主推的淫趴我反而没什么感觉,人太多了没意思,我更喜欢跟笼女单人你依我浓。8条线路,笼女线是完美he(寿命论可恶!),妹线和爱理线算ne,其他女主是be(大概) -
韶华苦短,起舞吧少女 華は短し、踊れよ乙女
2022-09-30 / PC / 大正×女装×お嬢様学園潜入ADV
2024-3-24 / 标签: ensemble 伪娘 galgame 北見六花 八尋まみ 生天目仁美
画风非常华美,音乐也不错。共通线的剧情节奏很好,但是进入个人线后剧情就开始变得非常无聊。克里斯是真的可爱,但也仅此而已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3-9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废萌 2022 灰姑娘2
人设和剧情我都觉得比不上前作,假如说第一部是纯粹地恋爱发糖,主题是寻找放学路上的乐趣的话,第二部的主题就变成了成长,为了给剧情增加点深度,每个妹子都安排了某种小缺点或者心结,再也不是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了。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3-4-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魔法少女 2022 萝莉
萝莉控必玩!不好用,但是剧情超棒!结局感动哭了,呜呜呜 -
姫と婬欲のテスタメント
2022-04-28 / PC / 姫様調教SLG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Escu:de SLG escude 异种奸
调教部分感觉还行,lv1-3进度正常,lv4突然变成母猪有点太突然了。相比于调教部分,中间的日常以及一直穿插的各种回忆给我的感觉特别好,有种抽丝剥茧慢慢抵达真相的感觉。男主的三个搭档里我最喜欢粉毛,特别是她的语癖可爱到爆。吸血鬼大姐姐完全不是我的菜,红毛就一般般的感觉吧。顺便公主黑暗形态也挺可爱的。结局里我最喜欢公主纯爱结局,全员恶堕结局也还好挺涩的。很难说比前作好还是差,大概半斤八两吧 -
寝取られプリンセス ~姫も女王も女騎士も、気付いた時には寝取られ済み~
2022-03-25 / PC / 共に旅したヒロイン達が寝取られるAVG
2022-7-31 / 标签: 拔作
无聊的背景设定,非常没意思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2-1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还是熟悉的味道。但是这部的妹子我都认为小时候比长大了更可爱,所以真的很遗憾。最喜欢的是粉毛,兔鞠和镜流。兔鞠结局一坨shit。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4-3-25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虽然有了商店系统,但是战斗体验还是很差,子弹打在怪身上没有爽感,不适合我啊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 ~正しい天使の育てかた~
2021-03-26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8-13 / 标签: 触手 拔作 galgame CHAOS-R
被三个小萝莉和触手引来玩的,最喜欢红爱,纱那其次,爱衣无感。hs几乎全是触手和那个巨根恶魔。恶堕感不足,被上完伙伴跑过来闪光一亮又恢复正常状态。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班长和小苍排第二,其他女主都不行。粉毛青梅,相较于一个女生我觉得她更像是一只猴子,太吵,妹妹和偶像二号人设过于无聊,伊莉雅声优实在是浪费了,会长要稍微好一点,但还是不行。妹子全部倒贴,观感很差。我推这个游戏放弃好多遍又想补回来,最后这次确信自己的选择没错。不推荐玩这款游戏,如果要推的话除了由奈线和班长线其他都没有推的价值,为了小苍可以推推会长线,但我因为会长放弃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2-7-3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妹 まどそふと 和泉妃爱 秋野花
从剧情上来说非常一般,个人线重复度太高,日常注水严重,真的是废萌中的废萌。BGM有时候很突兀,特别是出现危机的时候。而且人设真的媚宅严重,男主身边全是家里蹲+天才+美少女,而且都喜欢男主。男主本身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还花钱大手大脚,只靠妹妹。相对而言我比较喜欢小天使,而且她简直就是真女主。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5-29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2020 hook 汉化 PC
整体感觉非常棒!每个女主的人设和剧情都有许多创新,完全不会让人感到老套,系统也很有趣,音乐,ui,cg质量都很高。强烈推荐!每条线我都推了,顺序是学妹,大小姐,学姐,多乃实和阳佳,要排序的话真的很难,只按照我的个人喜好的话大概是阳佳≈多乃实>大小姐>学姐>学妹。学姐也很棒,她的路线就像恋爱头脑战一样,学妹就有点点平淡了。多乃实有很多妹属性,可以当妹妹来推。阳佳就不用多说了,简直完美! -
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2020-05-29 / PC / 騎士×忍者、学園潜入ADV
2022-10-13 / 标签: 音符社 ensemble galgame 遠野そよぎ
只喜欢理世和萝莉ai,结衣一般,其他角色无感。剧情没有看的必要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1-11-19 / 标签: CUBE galgame
雾香线中间剧情非常黑暗,废萌党要推的话请做好心理准备,会长线莫名其妙,月咏线不想推,侦探线和姐线是真的离谱,不想多评价。总体来说剧本很减分,但是画风,音乐和实用度又确实不错,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plus版已经出了,期待汉化后体验新版的改变(ps,hs是真的涩啊)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30 / 标签: 恶堕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NTR 触手
剧情很无聊,但是这作的恶堕还有战败都量大管饱,质量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真理奈她们兴奋不起来,但还是坚持把剧情看完了。
玩过的标签
- 109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1废萌
- 10触手
- 9PC
- 9尾巴社
- 9汉化
- 9柚子社
- 7GAL
- 6venusblood
- 6VB系列
- 6AUGUST
- 6SLG
- 6HOOKSOFT
- 6恶堕
- 5Escu:de
- 5ADV
- 5萝莉
- 4ゆずソフト
- 4ensemble
- 4alcot
- 4feng
- 4八月社
- 4妹控
- 4生化危机
- 4妹
- 4Capcom
- 4伪娘
- 4Lusterise
- 3しらたま
- 3Guilty
- 3恐怖
- 3Hulotte
- 3NTR
- 32022
- 3alicesoft
- 2FAVORITE
- 2池上茜
- 2调教
- 2桐谷华
- 23rdEye
- 22017
- 2白毛
- 2合集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SCA-自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涼香
- 2幼驯染
- 2神原拓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实妹
- 2治愈
- 22023
- 2CHAOS-R
- 2猎奇
- 2枕
- 2吸血鬼
- 1岡田コウ
- 1调色板
- 1看星星
- 1女儿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