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15 / 标签: galgame 人机恋 小故事
感觉前面的人都说的挺好的,我认为这作确实挺好的表现了女主是?的身份,全程?尬演的地方,开头介绍了水平面上升,我还以为会发掘原因解决呢,就好像其他人说的一样,我认为女主那段表现自己的感情是模拟出来的剧情,最令我印象深刻。其他的人机作表现的?就如同真人一般,但这作充分的表现了机器人应该有的样子,其他的,机器人三原则,常规的社团活动,感觉还是比较俗套的,结局啊,走向啊,玩着玩着就能猜到不少了,女主表现也 -
王国保卫战:起源 Kingdom Rush Origins
2014年1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塔防
2020-6-24 / 标签: RTS 塔防 手游
可惜玩的是破解版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4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ADV 汉化 剧情 短篇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0-6-24 / 标签: Minecraft 自由度 我的世界 时间杀手 创造 创意 沙盒
8知道玩了多少少年了 -
忍忍回忆 NinNinDays
2019年8月9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9-21 / 标签: 废萌 纯爱 ADV GAL
很久之前玩的,忘得差不多了,不过很短,女主还算好看,剧情很无脑,纯 爱 拔。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21-5-17 / 标签: 聖少女 重口 熟女 GAL 2011年
全线通关,感觉还行,结局的几个play还不错,不过重复的snp有点多了,玩来玩去那一套没啥意思,不过有些play还挺喜欢,挺戳xp的。剧情方面(剧透)老套的深山,不过富人那一套玩得挺6,可惜全是富人胜利,挺难受的,富人全是享受play有点浪费人设了。 -
纸境 Tengami
2014-02-20 / Android、Wii U、PC等 / 冒险游戏
2020-7-6 / 标签: 解谜 手游 独立游戏 文艺
这人物走得很慢,影响体验,解密难度一般般,找东西还挺烦,还要计数,哪里能走不明确,剧情跟没有差不多也就几个字,优点是翻页的风格和山水画还比较好看,流程较短,2个半小时可以通关(在跑路慢得很的基础上),小品游戏。 -
世界弹射物语 WORLD FLIPPER
2019年11月27日 / iOS、Android / ACT ノンストップ体当たりアクション
2020-6-24
开服的时候玩了一会,后来策划渐渐崩了。。。而且很肝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16拔作
- 7纯爱
- 5手游
- 3美少女万华镜
- 3FD
- 3GAL
- 3猎奇
- 3R18
- 3汉化
- 3八宝备仁
- 3废萌
- 3重口
- 2Miel
- 2ADV
- 2和泉万夜
- 2柚子社
- 2实用
- 2STEAM
- 2Asa
- 1短篇
- 1八宝備仁
- 1ωstar
- 1三角恋
- 1换装
- 1腾讯
- 1迷之感动
- 1党争
- 1黄油
- 1聖少女
- 1年上
- 1白月かなめ
- 1银发
- 1华哥
- 1三学
- 1租借男友
- 1富婆
- 1鬼畜拔
- 1我的青春结束了
- 1小故事
- 1DualTail
- 1消消乐
- 1甜作
- 1跑跑卡丁车
- 1人机恋
- 1动态CG
- 1熟女
- 12011年
- 1R18G
- 1幼刀!
- 1绝对要玩
- 1快餐游戏
- 1Minecraft
- 1自由度
- 13D
- 1妹
- 1国产
- 1剧情
- 1巨乳
- 1血腥
- 1全年龄
- 1触手
- 1独立游戏
- 1key
- 1竜騎士07
- 1FPS
- 1解谜
- 1PC
- 1创意
- 1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