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3-3-7 / 标签: 比第一部更好,前两位护士都不错,天童还是太吵了点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纯爱 画风好
制作精良,立绘、BGM、CG都是精品,主线剧情比较拉跨,灯华线和学姐线结尾太敷衍,其余两条中规中矩,附带三条线为废萌,攻略从年下到年上一应俱全,还算不错的游戏体验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2-5-29 / 标签: 拔作 护士 逆レイプ
抖M适合的剧情拔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2-5-15 / 标签: galgame 妹 废萌 纯爱
顶级桃子游戏,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废萌,玩的很开心。比起柚子的现充正能量,这部更多注重阿宅的话题()另外我强烈要求添加小姨、天梨、基友线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2-5-8 / 标签: NEKOWORKs 废萌 艹猫 拔作
高质量的立绘和H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5-5 / 标签: galgame 樱之诗
20多个小时通关。共同线、禀线、真琴线是比较平常的剧情,揭开人物和部分剧情,其中最高光是美术部伙伴们一起创作,这一段很精彩。从里奈线开始,剧情走上坡,雫线开始主线,之后是父母爱情故事,蓝线达到高潮,最后是TE。 总体来说前期普通,中期发力,男主和明石的塑造我很喜欢,由于水平不够,关于哲学的讨论基本没看,圭的剧情不能接受,本来是想看男人的友情...最后说一句,最喜欢蓝 -
女装创世记 女装創世記
2021年9月18日 / PC / ついに男の娘との新世界が始まりますよAVG
2022-5-1 / 标签: 男の娘 伪娘 情怀
虽然从神话开始的三部曲不算特别喜欢(一部阉割成三部)但最后的全人物CG也是令人感慨,看着史绪和巡的登场,在回头一望,已经十年了过去了...(哭)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2-5-1 / 标签: ASa_Project 富婆 废萌 三角恋
一如既往让人欢乐的游戏,喜欢富婆的立绘,很可爱 -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2022-3-5 / 标签: GAL 惊悚 METAGAME
让人心跳加速的游戏(各方面)最后玩支线剧情的时候,发现四姐妹们感情其实非常美好,令人心疼的四位,如果没有男主(我)的出现,或许对她们才是救赎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1-6-27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欢乐
玩的很开心。感情描写细腻,四位女主人设都很棒,剧情上有点小三角,CV对于感情的演出很到位,配合BGM,玩的时候会很有代入感。最后个人觉得都子这个角色对于萝莉控来说,是无敌的(类似缘之空里的瑛,超喜欢)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1-4-11 / 标签: 兰斯 战斗 游戏性
比起第一部,第三部的剧情和游戏模式更加优秀;人物塑造更进一步,另外附带CV大好评,重置的画风也很优秀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4-11 / 标签: 兰斯 重制版 RPG
整体感觉比较有意思,玩兰斯最大的体会就是不要在意细节,放下三观和节操...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4-11 / 标签: ASa-Project 小鳥居夕花
一如既往的颜艺社欢乐作,这作就是太闹腾了一点...也比较放飞自我,玩完的感觉就是还行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1-3-15 / 标签: 废萌 柚子社
不知道为啥,或许心境发生了变化,感觉非常好...玩的很开心、心里很暖;怎么说呢,柚子社的作品总是纯爱又正能量,感情细腻、互相关爱陪伴,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1-3-2 / 标签: 欢乐 废萌 顏艺社
颜艺社懂得都懂,欢乐废萌就对了,金毛好棒的,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美和线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2-24
打完之后感觉很累,玩的挺沉重,重口还是不太适合我。最后TE有点震撼,加上变奏的BGM,挺感动的...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2-19 / 标签: 美少女万华镜
撸出血最终作,大伙心心念想的莲华终于可以推了(各种H应有尽有)剧情嘛..稍微差点意思,最大的亮点是BGM,采用各种钢琴曲...(以肖邦领跑)在最终分别那段,配合离别曲...很有感觉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2-19 / 标签: 天ノ少女
期待已久的最终作,也是第一次啃生肉,整个过程比较痛苦,推完花了一个多礼拜。 从自己的角度来感觉,立绘、剧情、人设相对于前两作有不少改动(总体来说下滑)最后玩到TE,还是忍不住泪目。 或许,就是想要见证游戏的最后一刻 -
女装神话 女装神話
2020年7月18日 / PC / 原初、男の娘は太陽にして女神だった!AVG
2021-2-19 / 标签: 伪娘
从神话开始,风格变了不少,个人还是喜欢以前的味道,现在有点TD的感觉了,一份游戏拆成几份卖... -
女装千年王国 女装千年王国
2017-09-29 / PC / たとえ異世界に舞台が移ろうとも、男の娘は妊娠すると主張し続けるAVG
2021-2-19 / 标签: 伪娘
这作汉化等了还蛮久,女装系列剧情基本都差不多,男主从抗拒到沉沦(其实就是这个过程最有意思)老玩家玩的都会开心的(滑稽)
玩过的标签
- 58galgame
- 10拔作
- 8伪娘
- 8柚子社
- 6美少女万华镜
- 6废萌
- 6Nitro+
- 5GAL
- 4InnocentGrey
- 4致郁
- 4推土姬
- 3深沢豊
- 3FD
- 3同人游戏
- 3后宫
- 3欢乐
- 3末世
- 3魔物娘
- 3猎奇
- 3杉菜水姫
- 3FAVORITE
- 3丧尸
- 2艹猫
- 2KID
- 2纯爱
- 2Rosebleu
- 2初音
- 2妹控
- 2暁の護衛
- 2兰斯
- 2AKABEiSOFT2
- 2虚渊玄
- 2脳内彼女
- 2RPG
- 2無限軌道
- 2yoooooooo
- 2猫娘
- 2抖m
- 1光鸟鸟
- 1桐谷华
- 1三角恋
- 1!
- 1华宫凪沙
- 1诺基亚
- 1海斗纯爷们
- 1冬子走好
- 1画风
- 1#後宮喜劇#
- 1CG很美
- 1色鸟鸟
- 1惊悚
- 1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 1BGM
- 1迷之感动
- 1真红
- 1初音-注视着你瞳里的未来的歌谣
- 1吃醋号
- 1剧情补完
- 1tone_work’s
- 1和奏
- 1瑛
- 1迷之虐
- 1顏艺社
- 1另类metagame
- 1真后宫
- 1小鳥居夕花
- 1红鸟鸟
- 1蜜汁吓人
- 1灯露椎最棒
- 1ASa-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