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8
-
将 瑞希~~~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3-7
-
玩过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1年2月前 · web
2022-7-2
-
玩过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制作精良,立绘、BGM、CG都是精品,主线剧情稍微拉跨,附带三条线为废萌,攻略从年下到年上一应俱全,不错的游戏体验1年10月前 · web
2022-5-29
-
玩过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密室 -Situation Elevator-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将 月凌空 加为了好友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5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顶级桃子游戏,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废萌,玩的很开心。比起柚子的现充正能量,这部更多注重阿宅的话题()另外我强烈要求添加小姨、天梨、基友线1年11月前 · web
2022-5-8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高质量的立绘和H1年12月前 · web
2022-5-5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花了20多个小时通关。共同线、禀线、真琴线都是比较平常的剧情,大致揭开人物和剧情,其中最高光是美术部的伙伴们一起创作,这一段很精彩。从里奈线开始,剧情开始走上坡,雫线正式开始主线,之后经历父母爱情故事,达到高潮点蓝线,最后是TE。 总体来说前期较为无聊,中后期发力,男主以及明石的塑造我很喜欢,由于我是凡人()关于哲学艺术一类的讨论没怎么看,圭的剧情不太能接受,我想看男人的友情来着() 通关之后2年前 · web
2022-5-1
-
玩过 暗い部屋 从头到尾压抑到极致的作品,让人透不过气2年前 · web
-
玩过 女装創世記 虽然从神话开始的三部曲不算特别喜欢(一部阉割成三部)但最后的全人物CG也是令人感慨,毕竟回头一望,十年了过去了...(哭)2年前 · web
-
玩过 ChronoBox 猎奇黑暗剧情拔作...玩完后让人心情沉重2年前 · web
-
玩过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年前 · web
2022-3-5
-
玩过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让人心跳加速的游戏(各方面)最后玩支线剧情的时候,发现四姐妹们感情非常美好。如果没有男主(我)的存在,或许对她们才是救赎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6.6 (280)
2年2月前 · web
2021-6-27
-
玩过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第一次玩丸户的作品,体验挺不错的。感情描写到位,配合BGM,改煽情煽情,该开心开心。看见男主模范社畜的样子,不禁想到工作的自己,区别就是男主非常讨女人喜欢...四位女主都塑造的很好,另外个人觉得都子这个角色对于萝莉控,是无敌的...(我非常喜欢)剧情有点小三角,如果可以的话(我全都要)2年10月前 · web
2021-4-11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恋愛×ロワイアル、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女装神社 4 部游戏 3年前 · web
2021-3-15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一年没玩废萌了,不知道为啥,柚子这作给我感觉非常好...玩的很开心、心里很暖;怎么说呢,柚子社的作品即纯爱又很正能量,非常美好的世界,真是太棒了3年1月前 · web
2021-3-2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 颜艺社懂得都懂,欢乐废萌就对了,金毛好棒的3年2月前 · web
2021-2-24
-
玩过 euphoria 打完之后感觉很累,玩的挺沉重,重口还是不太适合我。最后TE有点震撼,加上变奏的BGM,挺感动的...3年2月前 · web
2021-2-19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撸出血最终作,大伙心心念想的莲华终于可以推了(各种H应有尽有)剧情嘛..稍微差点意思,最大的亮点居然是BGM,采用了各种钢琴曲...(其中以肖邦领跑)在最终分别那段,配合响起来的离别曲...异样的伤感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天ノ少女 期待已久的最终作,也是第一次啃生肉,整个过程比较痛苦,花了个把礼拜,总体一言难尽。 从我自己的角度来感觉吧,立绘、剧情等相对于前两作都有点差距...部分人设也出了些问题...但是玩到最后,TE一出,还是忍不住激动、泪目。 或许,我只是想要一个交代,看见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够得到救赎和幸福,那就足够了...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