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人きりの世界を願ったら。 -Remember second-
2018-03-30 / PC / ADV
2018-6-8 / 标签: 纯爱 治愈
虽然其实只是个小品的萌拔,但是确实是值得推荐的,有日常,有治愈,有H,有气氛。结局这个套路其实完全可惜搞成meta一类的东西,可惜作者没有打算搞成剧情作。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8-5-18 / 标签: Lass 猎奇 轮回3日 3days
其实我感觉这应该是lass剧本最好的一部作品了,可惜原画太烂了,搞的战斗没有气氛。弄了个女一环整天治愈卖萌,结果和主要剧情关系不大,美柚作为女二和解开谜底的关键居然大半时间不能露脸,我怀疑作者是写废萌出身的。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8-5-20 / 标签: BLOODY†RONDO 3rdEye
如果不是汉化有问题的话普及率应该会更高一些,其实还不错,至少同样是吸血鬼的作品剧本质量好于柚子的DR。原画bgm什么的都和DR差不多吧,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怎么走都只能进公主这一条线。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8-5-20 / 标签: 珈琲貴族 汉化 白开水
咖啡贵族真的很说明问题,这作品基本就是卖画,除了学妹线有点意思其他完全是白开水。剧情就是一点点拼起来的,缺少衔接,还强行加了很多BE,搞了套什么日期提问题的系统其实完全没用。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5-20 / 标签: meta 汉化
如果出在某神器之前的话评价应该会高很多,其实里面的诗歌真的很文艺,用心看的话有很多伏笔,没有cv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游戏本身7分,多加1分给莫妮卡。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5-1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吸血鬼 Yuzu-Soft 纯爱 萝莉
推DR差点把我变成萝莉控,傲娇美羽?工口娜?布良梓,荒城小夜和静香这三个有毒的萝莉才是最大的亮点。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纯爱 猎奇
真中合欢是我最喜欢的拔作女主,神反转和主题曲堪称经典。其实里面的鬼畜play也是业界顶级水准,重口做到极致也是经典。 -
欧陆风云 3 Europa Universalis III
2007-01-23 / PC / 策略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8-5-25 / 标签: P社 历史 欧陆风云 战略
作为历史爱好者却被这部游戏严重影响了历史观,对我而言eu3不是一部单纯的战略游戏。 -
钢铁雄心2 Hearts of Iron II
2005-01-04 / PC / 策略
2018-5-25 / 标签: 小胡子养成计划 二战 SLG paradox 战略
对我来说,钢2已经不仅是一个游戏,更像是一本书,战略,博弈,运筹计算,长远规划,这场战争教会了我很多很现实的东西。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5-14 / 标签: 神作
非常有深度的一个作品,我想那些只知道吐槽这个游戏结局反转太虐心,逻辑硬伤太多的人应该并没有看懂这个故事,尽管作者似乎将整个故事和世界观和盘托出了。与《穆赫兰道》一样,这个作品的伏笔在开头就给出了,而前半段的废萌加上冬篇的惨绝人寰所造成的反差则让我从另一个层面理解了鬼畜。剧本加上高质量的cg和bgm9分绰绰有余。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5-20 / 标签: 汉化 神级日常
能把一样东西做到极致,那就算是经典。本作的神日常就是经典,即使剧情逗比画风老旧也无妨,再过二十年它也是经典,其搞笑绝对在galgame里排前三,人社也是萌到爆,废萌厨必推。 -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2018-04-27 / PC / フィールド侵攻型魔城防衛SLG
2018-5-18 / 标签: SLG 软屋喵
让我比较失望的一个作品,加了个设定然后强行把《作巢之龙》的战斗系统搞进去了,软屋喵这么搞,这是吃老本啊。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8-5-18 / 标签: 亲吻魔王与红茶 汉化
更纱这么棒的人设让这游戏给浪费了真是太可惜了,冷艳高陵花外带没节操女仆的反差萌实在是很强大,可惜剧本实在太烂,有出这么多条线糊弄人的功夫还真不如把剧本写好,哪怕只要更纱一条线也行。 -
手机少女PC ケータイ少女PC
2007-03-02 / PC
2018-5-21 / 标签: 工画堂 工画堂スタジオ 全年龄
入宅作,童年回忆。很多人只知道喷这个游戏烂,睁开眼看明白了,这是07年的老物,还是把05年的手机游戏移植到pc平台的,07年还是诺基亚的时代,能要求什么?工画堂只做全年龄,不要抱怨不是R18。不是考古党不建议推这个游戏。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12-1 / 标签: 同人游戏 汉化 馆 推理悬疑 最 不像galgame的galgame 神作
质量非常高的一部作品,也是目前我推过的最不像galgame的galgame,西洋画风,古典音乐,歌剧式笔风,再加上宗教背景,虽然文艺范十足但是应该会有相当一部分玩家难以接受。建议想推的玩家找时间静下心来推,因为它的内容更像是寓言或者宗教故事。BGM的质量确实是极高的。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汉化
丸户的套路在这部作品里基本上也能看明白了,所以推了这个我是不敢推《白2》。剧本,日常和cv表现都很好,可惜原画略差,bgm一般了点。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19 / 标签: 柚子社 Yuzu-Soft
推了咲夜线就不想推了,其实游戏还不错,不过当时我刚推完《魔女的夜宴》,毕竟还是有差距,其实我也挺后悔的。 -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5-18 / 标签: Eushully SLG 公主 游戏性 女骑士
e社的剧本短板在这个作品里特别明显,虽然魔王归来这种故事很简单,但是一样有很多套路可以用的,结果有的妹子直接成了路人,挺可惜的一部作品。多加一分是给莉莉和希露菲奴的。 -
巢作之龙 巣作りドラゴン
2004-06-25 / PC / SLG / 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2018-5-18 / 标签: SLG 汉化 软屋喵
不愧是软屋喵的代表作,无论冲着游戏系统还是日常,这个游戏都有值得推的理由,即使它是一个老掉牙的游戏。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8-5-20 / 标签: 幼驯染 治愈 短篇
能把纯拔作搞得如此治愈我也是服了,这家社团的作品真的很邪门。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5-17 / 标签: 悬疑 汉化
推完以后会感觉比较蛋疼的游戏,悬疑包袱没搞好还是其次,这个男主除了带着妹子跑路和啪啪啪还会什么?这种男主出现在废萌里才比较合适。原画BGM和系统确实是很好的。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5-19 / 标签: Purple 穿越 黑长直 紫社
推的第一部紫社作品,其实蛮喜欢它的,不过到底是个半成品,剧本到了后半段比较糊弄,还有那两个妹妹,我也是醉了。
玩过的标签
- 13汉化
- 8SLG
- 4galgame
- 4软屋喵
- 3治愈
- 3纯爱
- 3神作
- 2猎奇
- 2柚子社
- 2Yuzu-Soft
- 2Eushully
- 2战略
- 1CLOCKUP
- 1黑长直
- 1大系列
- 1游戏性
- 1神级日常
- 1P社
- 1亲吻魔王与红茶
- 1珈琲貴族
- 1不像galgame的galgame
- 1女骑士
- 1最
- 13days
- 1Purple
- 1大槍葦人
- 1天狐
- 1馆
- 1高橋龍也
- 1紫社
- 1推理悬疑
- 1meta
- 1alcot
- 1工画堂スタジオ
- 1经营SLG
- 1BLOODY†RONDO
- 1欧陆风云
- 1短篇
- 1e.go!
- 1萝莉
- 1虚淵玄
- 1同人游戏
- 1丸戸史明
- 1机器人
- 1Lass
- 1GAL
- 1alicesoft
- 1历史
- 1工画堂
- 1Nitro+
- 1沙耶之歌
- 1悬疑
- 1沙耶の唄
- 1全年龄
- 1穿越
- 1電波ゲー
- 1山本和枝
- 1电波
- 1leaf
- 1白开水
- 13rdEye
- 1轮回3日
- 1韩国
- 1小胡子养成计划
- 1吸血鬼
- 1paradox
- 1二战
- 1公主
- 1幼驯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