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2018-04-27 / PC / フィールド侵攻型魔城防衛SLG
2018-5-18 / 标签: SLG 软屋喵
让我比较失望的一个作品,加了个设定然后强行把《作巢之龙》的战斗系统搞进去了,软屋喵这么搞,这是吃老本啊。 -
2人きりの世界を願ったら。 -Remember second-
2018-03-30 / PC / ADV
2018-6-8 / 标签: 纯爱 治愈
虽然其实只是个小品的萌拔,但是确实是值得推荐的,有日常,有治愈,有H,有气氛。结局这个套路其实完全可惜搞成meta一类的东西,可惜作者没有打算搞成剧情作。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5-20 / 标签: meta 汉化
如果出在某神器之前的话评价应该会高很多,其实里面的诗歌真的很文艺,用心看的话有很多伏笔,没有cv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游戏本身7分,多加1分给莫妮卡。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5-17 / 标签: 悬疑 汉化
推完以后会感觉比较蛋疼的游戏,悬疑包袱没搞好还是其次,这个男主除了带着妹子跑路和啪啪啪还会什么?这种男主出现在废萌里才比较合适。原画BGM和系统确实是很好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5-14 / 标签: 神作
非常有深度的一个作品,我想那些只知道吐槽这个游戏结局反转太虐心,逻辑硬伤太多的人应该并没有看懂这个故事,尽管作者似乎将整个故事和世界观和盘托出了。与《穆赫兰道》一样,这个作品的伏笔在开头就给出了,而前半段的废萌加上冬篇的惨绝人寰所造成的反差则让我从另一个层面理解了鬼畜。剧本加上高质量的cg和bgm9分绰绰有余。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8-5-22 / 标签: 韩国 机器人 治愈
纯粹应该是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了,近几年很少见到这种作品了,套路可能俗了点,不过也算是瑕不掩瑜了。韩国人的配音其实也还不错,画面优秀,bgm气氛良好,收集系统也有点意思,全年龄能做到这样也没什么可挑剔了,对我而言,真正影响评价的是对男主老爸的强行洗白。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18-5-15 / 标签: Eushully
其实除了剧本烂以外这个游戏还真不是很差,应该是e社的水平正常发挥,至少原画和bgm的质量非常高,战斗系统也远远好于魔导的那一套,至于那些反人类任务,你们这些强迫症凹点的时候难道就不觉得恶心吗?无非就是变个花样换成割草碎石头罢了。剧本硬伤是e社的通病,而且e社应该很不擅长塑造正面形象的男主。游戏本身给6分及格,为了原画和bgm多加一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12-1 / 标签: 同人游戏 汉化 馆 推理悬疑 最 不像galgame的galgame 神作
质量非常高的一部作品,也是目前我推过的最不像galgame的galgame,西洋画风,古典音乐,歌剧式笔风,再加上宗教背景,虽然文艺范十足但是应该会有相当一部分玩家难以接受。建议想推的玩家找时间静下心来推,因为它的内容更像是寓言或者宗教故事。BGM的质量确实是极高的。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5-20 / 标签: 汉化 神级日常
能把一样东西做到极致,那就算是经典。本作的神日常就是经典,即使剧情逗比画风老旧也无妨,再过二十年它也是经典,其搞笑绝对在galgame里排前三,人社也是萌到爆,废萌厨必推。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18-5-20 / 标签: 幼驯染 治愈 短篇
能把纯拔作搞得如此治愈我也是服了,这家社团的作品真的很邪门。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8-5-18 / 标签: galgame SLG 天狐 大槍葦人
推的爽才是王道,剧情,甚至是h内容都可以无视,喜欢slg的话不能错过这个游戏,除了原画和bgm质量很高以外,cv阵容也很强大。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5-1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吸血鬼 Yuzu-Soft 纯爱 萝莉
推DR差点把我变成萝莉控,傲娇美羽?工口娜?布良梓,荒城小夜和静香这三个有毒的萝莉才是最大的亮点。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5-19 / 标签: Purple 穿越 黑长直 紫社
推的第一部紫社作品,其实蛮喜欢它的,不过到底是个半成品,剧本到了后半段比较糊弄,还有那两个妹妹,我也是醉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纯爱 猎奇
真中合欢是我最喜欢的拔作女主,神反转和主题曲堪称经典。其实里面的鬼畜play也是业界顶级水准,重口做到极致也是经典。 -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18-5-20 / 标签: 珈琲貴族 汉化 白开水
咖啡贵族真的很说明问题,这作品基本就是卖画,除了学妹线有点意思其他完全是白开水。剧情就是一点点拼起来的,缺少衔接,还强行加了很多BE,搞了套什么日期提问题的系统其实完全没用。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8-5-19 / 标签: GAL 汉化 alcot
应该是废萌厨必推的几个游戏之一吧,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它应该更好,至少不该是纯废萌。人设虽然很萌,不过无脑的羞耻play掉节操玩过火了。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8-5-20 / 标签: BLOODY†RONDO 3rdEye
如果不是汉化有问题的话普及率应该会更高一些,其实还不错,至少同样是吸血鬼的作品剧本质量好于柚子的DR。原画bgm什么的都和DR差不多吧,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怎么走都只能进公主这一条线。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8-5-18 / 标签: 亲吻魔王与红茶 汉化
更纱这么棒的人设让这游戏给浪费了真是太可惜了,冷艳高陵花外带没节操女仆的反差萌实在是很强大,可惜剧本实在太烂,有出这么多条线糊弄人的功夫还真不如把剧本写好,哪怕只要更纱一条线也行。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19 / 标签: 柚子社 Yuzu-Soft
推了咲夜线就不想推了,其实游戏还不错,不过当时我刚推完《魔女的夜宴》,毕竟还是有差距,其实我也挺后悔的。 -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5-18 / 标签: Eushully SLG 公主 游戏性 女骑士
e社的剧本短板在这个作品里特别明显,虽然魔王归来这种故事很简单,但是一样有很多套路可以用的,结果有的妹子直接成了路人,挺可惜的一部作品。多加一分是给莉莉和希露菲奴的。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8-5-19 / 标签: galgame 丸戸史明 汉化
丸户的套路在这部作品里基本上也能看明白了,所以推了这个我是不敢推《白2》。剧本,日常和cv表现都很好,可惜原画略差,bgm一般了点。
玩过的标签
- 13汉化
- 8SLG
- 4galgame
- 4软屋喵
- 3治愈
- 3纯爱
- 3神作
- 2猎奇
- 2柚子社
- 2Yuzu-Soft
- 2Eushully
- 2战略
- 1CLOCKUP
- 1黑长直
- 1大系列
- 1游戏性
- 1神级日常
- 1P社
- 1亲吻魔王与红茶
- 1珈琲貴族
- 1不像galgame的galgame
- 1女骑士
- 1最
- 13days
- 1Purple
- 1大槍葦人
- 1天狐
- 1馆
- 1高橋龍也
- 1紫社
- 1推理悬疑
- 1meta
- 1alcot
- 1工画堂スタジオ
- 1经营SLG
- 1BLOODY†RONDO
- 1欧陆风云
- 1短篇
- 1e.go!
- 1萝莉
- 1虚淵玄
- 1同人游戏
- 1丸戸史明
- 1机器人
- 1Lass
- 1GAL
- 1alicesoft
- 1历史
- 1工画堂
- 1Nitro+
- 1沙耶之歌
- 1悬疑
- 1沙耶の唄
- 1全年龄
- 1穿越
- 1電波ゲー
- 1山本和枝
- 1电波
- 1leaf
- 1白开水
- 13rdEye
- 1轮回3日
- 1韩国
- 1小胡子养成计划
- 1吸血鬼
- 1paradox
- 1二战
- 1公主
- 1幼驯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