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3-10-16 / 标签: RPG 百合 Gust PC STEAM 2017 日系 魔法少女
简简单单,朴实无华的日式rpg。虽然存在着建模拉垮、怪物重复、节奏奇怪等各式各样的缺点,但这款游戏仍然让我度过了还算快乐的时光。看着女孩子们贴贴,聊着奇奇怪怪的话题、过着喧闹的校园生活,听着不错的BGM,这样的游戏夫复何求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0-6 / 标签: Type-Moon Fate ARPG 2023 光荣特库摩 ω-Force STEAM
五周目全结局全文本达成率Steam76小时全程手打全成就。本作作为无双rpg,很容易让人联系到同为ω组做的P5S,两者都是非常优秀的粉丝向作品,都有着不错的角色养成。同时作为fate无双,又不免于隔壁的fate/extella和续作link做比较,剧情文本量以及人物模型其实都那俩作要优秀很多。 当然本作也存在缺点。主角的初始性能太弱、非常高回报的完美闪避太难触发、角色其他型态没有只有在地之型才有防御、后期玩法的乏力、角色的动作连招不能用闪避主动打断等等。 当然,作为一款粉丝向作品,从声优到角色无不优秀,如果你是一位老型月粉丝,他一定适合你。//顺便提醒一下准备玩的朋友,除开本身多结局的需求,一周目存在隐藏部分文本的情况,只有在二周目开始才能看到一些对话与心理描写,所以要看完整的剧情也必须多周目,不过好在有“仅快进已读文本”,所以不用担心。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9-21 / 标签: AVG SquareEnix 悬疑 STEAM 恐怖 灵异
小而精、非常有意思的小成本作品。游玩时长在10h左右(具体取决于个人)。既非2.5或3D,也无声优配音。但音乐配曲不错,人物差分效果十足,剧本整体完成度较高,meta要素和伏笔回收都还算到位。(顺带一提,这可能是这两年se发行的为数不多的好作品,甚至还是个低成本作品) -
零~月蚀的假面~ 零~月蝕の仮面~
2008年7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恐怖AVG / Tecmo
2023-6-28 / 标签: 零 零~月蝕の仮面~ TECMO 恐怖 和风 STEAM AVG
剧情方面中规中矩,不过一点点了解全貌的感觉挺不错的。就战斗而言,我觉得这代比濡鸦之巫女要难一点,和巫女的山野相比,这作大部分都在非常狭窄的室内与走廊过道,在遇到复数敌人的时候也不像巫女那样爽杀。恐怖氛围也是因为在室内的关系所以效果还不错。就是三个主角跑的都太慢了,操作手感也有点差。但因为流歌太好看了,涩壮怂人胆!//对了,差点忘了,这作我最最最最要吐槽的就是这个捡道具的系统,是什么狗人设置的小光点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STEAM
恭喜冬篇成爲四部裏我游玩時間最短的一部。。無語,很無語。。這個前會長組出來擔任反派,我:???(前會長因爲聲優病後痊愈嗓子沒恢復,但黃毛前副會長這短髮差異真大)整個游戲在我看到真由理end的真相時,我只想快進結束這游戲,爲了那點事就要謎語人搞退學?你要溫柔世界那一開始就不要搞亂七八糟的怪力亂神,從一開始好好發發糖不好?我是不明白這有什麽必要瞞著主角團的,非常失望。。。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STEAM
在個人心目中,僅次於夏篇的一部。與前作不同,對於和友人之間關係的顧慮是一直戳我的點,人設上也有很多描寫,讓我們對這些角色有更多的認識。推薦。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全年龄 佐仓大法 STEAM
對比春篇,這一作劇情給我的感覺就好不少。一方面是因爲主角是艾麗卡,在櫻小姐配音的加持下,這個角色的性格非常對我胃口;另一方面是推理的要素要削弱了不少,推理的結果也比較有趣。從各方面來講都比春篇要有趣,推起來非常有動力。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全年龄 STEAM
劇情一般般吧。杉菜水姬的畫倒是從虛之少女后進步了不少,非常唯美好看,cv配音也非常讚。但。。有些事件劇情讓我多少覺得無語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8 / 标签: PC STEAM ARPG
感覺一般,戰鬥打擊感垃圾,人設還不錯,但不能作爲動力支撐我打完一周目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3-1-26 / 标签: ACT KOEI_TECMO 日系 STEAM 落命 2020
相比一代體驗提升了不少。新武器的使用很爽,妖反是本作最戳我,也是讓我決定購入的關鍵因素。算是一代的加强版,但把我帥氣的九十九武器刪了就不太好,我還想看鐮刀九十九的樣子。。。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3-1-26 / 标签: ACT KoeiTemco ARPG STEAM 日系
我的單機游戲啓蒙,心中的最初游戲,雖然存在著些問題,任務重複,地圖狗屎,但還是給了8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26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PC STEAM 全成就
心目中的最佳游戲,無論多少遍都不嫌膩的打鐵模擬器
玩过的标签
- 12STEAM
- 7PC
- 5galgame
- 5推理
- 5AVG
- 5ARPG
- 5百合
- 4杉菜水姫
- 4全年龄
- 4InnocentGrey
- 3女神异闻录
- 3日系
- 3弹丸论破
- 3ACT
- 3JRPG
- 3任天堂
- 2一般向
- 2恐怖
- 2ADV
- 2ペルソナ
- 2SquareEnix
- 2宫崎英高
- 2Nintendo_Switch
- 2SEGA
- 22023
- 2ATLUS
- 2悬疑
- 2FROMSOFTWARE
- 2Spike
- 1小高和剛
- 1时髦
- 1ω-Force
- 1佐仓大法
- 1PS5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受苦
- 1XGP
- 1小高在飞
- 1落命
- 1类魂
- 12022
- 1KOEI_TECMO
- 1KoeiTemco
- 1Switch
- 12017
- 12020
- 1早瀬ゆう
- 1光荣特库摩
- 1全成就
- 1黑暗之魂
- 12016
- 1和风
- 1零~月蝕の仮面~
- 1零
- 1大小姐
- 1纯爱
- 12010
- 1灵异
- 1TEAMNINJA
- 1RPG
- 1SRPG
- 1Fate
- 1Type-Moon
- 1TECMO
- 1Gust
- 1Navel
- 1PS4
- 1鈴平ひろ
- 1神CV表
- 1小仓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