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4-29 / 标签: 悬疑 PC 汉化
无cv,音乐不错,但通关后没有看cg/听音乐的功能,剧情不错但没有什么爆点。虽说是灵异作品,但故事没有那种紧张的氛围,一点都不恐怖,不过这种灵异题材的作品本身就挺少的,还是推荐一下。 -
珊海王的圆环 珊海王の円環
2016年4月28日 / PC / 戦略級SLG
2024-4-20 / 标签: Eushully SLG PC
玩了一条线,体验感比神之狂想曲好。但数据不继承,六个角色地图都不变一下。又不像大富翁,随机性太弱,没有重新玩的欲望。cg不错,ed挺好听的,在贴吧看了其它线的剧情,感觉还行。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6 / 标签: 汉化 R18 PC galgame
剧情没达到个人预期的水准,核心的故事就一个,也就是穿越到异世界的部分。个人线/后日谈的剧情算是废萌类型的,但意外的有趣。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23-12-24 / 标签: 汉化 PC R18
前面几章完全就是卖人设,每章加几个新角色,主线基本没有发展,剧情全部在最后两章,建议把前面的剧情全部压缩成一章。。。游戏系统还行,但割草、砍树、冻河、指定人物杀20个怪导致游戏体验很差。音乐、cg还行。 -
猫猫迷宫记:禁忌的魔族法典 マウマウ迷宮記~禁忌の魔族法典~
DL
2023-10-15 / 标签: 汉化 PC R18
困难模式打boss需要思考策略性,游戏性不错,但非常废肝,cg好看,但h剧情就几句话,纯看h的不建议游玩。有与机核觉醒系列的联动。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10-11 / 标签: PC 全年龄 悬疑 解谜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10-10 / 标签: 汉化 PC 解谜
对话改动画扣分,必须一句一句的把话听完,跳过功能很容易会一下子跳过好几句,而且一些动画替代了语言描述,一周目就使用会感觉很不流程,而且很容易会漏剧情,这导致体验变差了很多。。。。。剧情与解谜都还不错。结局我觉得还行,但是因为谜题全部解完之后还有故事,很多人会期待最后会有什么爆点,结果却是个很普通的开放式结局。会造成一种很不通畅的感觉(动画形式无法快速跳过无用对话更加剧了这一点)。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3-8-14 / 标签: 幼驯染 汉化 PC R18
保科有希线加分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23-8-11 / 标签: 汉化 PC
只玩了共通线,单就共通线而言,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因为主角不是龙傲天,只能算是个普通的热血少年,没有那种爽快感,对于看多了爽文的人可能会觉得很难受。 故事虽然没有那种特别的爆点与诡计,但基本的对抗手法还是存在的,比如抓把柄、利用政策制度、监视、假消息、控制舆论的手法都是存在的,只是大部分玩家都是冲着废萌来的,不在意这些东西。 不知道作者对于这部作品是怎么定位的,对于喜欢日常的人来说,写些恶心人的反派是很难受的,尤其是那些人的结局不是特别差。而对于喜欢智斗类型的人来说,日常部分可能会有点多余,使作品显得过于冗长,剧情的连贯性、紧张度变弱。 个人线大半部分评论都说很差,暂且搁置。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10 / 标签: 汉化 galgame R18 PC
有点短,所有线竟然只用了一个boss,这样当悬念揭发后其他的线就显得很无聊。
玩过的标签
- 89汉化
- 45PC
- 27R18
- 24galgame
- 19全年龄
- 12拔作
- 9短篇
- 8悬疑
- 6HRPG
- 6催泪
- 5推理
- 5RPG
- 4FD
- 4兰斯
- 4AVG
- 3黄油
- 3神作
- 3燃
- 3解谜
- 3手游
- 3分割商法
- 2Nitro+
- 2游戏性
- 2纯爱
- 2推理悬疑
- 2萝莉
- 2RPGMaker
- 2百合
- 2key
- 2童年
- 2SLG
- 2GAL
- 1土天冥海
- 1新島夕
- 1情报强者
- 1CG超赞
- 1孤独
- 1最终作
- 1神一般的BGM
- 1新岛夕
- 1死生观
- 1男性主角
- 1BE超多
- 1固定伤害值
- 1魔塔
- 1暖人心田新岛夕
- 1爱与勇气
- 1纪念碑谷
- 1设计美
- 1瞬间懵逼
- 1微燃
- 1系列完结
- 1幸福
- 1水月陵
- 1抽卡
- 1氛围作
- 1死生観
- 1SAGA_PLANETS
- 1狼人杀
- 1贫乳
- 13P
- 1多结局
- 1猎奇
- 1重制
- 1G线上的魔王
- 1田中ロミオ
- 1街机
- 1瀬戸口廉也
- 1国产
- 1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