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2010-06-25 / PC / ADV
2020-7-30
立绘不及里番,剧情也没多多少,但实用度是真的高,大段大段的优质小黄文配上各式各样的玩法让人拍案叫绝。久闻钟表社大名,这应该算是钟表社里面口味较轻的作品了吧 -
催眠クラス WONDERFUL ~女子全員、知らないうちにまた妊娠してました~
2016-02-26 / PC / どんな非常識なエロ授業も「当たり前」になる催眠ADV
2020-7-26
披着催眠皮的纯爱。基本没啥废话,比起那些一上来就整个选地图30日到60日的来说,这作13日的设定就没那么肝了。而且角色过多,分配下来单线平均6个HS,玩着就很舒服2小时内就能解决一条。 而且有动态CG,人设不错,拔中带点甜 -
Re CATION ~Melty Healing~
2020年7月22日 / PC / 癒し系純愛ADV
2020-7-24
剧情水的不行,还拔除了cation系列唯一优势的养成系统,只能算是个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拔作了。HS里的爆炸啪啪音效更是没实用性,おりょう的原画也比不上唯唯月实用,给个6分撑死了。cation系列只有lovely和新妻拿的出手了 -
巨乳幻想外传2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
2013年10月25日 / PC / ADV
2020-7-22
前三部中人物最多,舞台最大的一部。无论正派反派的魅力都有所提升,ZZ的剧情变少了很多,节奏紧凑。就是留下了一堆悬念很烦人。战争比较儿戏,但外交内政是比较好看的点 -
色情补习班~用H激起干劲的ABC~ えろゼミ~エッチにヤル気にABC~
2016-06-24 / PC / エッチな指導で受験合格させるADV
2020-7-20
玩之前建议先看看介绍,你要能接受男主人民教师(调教师)的设定再玩。各线结局基本都没啥好看的,这游戏玩的就是个过程,享受一本正经地教育(调教)女学生才是核心。理事长可惜是个配角,我还蛮喜欢的。 -
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
2017-09-29 / PC / 女子大生のお姉さんが個人授業してくれるAVG
2020-7-17
BB分社中规中矩作品,依旧复杂的系统搭配个人双线。七条百香的结局2很不错,妹妹有点画崩了。完整故事主线要走依里子线,可惜是个配角,HS数量也少,明明最可爱的。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0-7-15
中规中矩,要素比较多不看攻略体验会很差。这部意外地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雪女妈虽说算是有亮点,可HS的时候CV太拉胯了,一句三停顿的娇喘简直无法忍受,没有感情的台词机器。 -
姐姐的推荐~姐姐的恶作剧性生活~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2019-02-28 / PC / お姉さんにいっぱいイジられるAVG
2020-7-11
实姐恋爱线一骑绝尘,义母线也不错。青叶线和时雨线微雷,超级玻璃心就别进线了。 -
JK妹。
2019-10-25 / PC / 可愛い妹たちろ記憶をよみかえらせるためエッチなショック療法ライフ
2020-7-8
服饰太少了,感觉80%不是裸着就是穿内衣,内衣还是同一件,没新鲜感。其余就普通水准吧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19
吊打大部分废萌了,但作品被捧得有点高了。剧情在我看来伪恋+四月谎言的既视感很强。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17
不能算拔作、废萌了,堪比剧情作的质量,各种细节、演出都很棒,作为收官之作把能圆的都圆上了,卖片的也亲自下海了。。。我已经死而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