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啮 死噛 ~シビトマギレ~
2022-12-01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心霊ホラーADVシリーズ第三弾 学園伝承・心霊ホラーADV
2022-12-6
全路线16~20H,同前两作不同,本作人偶与前两作的存在有别,所以更像是番外。恐怖程度不够,怪异堆肉,CG多虫,密恐慎入。作为番外的故事整体逻辑是OK的,且新探索模式体验好了不少,总的来说还是有进步的。 -
異世界Hィートマッサージ ~剣と魔法の世界をHな指圧スキルで無双制圧!!~
2022年7月29日 / PC / 異世界マッサージ無双AVG
2022-7-31
很一般,2022年了这设定说实话已经不新奇了并且剧情上没什么突破的展开,不如说短到没剧情。CG整体还算漂亮,但放进HS里面并不实用 -
みんな大好き 子づくりばんちょう
2007-05-18 / PC / 学园妊娠ACT
2022-7-23
ACT类黄油带一点养成要素,战胜就给啪啪啪,操作难度不大,剧情为校园搞笑无厘头向,女主较多但单人只有两个HS。多差分的Q版头像聊天很萌,只适合放松玩。 -
昼下がり、欲求不満な人妻たちは… ~牝堕ち・危険日種付け・交尾狂い~
2022-07-11 / PC / ADV
2022-7-11
猪排社新作,和以往作品比起来属于中规中矩,剧情没太大突破,作画依旧肉度色气拉满,各方面的演出细节加强了点。 -
在恶魔面前大声说要做后宫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022-05-28 / PC / RPG
2022-7-1
独占纯爱的勇者王道RPG。量大花样多,原画肉度色气度拉满很中意。主角人设类似巨乳幻想的落魄色胆包天勇者,系统方面有夏娃年代记的那种甜蜜对话点以及幸福兔兔的超模经验怪。恋爱方面属于爱答不理到沉迷其中的慢热类型。 -
Love Split~5番目の季節~
2003-08-08 / PC / 高密度恋愛ADV
2022-6-10
痛,太痛了,人际关系、二战复读,男女交往,单亲家庭,父母再婚,恋爱出轨,现实感溢出屏幕的作品。全篇看似日常但不水,整体铺垫完整,循序渐进,描写细致。最出彩的是两条殊途同归的出轨线,既把男女交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写了,也把意外出轨后如何抉择是否原谅的难点写了。 -
シスタ×シスタ~Lovevery Sisters~
2009-04-24 / PC / 姉妹“H”ADV / Apricot Cherry
2022-6-5
拔度很高,失神恰到好处。剧情强制三周目,一周目姐姐线有点白给的味道,二周目妹妹舔狗线,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三周目双飞。二三周目剧情都还不错,千万别被一周目劝退了。 -
ナマイキJKライブラリー
2022-5-27 / PC / 図書室登校JKにマウントとられたら本気出すADV
2022-5-30
从宿友2开始连续失望两部了,首先是从剧情到HS数量的全面大缩水,其次是男主过于废物和没担当了,玩着让人不适,最后是人设和内容模板化严重,感觉十全老贼在摆烂。 -
テラべっぴん
2012-11-22 / PC / ADV / CLOCKUP
2022-5-24
剧情还不错,HS花样多的拔作。同为双六题材,光拔度比不上前辈相奸游戏,光剧情和智斗比不上后辈彩倾。没接触过双六题材作品但想尝试的可以玩一下。 -
俺はツマキラー ~妻5人、娘5人、親娘丼おかわりっ!~
2011-11-18 / PC / 妻と娘を同時に渡り歩く親娘丼AVG
2022-5-19
NTR和盖饭属性少到可忽略不计,五个故事相对独立且完整。人设都很漂亮,内容上比较推荐黑手党母女线以及未婚妻线的非双收线路,此外的线都是拔作日经的剧情。 -
闪耀十字军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2008-09-26 / PC / ADV
2022-5-15
玩了金毛线,日常对话比较耍宝有趣,但内容是又臭又长,9分日常1分主线,这写一段那写一段,重心不明,玩着很心累。战斗系统还算有趣,但单线一半的战斗都是教学关卡(量少),且极其吃开场位置(运气),最终boss那开场不好抢跑也是被秒,这种战斗有什么乐趣? -
炙热的岛国生活 - 移居成为管理员根本就是来到了天堂 - にょにんじま ―ヤるだけ管理人のはめパコ移住性活―
2022-04-22 / ADV
2022-5-10
会社题材转型的一部作品,不过角色碧池的核心并没什么变化,只不过从乱交变成了纯爱。实用度尚可,没什么剧情,基本就是开局神秘老头白送后宫岛岛主的故事。 -
こいびとどうしですることぜんぶ
2007-11-30 / PC / ADV
2022-3-2
从人设到剧情都很有时代风格的萌豚拔作,由于从告白到SEX只用了不到3分钟,所以你可以直接从甜甜的恋爱开始。女主带点无口属性,喜欢这类的不可错过。 -
ハーレムゲーム2 ~普通じゃない主人公がハーレムを築くファンタジー(?)
2017-11-24 / PC / ハーレムADV
2022-3-1
很有十全的风格,前期还算认真写设定且相对有趣,后期不填坑自暴自弃狂塞HS。内容属于爽文中的爽文,基本就是想干嘛干嘛,身边所有女孩子都跟发情的猴子没两样,有立绘的没立绘的,只要是带名字的女孩子基本都上了一遍,不得不说十全桑的后宫真的很有特色,能写出我这种LSP都无语的对话。这作唯一的雷就是前期全靠雷普,诠释了从0开始雷普的后宫生活,如果喜欢后宫且能接受雷普的话,这作还是相当推荐的。 -
Voice of Cards できそこないの巫女
2022年2月17日(NS/PS4)/2022年2月18日(Steam) / PlayStation®4、PC、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1
holy shit 什么勾巴,一代还能说体验个新鲜劲,有最低水准的剧情。二代纯纯的摆烂,内容赶工痕迹明显,玩法也没啥创新,最重要的是剧本就是一坨屎,弄几个黑深残的故事杂糅在一起,最后强行往友情亲情爱情上靠,整个悲剧的救赎结局,但你TM的整个流程下来又没写过相关event,硬往上靠啥啊,无逻辑的事件光凭凄美的音乐是无法骗到观众的眼泪的!!! -
与爆乳魔王的同居生活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同棲生活
2018-12-07 / PC /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喰い女魔王様とおんぼろ四畳半で汗まみれスケベ三昧するADV
2022-2-26
咿咿呀呀 -
死印 死印
2017年6月1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23
相比于续作NG,死印中印人来来去去导致人设不丰满且神神叨叨没几个正常人,一半怪异事件的起源让人莫名其妙且感觉不到救赎,剧本整体感觉就头尾能看,中间惨不忍睹。不过,该作恐怖氛围塑造和CG都还不错。 -
NG
2018-09-13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裏御伽・心霊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20
故事完整,人设不错,伏笔回收到位,后期作业感略强,每个怪异都是休息两天,探索五天。作为恐怖游戏,感觉CG和立绘都不够吓人和血腥,可以加把劲。事件和结局分支很多,但Ctrl和演出都很慢,导致收集巨费时间,随便重C一周目都要三小时,结果只能去看别人的视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