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nny's ママ代行サービス
2023-03-31 / PC / 人妻達があなたのママになって甘やかすAVG
2023-6-18
我可以接受作作弱气正太的设定,但不能接受真弄了个正太大小的屌,对比的视觉冲击力差太多导致实用度不足;这次的小黄文明显偏短且不实用,日常剧情也没感受到角色魅力。 -
JK妹。
2019-10-25 / PC / 可愛い妹たちろ記憶をよみかえらせるためエッチなショック療法ライフ
2020-7-8
服饰太少了,感觉80%不是裸着就是穿内衣,内衣还是同一件,没新鲜感。其余就普通水准吧 -
LIKE×LOVE ~十津川光~
2019年8月30日(金)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いちゃラブ 純愛ADV
2021-12-24
先玩的分割续作,两作基本水平相持。请当做单线废萌玩,当拔作你会觉得巨长无比。选项虽多得可怕,但相应的互动感也与之增强,若能静下心来,体验应该会比那种又臭又长的白开水废萌好很多。 -
LIKE×LOVE ~色川鈴音~
2020-08-28 / PC / ギターを愛するクール系美少女との甘い恋愛ADV
2021-12-24
超过预期的拔作(废萌?),故事虽然老套,但从相识到恋爱到解决女主心结,一系列过程内容很齐全,当作HS较多的分割商法的单线废萌也没问题。实用度方面不错,前期各种小清新,结果HS时候画风突变,比预期实用。 选项地狱(多),建议看攻略,基本上是对话中高低情商说法的区别,三次元不会说话的人可以好好看看(笑)。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12-4
-
Love Split~5番目の季節~
2003-08-08 / PC / 高密度恋愛ADV
2022-6-10
痛,太痛了,人际关系、二战复读,男女交往,单亲家庭,父母再婚,恋爱出轨,现实感溢出屏幕的作品。全篇看似日常但不水,整体铺垫完整,循序渐进,描写细致。最出彩的是两条殊途同归的出轨线,既把男女交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写了,也把意外出轨后如何抉择是否原谅的难点写了。 -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2018-05-25 / PC / 亜人女子がゴックン榨り尽くしてくれるAVG
2020-7-15
中规中矩,要素比较多不看攻略体验会很差。这部意外地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雪女妈虽说算是有亮点,可HS的时候CV太拉胯了,一句三停顿的娇喘简直无法忍受,没有感情的台词机器。 -
Lowすぺっく!? ~オレと年下妹(カノジョ)とせいきょーいく!~
2016-11-25 / PC / 発達中少女たちの日常&“ハジメテ”からの性教育!ADV
2022-2-9
质量极高的萝莉作,各方面都暴打我以前玩过的同类型作品。首先男主不变态,在大多数萝莉作里的男主都只能说是不堪入目。其次系统加分,该作有很多自创系统,每次sex后温存的枕边谈话简直绝了。然后原画也很漂亮,剧情相对欢乐,我觉得很刑。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0-10-5
比前作水多了,个人线玩了6条,平均每条不超过1小时,短的一B,非怀孕结局还算有点内容,其余基本都是调情。NTR感不强,龙女并没什么妈妈要素。不过CC老师作画依旧色气,HS小黄文也还不错,总体还是可以一用的。 -
Maple Colors
2003-07-25 / PC / フィールドADV
2021-10-23
校园青春废萌,剧情上未来线一骑绝尘,其他线略酱油。内置小游戏和CG分镜是一大亮点。反派无论哪条线都可以把玩家气出高血压来 -
Maple Colors 2
2008-12-26 / PC / ADV
2021-10-28
武艺大会>演剧>牙战。本作第一女主想效仿第一作的暴力傲娇,但明显这作很不讨喜,作用也不大,看起来很牛逼的武力值都拿来欺负男主了。反倒是没有单线的深月和结花极其不错。 -
MA☆KO HUNTER
2013-11-29 / PC / おバカで明るい嫁狩りADV
2021-12-21
趣味狗粮实用集一体的拔作,趣味方面前期还行,单线过后作业感较重,狗粮方面感觉无论哪条线都是很老的套路所以有点不够味。每个女配都有本番挺良心的,最喜欢魔女线,后宫线则不敢恭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