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11-1 / 标签: 小山さほみ 桜咲千依 あさみほとり 瑞沢渓
日常是很有趣啦,但近距离看抖M恶灵大叔的ち○こ也太恶心了罢,我无比后悔玩的骑兵版。 -
思古塔加亚最后的英雄 The Last Hero of Nostalgaia
2022-10-20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2022-10-30
11小时普通结局。地图设计非常好,即使没有营火传送也能通过员工通道连接大部分地图。武器回想鼓励玩家探索地图挖掘剧情很不错,但数量是不是太多了,还要花费记忆点。缺点:锁定手感,奔跑手感,横扫武器范围小,缺少能留下印象的配乐,地图过于线性。等一个剧情分析。 -
夏娃年代记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5年4月24日 / PC / RPG
2022-10-29
打外传发现1代剧情还记得点,二代几乎全忘了。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23 / 标签: あさみほとり
我还挺喜欢黑萤的,END1真有点舍不得她,但序章和END2圆的又有点都合。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9-2 / 标签: 瑞沢渓
几条女主线好无聊,差点弃了,还好撑到女儿线。女儿和男主年龄差太大了,还是只适合当女儿,我还是更支持月子,月子真可爱,要是相亲给个选项能有月子线就好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8-24
get不到设定笑点,战斗描写又多又无聊。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2-8-24
第一次接触衣笠,太逆天了,挖坑不填,这真是全价游戏?共通线算写的还行的职场摸鱼相声,席冯和梅露线还能说是无聊,但小町和克拉莉斯的感情线真就的太突兀了。探案几乎不存在,啥问题都让斯特莱克和无名来解决。啥罪犯都靠男主找人,这警局也太废了罢。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8-8
这个男主的吐槽就只会无路赛吗。感觉没妹抱甜,hscg还真多。另外比起一周目出的ギャル妹我更喜欢多周目出的宅妹所以…… -
潜龙谍影:双蛇 Metal Gear Solid: The Twin Snakes
2004年3月9日 / NGC / 战术谍报
2022-7-30
稀烂的手感,又臭又长的过场,打得我血压直升。第一次接触MGS,我感觉简直不能带脑子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14
日常足够有趣,悬念足够抓人,高潮部分bgm能烘托到位。感觉最后收尾有点平淡了,我想几个剧情反转留到结局放出来可能好点。另外恋爱脑有点蠢,硬凑cp。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9 / 标签: ルクル 花澤さくら 御苑生メイ 間宮菜南子
有几个回忆讲了好几遍太拖沓了。什么纸上水葬缝合同人作(//双葉不能推可惜啊,给个双葉和奈々菜百合线都好啊。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5-25
1>2>3。戈德这个喝咖啡动画不能跳还有个诡异的bgm,显得又菜又爱装逼还打乱节奏,直接影响我对这个角色和剧情的评价……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2-5-18
子弹打到护盾和肉身上的声效真是令人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