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7-9-23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FD还不能艹妹,简直是FD失格啊。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我永远喜欢乙津梦.jpg -
愛佳でいくの!!~Leaf Amusement Soft Vol.5~
2009-12-18 / PC / バラエティ
2021-9-1 / 标签: galgame leaf
爱佳太可爱了,这才是我想看的FD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比起1来说稍逊一筹,特别是空线最后的处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神作级别。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1-10-20 / 标签: galgame Palette
比较中规中矩吧,挺适合萌新入坑的。不过女仆线我觉得是真的很怪,学姐线的动保感觉也搞得有点魔怔,更别提这三角恋,纱凪真就工具人啊,不给条线确实是挺过分的。妹线和爱理线还不错吧,算是比较可以。还有这作的音乐是真不错,BGM很好听,学姐线那首插入曲更是绝了。总的来说就是一个还可以吧。 -
悠之空 ハルカナソラ
2009-09-25 / PC / AVG / Sphere(スフィア)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sphere
剧情也就那样了,不过悠之空里的穹妹终于成长些了,很欣慰啊2333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6-5 / 标签: galgame minori
我特么吹爆!!!!!!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9-2-7 / 标签: galgame propeller 朱门优
花了不少时间终于推完了。 音乐真是没得说,实在棒,这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音乐了,就冲这音乐也得给8分啊。 剧情么......其实也还可以吧,就是朱门优这不好好说人话的习惯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老游戏的系统还是差强人意吧,没啥可说的。 人设做得倒是可以,就是觉得男主太圣母了吧 最后,我永远喜欢若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0-16 / 标签: galgame Yuzu-Soft 废萌 欢乐 校园
从2012年第一次推,到2019年终于是推完了。总算是把这个坑给填完了,感慨良多啊。算是我推的最早的一批gal之一了,当时甚至还是个高中生。这特么简直是青春。 说回游戏本身,其实剧情算不上多好,只能算一般的废萌作,不过人设倒是真不错,咲夜啊佐奈啊千寻啊紫啊,都是个人很喜欢的角色。音乐的话则是个尚可的水平,也没啥留下深刻印象的曲子。 综合来说剧本及其他6分,人设+1分,情怀+1分,总分打8分。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alcot
吼!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妹控福利,整个游戏带着的忧伤的氛围我很喜欢。 -
Free Friends フリフレ
2009-04-03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虽然算是拔作但是剧情其实还不错,鬼畜路线的调教很带感,纯爱路线的剧情也可以。特别是纯爱路线的结局,个人很喜欢。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GIGA 戯画
还用说吗,巨强无比啊!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真正的入坑作,推了这个以后才开始沉迷gal不能自拔233。这部里人物塑造的不错,除了千波神烦以外233,不过果然我还是最喜欢梦了,梦,强无敌! -
圣天使夏洛特・淫虐之奴隶调教 聖天使シャーロット 淫虐の奴隷調教~ご主人様だけの孕み天使にしてください~
2009-02-13 / PC / ADV
2021-5-6 / 标签: Cybele galgame
简单粗暴的小拔作,没啥可说的。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8-5-17 / 标签: galgame UNISONSHIFT
总的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设定逐步展开什么的2333.不过艹平行世界的自己这个要素没有好好体现有点遗憾啊。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中规中矩的FD吧,不过也揭露了海爷的过去,而且为第三部埋下了伏笔,虽然就结论来说,这个伏笔埋得没卵用,毕竟第三部也完全烂尾了233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sphere
其实也没吹的那么神......大概就是占了个艹妹先锋的优势吧,而且老实说我不喜欢穹妹的人设,要是真有这么个妹妹我可能先要烦死。这游戏的几条线的剧情质量都一般,而且有的槽点还特别多且蛋疼。整个看下来发现天女目瑛的剧情居然是最好的,啧啧啧。 -
坂上台风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008-11-28 / PC / ADV
2022-6-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先说结论,挺失望的。除了奈都希以外的个人线都只能用一般甚至稀烂来形容,由加莉的人物塑造尤其失败,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反面教材了。被未婚先孕的桥段吸引来的,但是未婚先孕这个写的也是有点,烂。晴角色塑造的虽然是不错,但奈何剧情撑不起来,而且我觉得CV配的也不太好。凉就全程谜语人加摸鱼,连个人线的长度都摸鱼,HS也,懂的都懂。柚?那是谁啊?总之除了奈都希就没啥出彩的地方了。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枕
嗯......我觉得这部游戏很大程度上还是靠着狗姐拯救的。虽然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剧情槽点太多。还有最后几条线的时候神特么连设定都不一样了,这个就很坑了。还有那个黄毛妹妹的路线简直精神污染,剧毒啊。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5pb KID
个人的第一部galgame。一个三角恋故事233,虽然这么说,可我觉得学妹和学姐坠吼啊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3-8-3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血压爆炸,尽管冲着茜子还有一些人物塑造很想给个6、7分,但是一想到游戏中各种血压爆炸的操作,越想越气,根本忍不了,5分不能再多。详见我发的长评论。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先说下缺点吧,我认为最大的缺点就是对魔王的处理,其他路线最后魔王都神隐,而春线的魔王突然就变成了哥哥,很突兀,而且其他路线的魔王说是男主自己的话其实是完全说得通的。反正这个是这游戏里最让我不满意的地方,除开这个的话,嗯,神作。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