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2-10-4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过早燃尽的剧情,后续乏力的展开,无趣的三角恋,评价是远不如大空翼。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1-9-11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除了HS依然很怪以外,是真的很不错的FD。人物简介的部分是写得真的非常有趣,三女主的后日谈还是最喜欢莉奈的。基友和妹妹的小故事也是真的很好,长大以后的惠是真的惊艳到我了,音乐也挺好听的,氛围很好,总之就是很不错的FD。话说莉奈的两个女儿都是父控还行,还有个虎视眈眈的妹妹,笑死。而且和莉奈不管是告白还是求婚,那种感觉都是我理想中的那种,真是棒极了,青梅竹马赛高。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2-9-3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就一中规中矩的萌拔,就不该对它的剧情有任何期待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4-22 / 标签: galgame 枕
与樱之刻在一起才是个完整的故事 -
灰色的有闲 グリザイアの有閑
2015-10-23 / Android、PC / ADV
2022-3-16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就一个很短的日常小短篇,没啥可说的,不过由美子的闷骚色狼属性倒是全开,笑死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CYCLET
我有句MMP我一定要讲,失血过多不知道叫医生么,明明可以不用死的! 虽然之前是这么想的,但是想想的话,如此异常的她们也不可能有正常的生活吧,这样说不定也算是种解脱吧。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哪怕有骗钱的嫌疑,真红还是强啊!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1-9-21 / 标签: SMEE galgame
很不错的发糖作,男主这性格还是挺有意思的,女主也比较有意思。可惜没有后日谈的部分,而且系统也只能说有点微妙,居然连立绘鉴赏都没有。总体来说偏短偏简陋了吧,总觉得不少地方在偷懒。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游戏......要鬼畜就鬼畜到底,要纯爱就一直纯爱,这种半吊子的感觉并不喜欢。而且剧情的话也有种让我说不清楚的不舒服,特别是最后,总有种在一本道的感觉。 总体来说我的感觉也就是还行的水平了。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2-3-20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共通线还行,个人线一般吧。剧情还是挺欢乐的,算是颜艺社一贯的优良传统。但是巴这个角色,弄得很容易掉好感(虽然后面还是挺可爱的)。妹妹还是最棒的,就是父母对于骨科接受度也太高了吧。这作米泽円居然配的是颜艺担当,属实是放飞自我了,笑死。总的来说就是个还可以的欢乐作,虽然感觉不如恋0就是了。哦,还有就是老是强调危险日无套中出,要怀上了怀上了什么的,结果最后谁的线都没怀上,简直是欺诈啊!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9-23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剧情很水,就是个日常废萌。个人线的剧情老实说基本都有无病呻吟的感觉,也就学妹线和妹线还行,总体来说质量一般,作为废萌来说的话倒还可以。 -
五色浮影绽放于花之海洋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2015-03-27 / PC / ADV
2023-7-10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评价是桐月高低得给鹰石忍磕几个。整个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鹰石忍的音乐了,初次之外的剧情是真的很一般。只有樱花线还算能看,樱花塑造的很好,我很喜欢,除此之外的支线就只能说,写的很好,下次别写了。学姐线甚至还加了两个意义不明的分支(当然主轴部分也很意义不明),有时间写这些支线不如好好完善一下樱花线是真的。还有HS实在太短了,如果不是音乐和樱花,最多6分。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9-12 / 标签: galgame LevoL
当年就是因为爱瑠脱丝袜的那张CG才去下了游戏,这一晃好几年了才给推了。老实说是有点失望的,因为莫名的期待,所以期待值有点高,结果剧本实在不尽人意,要说的话我觉得只有爱瑠线和TE线比较好吧。不过音乐确实是不错,OPED很好听,算是个加分项吧。画风也还行,特别是爱瑠,好看。总的来说姑且还算值个7分吧,这也成levol的处女作+遗作了。最后,我永远喜欢羽鸟爱瑠。 -
魔法少女的哥哥~拙劣谎言和不良少年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2015-02-27 / リベンジADV
2017-9-23 / 标签: galgame
怎么说呢,虽然女主的智商经常下线,而且各种NTR,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部游戏。大概是因为我也经历过校园欺凌吧,所以对于女主遭遇的欺凌是非常同情的,也在一定程度上能理解她。虽然校园欺凌只是这游戏的一部分,但是就因为这部分我就对这部游戏有着较高的评价。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Yuzu-Soft
柚子社质量不错的一作,很好的废萌。各方面都发挥出了柚子该有的水平,吼,资瓷。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12-23 / 标签: galgame minori
胃疼,很胃疼的一作。特别是真响线,几乎从头胃疼到尾。不得不说,遥线和真响线里的永远,给人感觉......挺烦人的。特别是真响线,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完全就是自作自受,简直活该。官方钦定永远是真女主也没办法。永远线倒是还可以,就是后面也看得胃疼,不过说真的,最后的部分其实看得我还莫名的感动,大概是因为天门的BGM?谁知道呢。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CYCLET
emmmmmmmmmm,一部不知道怎么评价好的游戏,比较猎奇,有些重口,但是意外的有点带感,嗯。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1-9-9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青梅竹马完全胜利,好耶。不过这作的HS是真的扭曲,渚线的奇怪玩法实属接受不能。话说通关以后的主界面背景就不带学姐玩,笑死。基本没有啥脑溢血操作这点值得表扬,和莉奈之间的那种青梅竹马之间的感情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真是太棒了。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8 / 标签: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galgame
也就琴莉线还行,其他三条线拉得一笔,甚至可以说降智。玩起来感觉还挺拔的,那些鬼的设定也太拔作了。节奏把控感觉也不太好,而且我其实挺讨厌葵那种熊孩子性格的。剧情说悬疑也算不上,说催泪吗,也就那样,而且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人物。总的来说我觉得比较失望吧,感觉7分也就差不多了,8分属实是有点高了。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啃得第一部生肉。老实说设定其实很迷,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叫人鱼,明明叫人鱼但是和人们印象中的人鱼完全不同啊喂。怎么说呢,剧情比较平庸,大概是因为蜂巢社本业是做废萌的吧,所以对这种题材把控不好。不过这游戏的音乐真的非常棒,可以说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情上的薄弱,非常好的营造了气氛,加上最后的结局还不错,可以说提高了游戏的质量。妹妹最后的剧情真的超感动的,加上那BGM,真是很有感觉。 -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基本就是靠前四部的情怀和艹女儿的噱头吧,CG也是延续了之前的不定期崩坏。 总的来说如果前几部没推或者觉得前几部没意思的话就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了,说真的。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