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7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8-3-21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31
TE写的不错,挺喜欢这作。 伏笔都有在其他线里提及,玩家体验还可以,不会突然被喂死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7-11-4
音乐,气氛渲染的十分到位,开头的那一段的悬疑感把握的不错。OP&ED也很好。剧情嘛,要忍受似乎无厘头的BE, 不过TE还是写的挺好的。其实也就如月家的2个角色,其他均配角。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9-15
雏樱线写的很好,其他角色都C了,差点就错过了这部作品。 很少通宵达旦地沉迷游戏了。Orz 雏樱线通篇都是多数gal都没有的“日常”,有点像某部卖白兔糖的动画233. 捡个Loli养大后顺便娶了。 亲子间的互动写的很细腻,很甜。一本满足。 不过之后再去玩其他角色,还是觉得很没意思。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9-15
玩了有段时间了,记忆开始模糊。 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剧情的狗血展开。剧情展开很有意思,好像没有日常。 夜子和妃的角色塑造挺喜欢的。 G吧看到很多说喂*,但剧情上写的挺合理的。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9-15
剧本真的很长很长,如果不是一(二?)口气推完,可能要郁闷多几天。 CG不行,音乐有点烦,演出完全(?)没有。CV,额额额,除了 夕桜的配音外都不太满足。 不过还是推荐玩,特别是接在柚子社的作品后面。233333 故事本身写的还可以,有接着看下去的吸引力。抑郁的环境渲染的不错。 可惜伏线都藏在最后面,导致一开始的玩家体验十分不好。一开始塑造了一个抖M的男主形象,然后再最后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