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7-26 / 标签: PC 互动电影
是我的菜,虽然ppt但是整体演出尚可玩起来意外地连贯,分支很多而且大部分不是容易一边倒或指向性很强的选项,还蛮有意思的。结局留了好大的悬念,前面也有一些细枝末节的坑没填,希望dlc能早日生出来并且能把剧情都圆上吧。(ps:一周目语音推荐英文,虽然非常有诚意地有简繁双语音但很多地方仍需要润色,并有好几处翻译错误虽然不是特别关键但容易出戏)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8-11-14 / 标签: PC BL 视觉小说
剧情有点太平淡但作为bl入门刚刚好。音乐很加分,天知道本垒时的bgm当了我多年的催眠曲。(? -
弗兰的悲惨之旅 Fran Bow
2015年8月27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Point、click Adventure
2020-11-22 / 标签: PC 手游 解谜
-
菲斯 FEZ
2012年4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4等 / PUZ
2020-11-22 / 标签: PC 像素 解谜
初见真的很惊艳。就是解谜对我不太友好,特别是地图太多切来切去不看攻略的话很容易就迷失了..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0-9-27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这一部和还愿都非常喜欢,味很正。(红蜡烛死后国产恐怖游戏九成都有它的影子【说难听点有些游戏真就直接换皮】不得不说很讽刺)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22 / 标签: PC 步行模拟
很希望现实里也能有第二章一样的荡秋千体验。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0-9-27 / 标签: PC 互动电影
下不尽的雨,无法回避的悲剧,还有屎一样的qte判定。(配乐+氛围塑造+FBI小哥我的心头好)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1-9-11 / 标签: PC roguelike 横版 像素
杀时间利器。联动多来点。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12-26 / 标签: 推理 PC
和前两代相比是事件、画面、玩法全方位的退步(以及bgm插入的时机和变奏经常很微妙),五章噱头很足可惜手法太简单了(班级审判的演出一度有种二代换皮感),六章剧情没问题就是太拖沓了玩得最爽的竟然是最后音游环节(第三阶段好洗脑好喜欢)。体验最差的是第四章,到第五章死人为止我甚至都提不起劲去刷好感。加一分给打通后的养成小游戏,能看到三代角色之间的互动是仅剩不多的乐子了。(ps:虽然知道是不可抗力,黑白熊换配音我真的很伤心,新加的黑白熊仔又聒噪又不可爱非常败笔) -
彩虹岛 라테일
2006-02-22(韩国) / Windows / MMORPG / Actoz Soft
2023-11-30 / 标签: 童年 PC
补标,前年找过老版本的离线服练到90多级还是没玩了,体验感还是现实也好,一切都回不到十多年前。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28 / 标签: PC 恐怖 推理
从头到尾都感觉叙事非常仓促,落得个草率的结局倒也很配。想要不良鸟的周边。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PC 乙女 视觉小说
接触的时点太晚了,没有预想中对味。最喜欢真岛,但是真岛的he太平淡了甚至无趣,相比之下他的be还有别人be线里的他以及女侦探结局会出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