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4-28 / 标签: 当之无愧的神作
-
间接之恋 ひとつ飛ばし恋愛
2013-04-26 / PC / ドキドキ間接恋愛AVG
2021-1-19
总之能让人开心地笑出声就达成了使命~真的很欢乐。里沙线通下来,艹智障的背德感和恶心萌的猎奇感交织在一起,如同一杯沁入怪味豆的鸡尾酒让人欲罢不能(?)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1-1-15
挺好啊,和泉这套路已经玩很熟了,看多了有点腻就是了..黑色幽默的部分倒是真的让我有笑出声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0-20
玩的很开心,足矣~ -
女体狂乱プリンセス
2020年9月25日 / PC / 女体改造ADV
2020-9-30
还行,前几作基础上确实挺难再出新姿势,不过足够满足小众爱好者xp了。另外我之前押题这次有输卵管play押中了233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30
偶像厨都是好人(泪) 除了打斗桥段有点降智,其他都很棒 -
くっころでいず
2020年5月15日(PC)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0-6-29
算6.5分吧,中规中矩的老套路,立绘和cg是加分项,主要是咕杀金发女骑士对本人性癖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20-6-8
我是来看百合的,be里臭弟弟大杀四方比te还长很多是怎样!本来打完提示解锁后日谈我以为要发糖,没想到是be的后日谈,淦!!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0-5-13
hs非常对本人胃口,本以为主题是“救赎”,推完后才明白根本不存在所谓的救赎,现实被黑暗染指后便会堕入无法返回的深渊。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0-5-13
优秀的废萌,两条妹线和幼驯染给人印象颇深。虽然剧情比较老套,但是日常有趣,妹妹也很可爱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5-13
相对前作而言更有(狗)趣(血),因为着重描写主线,支线剧情过于拉跨了,虽说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但相比前作还是略有逊色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5-13 / 标签: 当之无愧的神作。全线通了,觉得每条线都很出彩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0-3-27 / 标签: Nitroplus galgame Nitro+ 百合
用vnr硬生生啃完了,除去业界良心的演出,每条线路和真结局的剧情都非常棒,感觉N+的作品领先了业界一个时代…因为战斗部分实在太多就c掉了一部分不必要的,总体而言是8分,非常推荐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3-13
虽然个人线比共通线要弱一点,但总体来讲在日常方面的描写非常有趣,梗和段子层出不穷。但是男主算是我近年来最讨厌的主角了,妹控到让人真的很恶心,尤其是我也是偏爱妹系先推的双子线,男主这种从头到尾半推半就毫无温柔可言的态度着实让人火大,所以扣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