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4-10
久违的神音乐,依然是让人胃疼的男主。游戏本身的确是十分的电波与晦涩,轮回时过多相类似的剧情让我这种没什么耐心的人体验不是很好,突如其来的科幻还让我有了当初推3days的荒诞感。个人对本作中的爱情观、幸福观、贵圈真乱以及浓厚的悲剧色彩不是很感兴趣,倒是真结局构成的死循环轮回让人稍稍脊背生寒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II:忠诚的代价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 The Price of Loyalty
1997年04月 / PC / 回合策略(SLG)
2022-4-8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II:继承权战争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 The Succession Wars
1996年10月1日 / PC (DOS, Windows) / SLG
2022-4-8
一代神作登上巅峰前的必要铺垫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2-4-2
???我吐了,期待了这么久结果河洛就整出这么个玩意?先不谈段楚这种充斥全篇的二极管陷阱,也不谈个人容忍度相对较高的游戏性问题,甚至没后宫浪费时间一个个角色去攻略我也认了,但你敷衍玩家几个意思?挖坑不填又是几个意思?养成了半天结果一点自由度都没,连引以为傲的剧情也能崩,角色沦为布道的工具,你在教我做事?这次更新令本作的缺点被无限放大,姑且希望能有后续DLC来亡羊补牢。总之今后是不会再买ea游戏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3-30
首发入手但直到中文出了才推完怎么想都不对劲?那可不是吗,这作轨迹除了惯例的支线注水、挖坑不填和越来越谜语人等等等等老玩家都能“接受”的传统外,主要问题还是在男女主。范爷身世全程遮遮掩掩、立场强行“灰色”、甚至“监护人”带孩子的定位于本人而言都是毒点,亚妮的人物形象更是空中楼阁,整体还不如创轨一篇ep。相对来说还是更喜欢亚伦、女仆、阳子、剑女(谁能拒绝前女友呢)等配角,看来这波剑女党是要当定了 -
天命奇御
2018-08-08 / PC / RPG
2022-3-26
支线是本体,各种任务设置与衔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到处跑来跑去总觉得有点浪费时间。虽然游戏本身是显得贫穷了点,主线后期也有明显赶工迹象,但剧情和文案放在国产武侠里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特别表扬这作的男主,简直堪称男主中的典范与楷模,其他游戏真该好好学学,另外有后宫结局也可以加分。 -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 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015-08-28 / PC / 異世界召喚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2-3-23
剧情和游戏性没什么深究的价值,但人设和后宫可以加分。就算当个拔作图一乐,还是可以玩玩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3-12
女仆线之前是真的挺无聊的,感情线和H也略显突兀,之后才算渐入佳境。虽然伏笔是一直有注意到,倒是没想到在那里设了个诡计,本以为是个平铺直叙一路打败boss的戏码来着,尽管当时第一反应还觉得意义不明,推完后倒也发现算是与主题相得益彰。至于本作穿越理论之类的脑洞基本属于图一乐,不是很有深究的必要,结局则虽不圆满但也别有一番浪漫。最欣赏的要数决战尾声时所长的某段嘴炮,让我看到了石头门的影子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2-2-24
有想法的作品,可惜了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2-2-20
咲羽翼等新增的剧情果然也很棒,越到后面就越是舍不得结束这段漫长的旅途。虽然龙7骚操作不断,但至少海猫依然留有一片净土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2-2-16
剧情和音乐真的可以,毕竟是麻子擅长的东西,特别是这日常,写的很棒,一点也感觉不到无聊,外加全语音诚意十足。然而从游戏性上来说就十分垃圾了,除开剧情之外的内容根本玩不下去,建模和战斗演出也不是很棒。最好的方式应该还是弃坑云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