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3-8-12
这部的视觉感受太烂了扣大分,从头到尾几乎都是漆黑一片的场景,很多地方甚至开夜视都没法看清,菜鸟路线虽然可以自由行动但基本上照着导航直线走就完事了,能收集的只有录音,其他根本没有探索的价值,其他方面都中规中矩吧,比正传稍弱些. -
假面骑士:巅峰英雄OOO 仮面ライダー 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 オーズ
2010年12月02日(木曜日/星期四) / Wii、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2017-10-30
-
超级机器人大战F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F
1997-09-25 / SS、PS / SRPG / ウィンキーソフト
2017-10-21
难度比较高的一作,敌人放地图炮简直是家常便饭,当初用PS玩的,读盘速度极慢加上战斗动画无法跳过、拖沓,打到一半左右就放弃了,实在无法忍受一话打几个小时的状况;画面其实和PS移植的前几次大战相差无几,机子也依然是做不出任何动作的,但全战斗语音倒是为日后开创了良心的先河,还有当初的动画原作画面出现在其中的确非常的热血。 -
赝品画廊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2005年09月29日 / PSP / AVG
2017-8-5
剧情内容很多地方专业性都很强,能够学到不少美术方面的知识,另外人物的动作神态表现都很出色,缺点是某些剧情方面叙事比较水,没有用心。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11-1
设定还不错,情节却很一般,悬疑的元素根本没有拿捏好,细节也描写不到位,部分女性角色BE太惨,五个小时全线路通关也就这样,不推荐,但也不坏,喜欢人外元素的可以尝试(人外路线有两个HE我是没想到的..)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23-10-14
剧情和人设很奇怪,关卡倒有不少新鲜的玩法,能玩,但只属于玩一次就不再碰系列. -
战国婆娑罗 戦国BASARA
2005年7月21日 / PS2 / ACT / CAPCOM
2017-10-25
说实话打击手感比战国无双爽快多了,人物也更加时髦帅气,超喜欢独眼龙!但是关卡的设计以及技能的设计都差强人意,远远比不过老前辈 -
超级机器人大战OG外传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外伝
2007年12月27日 / PS2 / SRPG
2024-3-29
关卡比正传少,亮点在于版权主角机的复刻重制,其他都是照搬前作的系统和动画,剧情很普通,就是大致走一个流程,雨果很惨,只出场几次还被打个半死,最后两关纯恶心人,开金手指打boss仍然蹭皮刮痧N久才打完,我真不知道正常游戏的巨佬们到底怎么过关的,噢,白河愁就是个小丑,千辛万苦最后出来送人头.(开叔的亡灵改是真的帅啊)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9-5-23
不好不坏,剧情中规中矩但没有亮点(最终boss就是个智障),战斗系统比较薄弱,武器种类比较少,作为发泄捶捶丧尸手感还是不错的,但是真正玩起来很快就会觉得比较枯燥,偌大的城市里只能跑跑跑,支线意义不大,捡垃圾也捡不到什么好东西。 -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4-2-14
关卡没什么意思(还一堆潜行相关的任务),每关犯罪内容无法让人共情,剧情也就结尾略微加分,全程故事其实都很简单,人物刻画也不丰满,总体就是比较单纯的黑帮互杀情节,真要相关题材优秀剧情还是得看教父. -
911接线员 911 Operator
2017年2月24日 / PC、Mac、Linux / 模拟 / 策略
2020-11-3
游戏类型创新性比较高,玩法新颖,然而可玩性不高加之系统简陋,即使有多张地图但游玩起来本质区别不大,不过考虑到游戏售价并不高,就当是支持制作组继续制作更有意思的作品吧. -
46亿年物语 前往遥远的伊甸 46億年物語 はるかなるエデンへ
1992年12月21日 / SFC / ACT
2018-1-6
不断进化生存的确是大亮点,然而却逼着玩家成为肉食动物,不少战斗的难度都非常高,进化还得不停刷刷刷,那个年代的游戏也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