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9-2-12 / 标签: KID 2004
各线偶有让人心动的地方,不过玩的过程中还是不时会出现让我不是很能认同的点,包括剧情的发展,矛盾冲突设置的时机以及具体的冲突点,结尾的处理,男主的一些想法和做法… 保有了这个系列一贯的风格挺好。我还是很喜欢陵祈的。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1-31 / 标签: 工画堂 西川真音 2004
法珞线和黎瑟线的反转可能有点太靠近结尾了显得最后都有些仓促,al fine前期丰满了朵鲁妲的角色形象,内容也很不错,只是觉得结尾相对前面来说也是有那么一点点无力。这之后我还猜测了一下芙玲线的走向,算是猜对一半。真可惜没按我想的方向走,亏我还被自己脑补的结局感动(虐)了半天w 本是冲着喜欢的声优来玩这作,玩了不久就喜欢上了这部的其他不少方面,很惊喜地能在galgame中遇到这么一部让人感动的好作品!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6-25 / 标签: D.O. 田中ロミオ 2004
写得可能有些太面面俱到,场景转换也时有突兀,再加上对妹系不算太感冒,所以刚开始不是很能入戏,不过大概有充足的铺垫才会让最后的爆发充满感染力。好结局其实写得相对浅相对粗糙也有违和之处,反倒是后面的几条线,内容逐渐丰富,文字流畅自然,内核不断升华。某天晚上一度有些玩不下去,不是写得不好,而是压抑的情节加上生死这样沉重的主题确实压得人很难受。尽管是早期的作品,田中的功力已经充分得到展现了。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8-6-9 / 标签: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2004
文字的吸引力还行,至少第一章是这样。不过这个故事我个人确实是不太喜欢。男主完全就是犯罪的所作所为,两位女主对他那样的包容乃至倒贴,奇怪的性格,缺乏逻辑的展开,结合到一起就显得十分的荒谬,违和又脱离现实。这样所谓的狂气,鬼畜,崩坏,倒确实也和狂欢节这标题挺契合了。后面的多视角叙述即使有讲到新的点,还是觉得写得不算高明,有些重复累赘,文笔也不如前面。这么一看整体感觉好些的可能还真是泉end了。
玩过的标签
- 7KID
- 5丸戸史明
- 42005
- 42004
- 32011
- 22010
- 22009
- 2leaf
- 22006
- 22002
- 2田中ロミオ
- 2戯画
- 25pb
- 2InnocentGrey
- 12016
- 1新島夕
- 1D.O.
- 11999
- 12018
- 1kaiso
- 12013
- 1Us:track
- 1飯田和彦
- 1HERMIT
- 1TetraScope
- 12014
- 1西川真音
- 1志水はつみ
- 12015
- 1FlyingShine
- 1都乃河勇人
- 1minori
- 1打越鋼太郎
- 1工画堂
- 1key
- 1AUGUST
- 1竜騎士07
- 1片岡とも
- 1瀬戸口廉也
- 1鏡遊
- 1FrontWing
- 1ステージ☆なな
- 15pb.
- 12007
- 1ごぉ
- 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