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5-13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2011
折磨人的作品。太多地通过恶意来推进剧情,然而没有这些恶意就不是白2了。撇开这些看整体质量和线路的完整性比起之前的作品提升了很多。但越到后面,那种微妙的违和感就越来越重,对剧情的沉浸感也在下降,原因有很多,有对情节的不喜也有对风格的不喜,字数有限不一一说,简单来说大概就是所谓的不对电波吧。不过最后通的和纱te算是力挽狂澜,是个人认为质量最高最为合理的线路,也很好地展现了人物,作品的魅力!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1-25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2010
剧情流畅,从开始看得就很投入。几首歌早已听熟,所以每每都会跟唱,几处演唱的地方本身感染力也很足,像White Album中间那段萨克斯之前就印象颇深,看到冬马吹奏的那个画面也是蜜汁感动了一下。此外还有后期各种虐心纠结的剧情,边读边骂丸户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写得比起之前的几部确实有进步。想来似乎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一部ACG作品能调动起我的各种情绪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8-1-8 / 标签: HERMIT 丸戸史明 2007
上来的日常很有意思,角色塑造我觉得比起丸户上一作有进步,加上声优表现出色,很快就让我对四位女主都有了好感。夏夜线个人体验最佳,她本人也是全篇通完我比较喜欢的一位。姬绪线也还行,但后面两线感觉不怎么好,不乏一些都合情节,与美都子的“NG恋”也不是很有代入感,甚至到最后都开始有点厌烦开始觉得还行的男主了。最不能忍的是最后一部分,这个让人心生厌恶的闹剧,使得整部作品在我看来只能用高开低走来形容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7-12-4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2006
共通线还行,很多地方并不是那么有趣,可能也是设定的关系,不是很能入戏。会长线的一些剧情让我无法理解,静线基本C过,其他线路还行,虽然不算出彩,基本都有看有跳的看到结束,老师线的neta比较有趣,凛奈声优加成不少。总体我觉得青空这部作品的部分设定个人不是很喜欢,故事太过简单平淡,感情描写还是欠缺,情感的发展缺乏一定的铺垫,一些可能比较感人的点也不太能打动现在的我了,所以整体的体验就只能说是比较一般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9-20 / 标签: 戯画 丸戸史明 2005
不大的舞台能把日常写得这样妙趣横生,丸户写日常确实有一手。里伽子线是挺不错,不过也是相对于其他几线来说。总的来说进入角色线的恋爱部分写得不是很好,有的甚至可以说是拙劣,福利情节更是生硬无比。线路不长,读着轻松,但同时也可能会使一些地方的展开过快,同时无法将人物魅力更好地展现。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读起来比较舒适的纯爱作品。
玩过的标签
- 7KID
- 5丸戸史明
- 42005
- 42004
- 32011
- 22010
- 22009
- 2leaf
- 22006
- 22002
- 2田中ロミオ
- 2戯画
- 25pb
- 2InnocentGrey
- 12016
- 1新島夕
- 1D.O.
- 11999
- 12018
- 1kaiso
- 12013
- 1Us:track
- 1飯田和彦
- 1HERMIT
- 1TetraScope
- 12014
- 1西川真音
- 1志水はつみ
- 12015
- 1FlyingShine
- 1都乃河勇人
- 1minori
- 1打越鋼太郎
- 1工画堂
- 1key
- 1AUGUST
- 1竜騎士07
- 1片岡とも
- 1瀬戸口廉也
- 1鏡遊
- 1FrontWing
- 1ステージ☆なな
- 15pb.
- 12007
- 1ごぉ
- 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