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5-10-18 / 标签: key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友情 galgame
在友情给予人的感动上无出其右者,到了结局时眼泪不经意间就流了下来来。增加的三线质量也很不错,特别是沙耶线,终于让这个游戏有了点恋爱游戏的感觉。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0-18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田中笔下的世界系作品,包含有对生命、知性、进化诸多要素的哲学思考。尽管男主还是田中笔下惯有的那副样子,但在terra线中写出了真正的黑暗中前进的反英雄的感觉。各方位毫无破绽的真正好作品(只看田中写的部分的话)。路线风格不统一是个问题,但龙骑士和都乃河写的线路单独看其实也是不错的。特别是龙骑士的线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写毛推理啊,就写燃剧去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10-18 / 标签: key 星之梦 涼元悠一 galgame
短小精悍的代名词一般的作品,设定什么的有时候都不太重要了,唯有希望的光辉留在了每个玩家的心里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5-10-18 / 标签: key CLANNAD galgame 亲情 家族
在越过冗长的本篇剧情和十三个光玉后,才终于能突入最终结局(其实支线有几个还是不错的),玩过key社三部曲以及lb后你会发现,故事的核心真的都不是爱情,在cl中亲情给予人的感动,没有其他作品可以超越,太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自己玩过才能明白。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