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3-27 / 标签: 2021 スミレ PC galgame AVG R18
如果喜欢细腻感情描写的作品肯定会喜欢这作//酸甜感,绝妙的距离感,若即若离,以及性与爱的交织,两个人互有情愫却彼此错过,可能是大多数人的经历,好在他们顺利重逢,把故事继续书写了下去,才让这天生一对没有错过彼此//两人的互动,不论是拌嘴还是秀恩爱都很好//早濑永远是我大哥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4-2-11 / 标签: indle AVG XGP XboxSeriesS 2021
东方神话+太空歌剧,可以说设定很新颖,故事背景也很大,但是具体反应到故事上其实反而没有太大作用,靠的是强大的演出和优美的音乐把整体故事顶了起来,gameplay部分做的也不太行,不过谁叫我就吃这一套呢//故事最后的花海非常感动,一个跨越了66年的约定和承诺//这游戏的成就系统设计的很有意思,有几个重要选项是有成就的//玩的是日配,又是长谷川育美+铃代纱弓,配音水平和完成度非常高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4-4-30 / 标签: ACT SEGA XboxSeriesS 2021
优点:剧情紧凑,缺点:太紧凑了导致这次完全没动力玩支线。我18h打完主线//剧情上想基于校园霸凌讨论程序正义和结果正义,结果最后变成了八神和桑名对某个具体的人的执念,只能说这个故事从楠本被欺凌开始就失去了一切达成圆满的可能性//审判系列两作都涉及到了我的生活和工作,所以会有一些特殊的共鸣//海腾哥你居然b38,你的故事应该让桐生啊春日啊八神啊真岛啊什么的都来看看//青春群像剧有空再来吧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3-2 / 标签: Sonora galgame 2021 PC R18 AVG
远超预期,听OP以为是业界吐槽欢乐系,没想到意外正经。//角色喜好程度:さやか>愛>花梨>千紗>未来//这作甚至能直接推荐给年上控,5个可攻略4个年上//千纱线略平庸,未来线踏踏实实没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花梨线和爱线是意外惊喜,姐线除了短了点之外基本没什么缺点,对主题的诠释和总结非常到位。期待sonora的下一部作品 -
槇村葉月の恋語り
2021年9月24日 / PC / 遅れてきた青春を楽しむADV
2022-3-4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R18 2021 AVG
海豹系小品作能有这种质量实属难得,传统的成长故事内核加上一些关于“传承”的要素。要是注水内容少一些,多把重点放在男主和妈和解+拍电影上应该会更好//5个BE四个整活一个是真BE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3-7 / 标签: プレカノ galgame PC 2021 R18 AVG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小甜饼,有些地方有挺浓的恋爱喜剧味,BGM直接用天国与地狱太搞了//两个女主都挺喜欢的,女一动不动就跑的设定前面看着挺好玩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了,女二本来以为是恶友定位可能会下场扭一下的,结果没想到……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9-13 / 标签: Capcom FPS PC 2021 AVG STEAM
玩下来感觉就是个换皮生化四,但也充分证明了生化4本身有多好玩//除了巨婴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吓人内容,只有第一个和第四个boss的流程比较长,中间俩人走一下过场就完了,全收集难度太高了,有些天花板上的晶石我真找不到//剧情其实一般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12-28 / 标签: 2021 HOOKSOFT galgame AVG PC R18
你个社畜怎么休息时间这么多的(恼)//实际打下来感觉最好的是美琴和悠月,各方面合拍的OL和可爱的小女友都不错//HS分配有点怪,4个omake怎么有三个0721(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8 / 标签: galgame CUBE 2021 PC AVG R18
除了老师之外可攻略角色没有感兴趣的,所以到最后就只通了老师线,单说这一条线亮点还是不少的,人设和整体剧情安排都不错//打这作又是会想起夏之雨,CUBE塑造年上系的能力还是不错,除了老师之外,因为共通线结尾的一段剧情,我到最后都在惋惜为什么不把群青设置成真女主线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2-26 / 标签: RPG BANDAINAMCO PC STEAM 2021 ACT
在华丽精美的外壳之下只有非常空洞的内容,战斗不评价,支线重复冗杂。设计迷宫的朋友出来你来给我跑一个按一定路线跑到目的地然后原路返回的迷宫//人设还行但也就这样了,发糖多,这一块也算是被二次元大厂学会了,但是这作的发糖内容和小剧场真的挺影响剧情和跑图节奏的//剧情是低配版异度神剑1+2,请下地紫野来配音怕不是故意的(b38)//dlc不推荐,主线飞快支线通马桶,EX的情节不如希浓的日记有趣,看出来你们是想做新作结果搞出来这了,赶紧去做下一代传说吧 -
爱之钥3 アイカギ3
2021年5月28日 / PC / 年下幼馴染が毎日家に上がりこんでくる恋愛ADV
2022-1-16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1 galgame PC R18 AVG
交往前玩游戏的部分还是不错,秋刀鱼的小恶魔确实不错,但是交往后的日常也太无聊了吧...... -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安曇野・G・桜子編
2021年1月29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3-21 / 标签: GLASSES 2021 galgame PC AVG R18
既不像外国人也不像老师还和眼镜关系不大,不过还是有一点点感情发展的描写 -
メガスキ! ~彼女と僕の眼鏡事情~ 遠野志桜里編
2021年2月26日 / PC / 眼鏡をかけていないヒロインなどいないAVG
2021-3-22 / 标签: GLASSES 2021 AVG galgame PC R18
有黑丝为什么要脱呢......这个系列的三个老师里最像老师的,不过剧情主要是写反差萌,靠养猫就能和老师谈恋爱真是......不能细想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