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4-5-19 / 标签: PC 鬼泣 动作 ACT 黑发但丁 华丽
最华丽的ACT名副其实,打击感和画面表现依旧那么棒。黑发但丁个人感觉也很帅,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喷,可能是我没玩过3对白发版没什么情结吧。关卡的设计很有意思,夜总会那几关配合上音乐玩得真的超high,就是最终boss略不给力,曼达斯前面吹得那么吊炸天结果还没他儿子能打。至于vergil呢···跟这货打根本没什么爽感啊,他更像一个挑战关卡而非boss -
喋血街头2 Postal 2
2003-04-14 / PC、Linux、Mac OS X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2014-5-16 / 标签: 喋血街头 血腥 暴力 虐猫 PC
08、09那会网上有个血腥暴力游戏top10的帖子很火 这游戏就是大咧咧的第一 我也因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但是推完之后感觉。。游戏排名这种东西还是见仁见智吧 这游戏除了恶心人之外真没啥优点 换地图要载入自由感大大下降 画面是恶心人的屎色调玩久了就会觉得恶心 血腥暴力方面的话也一般般 我对这么简粗的分尸实在提不起兴趣。。武器的种类倒是很多 算是我唯一觉得有意思的地方了 重力枪剪刀什么的确实很有趣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14-5-16 / 标签: ACT 虐杀原形 跑酷 异形 变异 动作 PC
割草超爽 -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2004年5月24日(日版) / GBA / ACT
2014-5-6 / 标签: GBA 银河战士 探索
不知道是不是在融合里适应了银战这种解密探索的游戏方式,我真没感觉到零点比融合要难,而且一些关卡的设置也没有融合那么有趣,玩到后面居然还很烦躁。。虽然后来还是硬着头皮通关了。。。不过仔细想想,本来我喜欢银战的原因就不是那些近乎苛刻的物品收集,我喜欢的是那种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默默探索寻求出路的感觉。。融合的剧情和bgm渲染出的气氛明显更赞,既然如此我更喜欢融合也不奇怪了 -
密特罗德 融合 メトロイドフュージョン
2003-02-14 / GBA / ACT
2014-5-3 / 标签: GBA 银河战士 兰姐 异形 女性主角 萨姐
最近从表弟那里拿过小p,在翻弄gba游戏时银战是第一个我玩得下去的游戏。。。出色的操作感以及特有的探索游戏方式让人欲罢不能,花了好几天通关后终于舒了口气。除开这些外,bgm氛围的营造以及剧情也很不错,很让人入戏。一开头sa-x的cg和几次偶遇sa-x都差点吓到我,作为一个gba游戏能让人心情如此激荡真心很吊。另外兰姐也是银战一个很大的亮点,我玩到最后才隐隐察觉到主角原来是女的。。卧槽吊炸天 -
游戏王之混沌力量:城之内篇 Yu-Gi-Oh! Power of Chaos: Joey the Passion
2004年7月2日 / PC / Card game
2014-2-17 / 标签: 游戏王 混沌力量 城之内 PC
-
同校生2 すくぅ~るメイト2
2010-06-25 / PC / リアルタイム3Dアニメシェーダー
2014-2-4 / 标签: ILLUSION PC 同校生 吐槽
画面放现在看依旧是很不错的,H系统虽说并不是手动但各种play很多也足够良心。剧情是挺简单的,但是中间三姐妹的闹腾和紫子的强力吐槽总是让我不禁笑出来(紫子好萌啊www果然我控傲娇吐槽役女主ww)通关后收集的事件也很好玩,就是略难打- -尼玛我打了好几天才OK,后面有个事件死都打不出来上网搜索才解决= =真实结局很温暖很好评,紫子要幸福啊o(* ̄▽ ̄*)o -
ハッピーエンドトリガー
2012-10-12 / pc / フル・イベントビジュアルADV
2014-1-23 / 标签: ILLUSION avg PC
全程可以ctrl的游戏。。I社一向特色的自由度荡然无存。H是这游戏最大的缺陷,量少就算了,还不能手控就跟看动画一样!好吧非得说的话我可以转换视角。。但除去这方面I社做得都还不错,剧情cg简直高质量,有点看到了当年DB4的影子。。希望这是个试水作吧,期待下作能有惊喜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3-11-21 / 标签: GTA 侠盗猎车手 PC 沙盒
虽说各方面的体验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游戏性方面完全比不过前作的SA,通关后都没有想再玩的欲望。。但剧情确实不错,感觉gta系列的剧情就在这一作踏上高大上的舞台了 -
欲望格斗2 Battle Raper II ~THE GAME~
2005年4月22日、2009年3月19日(DVDPG)、2013年9月27日(DVDPG) / PC / 实时3D脱衣格斗
2013-9-28 / 标签: ILLUSION PC 格斗
游戏素质还行,毕竟拔作,打打boss看看游戏流程就算了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3-9-24 / 标签: 仙剑 PC 回合制 国产 迷宫
因为电视剧的关系去玩的,不过本人对回合制rpg是真没兴趣,基本是硬着头皮玩下去的,迷宫什么的直接攻略解决,升级什么的也直接无视,开个作弊器来打架,全部剧情看完也就这样收官了 -
御宅伴侶 @ふぉーむメイト
2009年5月29日 / PC / 恋愛AVG / ILLUSION
2013-9-18 / 标签: ILLUSION
真正玩通了游戏后发现I社还是很有诚意的,元素很多,妹子很萌,玩着玩着H不玩跑去收集隐藏事件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3-9-4 / 标签: 马里奥 FC 任天堂 采蘑菇 超级玛丽 胡子大叔
玩过的标签
- 65PC
- 33FC
- 24ILLUSION
- 14ACT
- 11街机
- 9刺客信条
- 7潜行
- 7跑酷
- 5杀手
- 5GBA
- 5育碧
- 4侠盗猎车手
- 4沙盒
- 4H
- 4格斗
- 4动作
- 4小游戏
- 4GTA
- 3PSP
- 3逆转裁判
- 3银河战士
- 3游戏王
- 3暴力
- 3探索
- 3视频合集
- 3Android
- 3Rockstar
- 3剧情
- 3音游
- 3联机
- 2潜入
- 2鬼泣
- 2mod
- 2Thief
- 2法庭
- 2暗杀
- 2卡牌
- 2红色警戒
- 2搞笑
- 2黑手党
- 2安卓
- 2凌辱
- 2神偷
- 2人工少女
- 2偷窃
- 2拳皇
- 2成步堂龙一
- 2忍者神龟
- 2双截龙
- 2扔2P
- 2Ubisoft
- 2网游
- 2异形
- 2马里奥
- 2Capcom
- 2终极刺客
- 2沙盒游戏
- 2红警
- 2历史
- 2萨姐
- 2战争
- 2魂斗罗
- 2整蛊
- 2松鼠大作战
- 2国产
- 1混沌力量
- 1城之内
- 1人间兵器
- 1喋血街头
- 1虐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