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机器人大战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X
2018年3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V等 / SRPG
2023-12-9 / 标签: PSV
独一的魔法风机战,参战作品不错很对胃口。第一个双魔神正统后继机登场的机战,双皇击太燃了,无敌!天元突破原创happy结局虽然是那么的简单老套,在其他作品中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结局,却感动的俺老泪纵横,仿佛自己过去的遗憾都被治愈了,谢谢机战圆了一个不可能的梦。 -
超级机器人大战M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
2004年5月27日 / PS2、PSP / SRPG / バンプレソフト、トーセ
2023-11-5 / 标签: PSV
玩的是psp版,速度和节奏慢的打瞌睡。剧情也不太行,可能跟参战作品很多是悲剧+逼格剧有关,整体不燃啊。凭着钢之魂的爱玩到35话实在坚持不下去弃了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23-8-5
剧情一些可以,一些勉强可以(估计是樱井的部分)。这里对平行世界的描述已经可以看到异闻带的雏形了。还有诸神神代世界观,伏笔暗示希腊神是外星人,比fgo2.5早了3年。。。阿提拉篇的内核就是翻版的fn樱篇啊,泪目了。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2-9-6
建模不错,封绘不错,老婆们真好看。 跟机战太相似了,模组张力很棒。游戏性一般,剧情前面几章不行,只有蘑菇老虚等几个负责的部分能打高分。不过也是有利有弊,正因为不是即时战斗,让玩家们可以有更多注意力欣赏角色的立绘和建模。 -
超级机器人大战T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T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22-7-13 / 标签: Switch 高达游戏
这作超级系很给力,但是感觉不够给劲。勇者王没有剧场版,飞跃巅峰没有第二部,埃尔多拉魂没了专属bgm技能也少,魔神没后继机,没有闪光高达直接出了神高达。这些作品参战很爽,都是我的大爱,但是感觉又没有完全参战,一种半吊着的感觉,没有那种变强的体验。剧情也不出彩,就这样吧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0-24 / 标签: Switch
玩的第5款塞尔达,感觉没有吹的那么神。塞尔达永远是玩的第一款最好玩 -
Fate/新章 CCC Fate/EXTRA CCC
2013-03-28 / psp / RPG
2021-8-4
攻心一开始感觉还行,后面老是攻有点审美疲劳,感觉有水剧情的嫌疑。不过最后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蘑菇的知识储备是真的杂,涉猎的是真的广,逻辑一下唯物一下又唯心,完全就是他自己说了算的逻辑。不过能搞懂还是如飨美食的。看不懂就是云里雾里菌言菌语。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5-3 / 标签: Switch
还开始玩很新鲜,很好玩,纯粹的好玩。后面就有点腻了,不太喜欢开放世界,还有点晕3d。还是2d马里奥好玩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3
画面进步很大(跟自己比),宝可梦的画面怎么说,画质上他没办法,只能扬长避短,专注于美感,色彩的搭配看着很舒服,就算是nds时代我都觉得他画面很棒。(珍钻复刻比原版画面还差我是没想到的)第一ip,毕竟底子在那,就是好玩啊,这是玩了第20个年头了。剧情的话可以跟xy竞争系列最水,每次换平台都来这出,技术力太差了。 -
重装机兵 异传 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2018-04-19 / PS4、PSV / RPG
2018-9-27 / 标签: PSV
改动很大,自由度降低,各方面不如前作,向市场妥协变成了平庸的rpg,但是市场接受他吗?缺点太多一言难尽 -
超级机器人大战A 便携版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A ポータブル
2008年06月19日 / PSP / SRPG
2018-8-13 / 标签: PSP PSV
难度高,每一步都要算计计算,剧情设计还算有意思,uc高达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