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一纸空谈绘成如愿以偿 絵に描いた餅を描いた餅
2022-09-26 (2022年43号) / 林快彦 / 集英社
2023-1-11 / 标签: 漫画 短篇
不用声词但是奏出声响,小号的声音透过纸面传了出来。很有力。 -
夜与混凝土 夜とコンクリート
4话 / 2014-02-03 / 町田洋 / 祥伝社 / 210
2022-12-5 / 标签: 漫画 幻想 短篇
エモい。第三篇有点赘了,但是方形棱角的设计还是很秒。第一篇是最好的,空白和酒,杂音和深夜的沉默。不多的话语动作细写出生活。最后的气泡酒展现了功力,寥寥几格对氛围极好的塑造 -
安心丸俱乐部 ぷらせぼくらぶ
6话 / 2013-11-29 / 奥田亜紀子 / 小学館 / 180
2022-4-27 / 标签: 漫画 短篇 校园 青春
这边和那边,有时候会有那么特殊的一天,从地面上(从这颗星上)能看到平时难以瞧见的遥远的星球的光。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漫画 短篇
虽然逃离和补足并不相同,但是男人就是要爆炸,爆炸就不能回头。模拟着摄影玩弄着技法,飒爽呀,藤本老师 -
有害无罪玩具 有害無罪玩具
4话 / 2019-02-12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1-2-2 / 标签: 漫画 短篇
真有趣呀。后3篇有从不同视点上观察时间的味道,人鱼金鱼篇,不断拉长时间的维度的过路感,最后就惟独留存下空旷的世界和庞大的浪漫。太美了... -
伪史山人传 偽史山人伝
2019-08-10 / 詩野うら / KADOKAWA / 256
2020-9-30 / 标签: 漫画 短篇
很有趣。“万物皆神”。很喜欢前面3篇叙事更重一些的,在有些偏差的、已经成为习惯了的日常下,这种凋零味很动人。 -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0-1-7 / 标签: 漫画 短篇
白线和火星喜欢。大概就是那种“我和你说个故事”,这种不浓也不淡的味道,蛮惬意的。 -
我们是被接触者 我らコンタクティ
5话 / 2017-11-22 / 森田るい / 講談社 / 255
2019-5-19 / 标签: 漫画 科幻 短篇
倦怠日常的出口,立足在奇妙的现实感上的火焰和梦。 -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13) ~Even if you become the Stardust~
2013-12-18 / 浅井ラボ / 小学館 / 556
2019-3-31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短篇
前两个是投机的弱者的故事,虽然思路确实要写..但是就感觉上来说“难看”,不是指写的难看,而是举动难看。第三个加了一层组织处理,味道不错。黄金泥土的资本主义感也还行。翼将篇是大简介,主要是人物介绍。棒球篇(你也来棒球篇)超级有趣wwwww吉薇也变成麻烦的女人了呢。不死三振还有这种揭底的这种获胜法也很像眼镜应该的,“在操作者手中跳舞”()总的来说这本还满喜欢w -
重启咲良田4 道別不是容易的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4 GOODBYE is not EASY WORD to SAY
2010-11-30(旧版)2016-12-25(新版) / 河野裕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313
2018-8-4 / 标签: 轻小说 幻想 校园 短篇
第一个短篇味道一般般,探病甜死我了//忘记标了 -
窃尸贼 死体泥棒
2011-12-1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星海社 / 272
2018-2-27 / 标签: 校园 短篇 青春
下面的评论说的太玄乎了。比起来其实更像是四叠半或者电锯之类的书。当然方向和味道不同就是了。主角还是个好人啊。大多是温柔的人,挺好的。一定会有一个好结局吧。 -
鋼殻のレギオス 19 イニシエーション・ログ
2011-12-20 / 雨木 シュウスケ / 富士見書房 / 244
2016-4-12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 校园
魔法少女哈哈哈哈结果片子这么惨 -
鋼殻のレギオス 20 デザイア・リポート
2012-04-20 / 雨木 シュウスケ / 富士見書房 / 1
2016-4-12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短篇
又是短篇集 不过是那边的那位233 感觉薄的令人发指 -
世界是小小的口袋庭院 地上はポケットの中の庭
2011-07-07 / 田中相 / 講談社 / 160
2016-4-1 / 标签: 漫画 短篇
前面几篇都很喜欢!最后JK的那篇的味道有点刻意了。味道真棒,悠长的青草香 -
四月的魔女的房间 四月の魔女の部屋
2011-11-16 / 星空めてお / 星海社 / 32
2015-11-28 / 标签: 短篇
愚人节,笨拙的少年用玩笑一般的口吻向暗恋的少女表白。但是毕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呢,少女想道,一定只是愚人的玩笑吧,并,稍稍的有点伤心。很多时候,总是等到硬币抛出去了,才知道真正想要的结果是哪一面呢。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5-2-3 / 标签: 漫画 短篇 校园
一气呵成的短篇。逃跑。有点想起babybule还有水仙啦之类的。戛然而止却又恰到好处 -
五分钱电影院 红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赤
13话 / 2012-01-30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 / 124
2014-5-30 / 标签: 漫画 电波 短篇
充满电波。大部分是恋爱小短片,味道诡异的甜。气氛满分,画风很棒。 -
超传脑 超伝脳パラタクシス
8话 / 2002-02-01 / 駕籠真太郎 / 集英社 / 189
2014-5-25 / 标签: 科幻 漫画 猎奇 黑暗 短篇
太精彩。构思和世界设定太精彩。一边描绘出传统的人的社会,一边又可以说是异色的非人社会,结合的异常出色带感。 可惜,故事受到篇幅限制挖的不够,中期弃儿那段本身应该有另外一条线但是坑了吧。结尾也是太仓促了。另外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这种等级的东西有点不适..(。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4-5-25 / 标签: 漫画 科幻 伦理 推理 短篇
很有趣的小品剧。轻推理,人造人和人造机器人的题材,挺有趣的。结局有点难过。 -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5) ~Hard Days & Nights~
2009-02-19 / 浅井 ラボ / 小学館 / 516
2013-11-28 / 标签: 轻小说 短篇
短篇没有长篇的布局和气势,不过大部分还是挺棒,100惩罚写得很有趣,骗人石那篇很有病...
读过的标签
- 871轻小说
- 423漫画
- 331校园
- 311幻想
- 198恋爱
- 124奇幻
- 111科幻
- 101系列
- 84青春
- 79世界系
- 78后宫
- 73黑暗
- 67短篇
- 39棒球
- 35网游
- 31推理
- 26战斗
- 26治愈
- 23衍生物
- 2218X
- 20搞笑
- 19少年
- 17群像
- 16异世界
- 15穿越
- 13萝卜
- 11吐槽
- 11百合
- 11高达
- 11悬疑
- 10经济
- 10改编
- 10燃
- 9动作
- 8甜
- 8猎奇
- 8乐器
- 8社团
- 7日常
- 7戏言
- 7转生
- 6诡计推理
- 6单元剧
- 6背德
- 6小说
- 5电波
- 5山形石雄
- 5耽美
- 5国产
- 5战争
- 5侦探
- 4画集
- 4R18
- 3战锤40k
- 3业界
- 3童话
- 3梦
- 3清新
- 3枪械
- 3废土
- 3书
- 3都市
- 3坑
- 3励志
- 3音乐
- 2体育
- 2轻文学
- 2王道
- 2四格
- 2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