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书与13岁女演员 恋文と13歳の女優
2023-04-27 / じゃが / 芳文社
2023-12-29 / 标签: 漫画 恋爱 系列
比149好看ry 细小的好奇,靠近,犹豫,在意和疑惑,他们的距离凸显于画格里的驾驶座位,随处可见的身高差,以及身高差后无法同格的面孔。而对方的实感在身边时的体积,气息,和被强调的肢体触碰时被感受。恋童从来都是一个富有冲突的主题,叠加上plove更是,期待作者在后续的展开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廾之 / 講談社→小学館(6卷起)
2023-4-7 / 标签: 偶像大师 漫画
不知道怎么聊,但是(看到结成的部分为止)就是很没劲。这种“王道”的单元剧里遵循着一话提出问题2话展开问题3话解决问题,总是会有的空白背景的脸部特写、睁大眼睛的互相对视。在意图画场景时详细的背景并不能让漫画中的世界展露某种真实感,反而像是一种...仅仅是贴上去的纸片人。或许可能只是我自己看不动吧。特别篇的四格可爱。 -
停止时间的勇者―只能再活三天这种设定对拯救世界来说未免太短了― 時間停止勇者―余命3日の設定じゃ世界を救うには短すぎる―
2020-01-09 / 光永康則 / 講談社
2022-12-14 / 标签: 漫画 系列 转生 勇者 轻エロ
挺有趣的 -
虚拟-现实-恋人 ライバーダイバーラバー
30话 / 2022-12-02 / 鹿島初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9-19 / 标签: 漫画 系列 恋爱 桃子 vtuber
人设上有参考,问就是代餐。后面后辈味浓了点还行。看到更新第9话,虽然知道肯定是绕一圈发糖,但是我最近ntr过敏啊啊啊啊啊啊 -
关于四个持有负面技能的人聚在一起,不知怎的发挥出相乘效果组成了最强队伍这档事 マイナススキル持ち四人が集まったら、なんかシナジー発揮して最強パーティーができた件
92话 / 2021-06-07 / 小鈴危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7-26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奇幻
很流畅,现有的两卷围绕着“技能”这个主题展开。副本和战斗设计整个过程对mmo玩家来说也颇有乐趣,初见开荒→理解机制→解决→过本。可惜美少女角色们魅力写的不太够。对了,每卷的彩蛋都很有趣,属于换着花样玩游戏w -
生まれ変わったら貞操逆転世界
301话 / 遼魔
2021-5-15 / 标签: 网文 R18
纯血小黄书,但是在一些设定上定的还是蛮细,作者本人也有说想认真写世界...还有点意思。看到62 有些路人角色戏份太多了,重点其实可以放学生会上...嘛再就是有些性癖差距不谈了...偶尔打发时间看看还凑合 -
忘却Battery 忘却バッテリー
2018-09-04 / みかわ絵子 / 集英社
2021-5-18 / 标签: 漫画 棒球 系列
64话停在了关键地方。看起来后面是会好好画不开便利挂了呢,也是直面的时候…还挺巧妙的 -
生存游戏GO! サバゲにGO!
LINE
2020-9-23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虽然认真的写生存游戏是很好啦。。能不能别这么流水账。希望后续能好看点,朝浦我信你啊。话说怎么是line文库。。。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0-6-18 / 标签: 漫画
残念的漫画。画的比较精细,点子和故事还可以,但是分镜比较呆板朴素,缺乏魄力,缺少那种直击的惊艳(按照故事来讲是可以有的)。特别遗憾。 -
消灭所有人类,它们不能重生。 すべての人類を破壊する。それらは再生できない。
2019-05-25 / 横田卓馬 / KADOKAWA
2023-9-17 / 标签: 漫画 恋爱 MTG
真好看 真好看 万智牌独特的背景和世纪末回叙的怀旧感搭配在一起,别有风味,每话结尾汉化组的豆知识也看得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