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之归处 翼の帰る処
妹尾ゆふこ / 幻冬舎
2019-12-29
单主角史诗奇幻,人物塑造特别棒,可惜最后没(tang)写(bu)完(gou),不过配合每卷都是那种没有高潮令人惊讶的结尾,倒也成了一种风格? -
离别的钢琴奏鸣曲 encore pieces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encore pieces
2009-10-10 / 杉井光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1-1-30 / 标签: 植田亮 杉井光
结婚的短篇略有点文少的推理风,不过好甜啊,前四本欠缺的糖分一下子全补回来了,很喜欢~ -
CLANNAD Official Another Story ~光见守る坂道で~
15话 / 2005-11-25 / 麻枝准、涼元悠一、魁、丘野塔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03
2009-7-22
-
游戏人生6 听说游戏玩家夫妻向世界挑战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6) ゲーマー夫嫁は世界に挑んだそうです
2014-04-24 / 榎宮祐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325
2014-8-7
翻开被干涸血迹粘住的历史书页,扑面而来的黑暗与血腥味简直带感!在魔法世界观下弄出种族与文明的创造、兴衰、更迭,这样千亿星辰规模的架构,这到底算是个什么水平。。想起传颂的倒叙那种奇幻转科幻的感觉,而且这边转的可能还更平滑一些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14)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ユナイティング
2014-04-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15-2-15
棒!各种天崩地裂的辉煌景象不动画化一发吗(admin的裸体什么的够了[s]虽然我也想看[/s]。川原也是可以的,14卷了别说江郎才尽简直越写脑洞越突破天际。。不愧我[s]化身小学生[/s]力挺sao这么多年 -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7)
2015-03-10 / 宇野朴人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504
2016-9-6
内乱篇落幕。伊库塔和雅特丽的关系之前看似暧昧,实则远超了恋人这种等级,半身与灵魂伴侣完全不是夸张(回忆篇里被泼脏那段尤为明显,你们长大了竟然还全无顾虑地一起洗澡///)。充满悲伤与艰辛的回忆里藏着点滴的幸福与希望,然而这些片段越是如宝石般耀眼,越是显得结局(不说了再说要寄刀片了(38) 话说精灵的警告措辞很耐人寻味啊,之后是要转sf-meta不成? -
鮮血のエルフ
2015-02-10 / 藤原祐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60
2015-8-22
熬夜读完,藤原老师您这进化的我都快不认识了。。除了喜欢血和血还有血没变以外,这还是那个满篇脸谱角色、节奏把握不足的藤原祐么?而且还搞高难度来epic fantasy。。日轻里横向能比较的不多,但这个架势干翻光老师的烙印之子感觉是绰绰有余了,只求不要再虎头蛇尾就好 -
付丧堂古董店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
2006-10-01 / 御堂彰彦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2-2-19
最喜欢的还是化妆那次,“等着瞧,刻也,我一定会变漂亮”,哎哟少女你真是萌死了。。然后最后一卷要不要这么黑的超展开啊。。 -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
2018-02-14 / 大森 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19-6-26
前面几卷其实有点疲软的,导致我一度都不追了,然而13-14真是神。节奏紧张得令人窒息,一波接一波跟本喘不过气来,系列的优点再次被完美呈现出来,再加上女主是我入了全股的琉姐姐。。大森还是适合写地城遇难啊,比地上的部分强太多了 -
孤独公主与神灯恶魔 王女コクランと願いの悪魔
2014-09-10 / 入江君人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414
2016-7-23
爆炸,包袱抖的极其流畅毫无痕迹,仿佛一部引人入胜的戏剧,读到一半心情就开始随人物的命运起伏不能自拔。虽然有第二卷但完全可以单卷完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