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兔年度总结 part2 Comic
by 瑾瑜當年 2024-2-9 02:54 (+0)
part 1 Animation[https://bgm.tv/blog/332949]
part 3 Game[https://bgm.tv/blog/332952]
part2 Comic
年度最爱漫画《Girl Friends》(8)
让我彻彻底底地喜欢上了真百合……只有女性作家能画出百合之间的那种细腻,都害怕对方是直的(误)阿希X真理子也以此成为第一对 ... (more)
温馨感人
就我个人来说是SF+青春校园混搭最棒的系列,而且战斗都非常精彩。青春校园的时候很轻松愉快,正剧的时候很紧张刺激,人物也都有血有肉,真的是除了夸我没什么可说的系列。我心目中的Boy Meets Girl的至高代表。
校园短篇有几篇挺不错的,长篇就很无聊,人设不喜欢等以后有空补动画吧
披着军事政治外衣的青春恋爱轻小说。
一个经典的bmg故事,背景很精彩,但是展开略乏力,作为科幻小说设定有些不够严谨?感觉感情线略流水账
如今已经很难再见这样一部让严肃与诙谐、写实与趣味相互映衬浑然天成的作品了。
不错的日常,但是主线不能带脑子
校花的贴身高手(误
节奏和日常都是轻小说里的翘楚
后几卷紧凑浪漫精彩,结果没动画(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