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3-1-8
在自己相當迷茫的時候想到慕名過的這部作品,或許最終還是什麼也沒有解決,可是它真是太柔軟太刺痛,好像包裹於棉花的針。好喜歡如此乾淨的畫風,也多少次因故事的進展痛苦,全靠天使般的小明繼續下去。志村貴子的經歷,披上的又一層自我,最後兩話的扭轉,或許是她的一份溫柔吧。 -
另一段生命 もうひとつの命
2017-12-22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22-6-11
衝動消費買 kobo 用券買的。我還是有點喜歡這個設定的,特別是透明人,但現在回想滿腦子只剩下扭曲。 -
迫近的子弹 スーサイド・パラベラム
講談社 文芸図書第三出版部
2022-6-11
因为看到了头撞防弹玻璃的离谱图片而抱着搞笑的期望去读了,惊喜地发现故事结构很有意思,结局反转有种吊带袜天使感,但更加情理之中。 -
仲谷鳰短篇集 永别了,另一个你 仲谷鳰短編集 さよならオルタ
9话 / 2020-02-25 / 仲谷鳰 / KADOKAWA / 146
2022-6-11 / 标签: 短篇集
和朋友相互送书做礼物,因为对方看过终将请送了这本。最喜欢幸福是伤害的形状这篇(心理扭曲了吧x)。纯糖没意思啦。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9-9-29
真實感使其不僅是所謂百合漫畫。明明是很喜歡的一對卻對開車興趣寥寥(bgm38)比起同樣題材的作品,《終將》確實淡化了社會對同性戀的影響,但是正因爲這個特殊的背景,才得以更好切入(舉例來説,如果燈子不是和侑同為女生,侑是不會讓她趁虛而入的)作爲一個偏向少年的中心:認識你自己。總而言之,不論在哪裏,《終將成爲妳》都是一部絕佳的作品。 -
梦的化石 夢の化石 今敏全短篇
16话 / 2011-02-17 / 今敏 / 講談社 / 424
2019-7-5 / 标签: 短篇集
<s>差不多吧,劇情和作畫都是還行的程度,但有幾篇還是很有意思的,《誘拐犯》有點《東京教父》的意思,今 敏大師的作品還是動畫電影更好看。算是表達對電影的喜愛(bgm38)</s>//《太陽的彼方》十分:我錯了,今 敏是喜劇鬼才!《虜》也很有意思,出版社爲什麽要把無聊的章目放在前面?差點就錯過了! -
终将成为你 官方漫画合集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8-12-25 / 柊ゆたか/缶乃/チョモラン/深山おから/tMnR/結川カズノ/めきめき/文尾文/もけ[柚原もけ]/ヒロイチ/伊藤ハチ/タチ/原百合子 / KADOKAWA / 162
2019-5-2 / 标签: 同人 短篇集
補標,有幾篇質量極好。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19-2-6 / 标签: 同人 R18
畫風還原、劇情完成度高,理解起來比原作容易多了,然而H完全無意義+1。另外感覺麗OOC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19-1-28 / 标签: 小说
设定详细得心灵完全满足了(bgm38)「想象力可以改变一切」,好像少儿作文竞赛标语一样的这句话,现在被演绎成了一部史诗。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8-11-12
安达充的画风可能是那个年代我所看过的漫画中最看来轻松的,每一个青春间的人都显得如此可爱,不仅如此,这部经典作品对于双胞胎的剧情没有任何短板,舒适而悲伤地描绘着这个故事,唯一突兀的是吉田的收尾令我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