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字塔游戏 피라미드 게임
105话 / 달꼬냑(Dalkkonyak)
2024-4-7 / 标签: 韩国 条漫 漫画
至少在最不感冒的智斗方面感到十分精彩,说实话一眼不喜欢看上去很幼稚的各种大佬设定,只是因为改编成电视剧应该有实力才读了下去,看了电视剧repo之后对漫画印象大大变好了…… -
我和情敌HE了? 여자친구
82话 / 청건(Mahozzang)
2024-4-5 / 标签: 韩国 漫画
模仿上世纪少女漫画的画风,潦草的进化之后是进化的潦草,画格间直来直去穿梭,同叙事风格一样电波的故事本身。是这样吗——还没有讲完且可以讲好,但已经不需要讲了。我不知道,也许只是因为读的时候我在听电台头。大家一定忍了日漫传统花痴人设很久了,这回让我们把她和男主角一起扫到一边吧。按:标题直译为 Girlfriend,虽然原作也有标签诈骗,但好像标的是百合不是 GL,在韩国语境下可以作为借口(草) -
在GALGAME的世界里基友竟然对我告白!? ギャルゲの世界で親友♂が俺を好きだと言い出して!?
5话 / 2021-05-25 / ふじとび / ホーム社 / 208
2023-12-6 / 标签: 漫画
设定好有趣,不过很快就蜻蜓点水略过,回忆醒悟HappyEnd一气呵成光速结束,虽然再长点也不一定看得下去就是了。 -
该死的告白日 살아남은 로맨스
100话 / 2022-10-28 / 이연 (Lee Yeon) / 영컴
2023-12-2 / 标签: 韩国 条漫
讨厌 meta!第一季伏笔回收和剧情设计都很喜欢,隔了很久才看完第二季,后期设定抛得太快,玩儿似的,圆是圆回来了。还是喜欢300假药,韩国人天天考试考试的,什么题材都考试b38纪念可能是花过最多钱的网络漫画…… -
任性的千惠 わがままちえちゃん
11话 / 2015-03-25 / 志村貴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6
2023-6-20 / 标签: 单卷 日语
千葉さんみたいだな,浅浅代餐……这个题材的故事,其实已经很多了,故事的戏剧性发展,也习惯了,但当这些模糊不清和转折全部都能随着画格推进,即便颠倒也能自然引出的时候,还是直击人心。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23-6-18
即便不归为编排问题,过于具体的现充女高中生生活仍然比她们恋爱还要更加触不可及,揭起记忆的一角,让我难过得想吐。经典的剧情冲突在合理范围内理想化的编剧之后充分展现却不至于胃痛,非常能理解为什么是经典作品。あこ越来越可爱呢。读了之后算是领悟了我看百合漫画是想看什么吧…… -
醒来后的第一件事 起きて最初にすることは
2015-05-23 / リブレ出版 / 170
2023-6-16 / 标签: 单卷
出乎意料地好看,自我厌恶又忠于自我的哥哥,不肯退让又暗地抱歉的弟弟,黄色片段满地都是,情感却寂寞到痛快(篇幅和故事的充实完整对比,都有点怀疑是不是志村老师作品了(bgm38) -
Route 225迷失世界 ルート225
2008-04-23 / 講談社、長鴻出版社 / 284
2023-6-15 / 标签: 单卷
散发着无所谓气息的姐姐和总在想办法的弟弟,没有冲突也没有线索的连结,生活莫名其妙的持续,故事并不存在。是啊这是常态,但在局外好想叹息沮丧。真喜欢志村老师这时候的画风。 -
爱与诅咒 愛と呪い
15话 / 2018-06-09 / ふみふみこ / 新潮社
2023-6-13
说纪实好呢还是说自传好呢,弄不清是要给谁读的作品。这种事很常见啊。在不对的时机读会疯掉,封印了。很荒谬啊,很荒谬啊,很荒谬啊。 -
变调的旋律 オクターヴ
2008-08-22 / 秋山はる / 講談社
2023-6-13
很久以前我的思维就停止了生长,我不知道一个十八岁的人正常应该怎么做,我明白了作为人我正在偏离常轨,但会有谁教我吗,我能教会我自己吗,混蛋的下一步怎么走。雪乃笑着低下头回忆节子的爱抚,阿甘惊恐着伸出手想保护珍妮。非常遗憾,我比我以为的更喜欢这个作品。 -
空白区 ブランクスペース
17话 / 2021-01-15 / 熊倉献 / 小学館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6-12
试了那么多次,我终于发现,你这个读太多小说的家伙,想被这个世界原谅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偶尔也是不需要的。 -
橙、半透明、二度眠 橙は、半透明に二度寝する
15话 / 阿部洋一 / 講談社
2023-6-12 / 标签: 短篇集
海鲜已经肆虐小镇,那个女孩却没有出现。这个小镇还是很可爱,血肉爆炸不过是一种情感表达。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53话 / いけだたかし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6-11
相當慢熱——慢冷的作品,最好的雙向暗戀。原是短篇,面具之吻,孤島之花,經典的完美悲劇結尾。但短篇特有的脫離實際的誇張設定——我在戀愛故事里最討厭的部分,在長篇中成了最大的累贅,前期氣氛不自然地在熱烈和苦澀間切換,加上畫面略顯雜亂,如同烈日下飲熱茶,解渴容易,回甘太難。曾看推薦說先讀輕聲再讀青花,否則難了,真偽不知,但拋開用路人刻板反應、偽三角戀進行的胃疼模仿,是個單純細膩又溫柔的故事呢,輕聲密語。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23-6-2 / 标签: 短篇集
-
ODDMAN 11 オッドマン11
50话 / 2017-02-25 / 道満晴明 / コアマガジン
2023-6-1 / 标签: 百合 后宫
后期以为又要超展开了结果还算正常结局,有点感动,坑没填完但有单行本加笔,还挺胡来的呢。 -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廻覧板
2017-02-14 / 少年画報社 / 175
2023-5-19 / 标签: 设定集
“把四处散落的伏笔在最后全部收回来”,真的假的,我还是很任性地感觉还能续。 -
魔女都市李琳的故事 마녀도시 리린이야기
40话 / 레드렌(Redren)
2023-4-5 / 标签: 韩国 条漫
活着的悲哀具象化为一张张遗书,有的人生来孤独痛苦,不过手拉着手、拥抱你的时候,我还是想活下去。 -
驯服格蕾丝 그레이스 길들이기
47话 / 서림 (曙霖) / 목마 (木馬)
2023-3-18 / 标签: 韩国 条漫
剧情虽然类型经典但环环相扣,有问题直接通过好朋友帮忙解决,矛盾被中立国的存在直接消灭,遗憾!虽然这种画风像在看bl+1,还挺适合作品氛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