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の間の一花
素晴らしい世界
春と盆暗
西沢5ミリ短編集 元カノに幻想を抱くなバーカ
炎炎ノ消防隊
かけおちガール
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ソウナンですか?
今敏大佬的画工画风太对我胃口了
今敏有作画的才能,没有漫画的才能。
前几个短篇真给我一种“坐在这看漫画不如再在GTA里完成几个支线”的感觉。结果一读到《诱拐犯》,今敏味儿一下子冒出来,瞬间我就忘记了时间。几个比较好的短篇无一例外全是生活化琐碎化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始终觉得他最好的作品是《东京教父》),反倒是那些个科幻惊悚题材,也许是年代久远的关系,总觉得不痛不痒。另外《妖虎》也很有意思,让我这个战国迷陶醉其中。但更多还是唏嘘,这里面的下克上终究是一种理想化的存在。正儿八经的历史可比这残酷多了。
有几个故事确实非常有意思,但其他的真的太平庸了。
看opus对今敏漫画分镜的质疑变成了确切的判断……但今敏好温柔,我好喜欢。15选4: 妖虎、太阳的彼方、圣诞钟声、虏。
冲着今敏买的,但意外很普通,原来今敏不擅长画漫画呀,虽然画功是很好啦
有几篇有今敏雏形,大多数很普通
与另外几本打包买的。陆陆续续读完,大部分看起来都很累,各个格子衔接不上,故事也不对个人胃口,不过画力倒是很强。觉得最好看的反而是出道作的虏。
有一种厚的让人看不下去的美,还行吧,故事有几个还挺有趣的。
新经典简中。前两篇很普通,连贯性不够好。惊心动魄的夏天蛮有青春气息。灵异元素的客人。武士题材妖虎。彩色/远足氛围感不错。太阳的彼方(冲浪)、圣诞钟声(送爸爸)很有趣。虏,完整的未来科幻短篇。体现了今 敏独特的幽默感。
今敏大佬的画工画风太对我胃口了
今敏有作画的才能,没有漫画的才能。
前几个短篇真给我一种“坐在这看漫画不如再在GTA里完成几个支线”的感觉。结果一读到《诱拐犯》,今敏味儿一下子冒出来,瞬间我就忘记了时间。几个比较好的短篇无一例外全是生活化琐碎化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始终觉得他最好的作品是《东京教父》),反倒是那些个科幻惊悚题材,也许是年代久远的关系,总觉得不痛不痒。另外《妖虎》也很有意思,让我这个战国迷陶醉其中。但更多还是唏嘘,这里面的下克上终究是一种理想化的存在。正儿八经的历史可比这残酷多了。
有几个故事确实非常有意思,但其他的真的太平庸了。
看opus对今敏漫画分镜的质疑变成了确切的判断……但今敏好温柔,我好喜欢。15选4: 妖虎、太阳的彼方、圣诞钟声、虏。
冲着今敏买的,但意外很普通,原来今敏不擅长画漫画呀,虽然画功是很好啦
有几篇有今敏雏形,大多数很普通
与另外几本打包买的。陆陆续续读完,大部分看起来都很累,各个格子衔接不上,故事也不对个人胃口,不过画力倒是很强。觉得最好看的反而是出道作的虏。
有一种厚的让人看不下去的美,还行吧,故事有几个还挺有趣的。
新经典简中。前两篇很普通,连贯性不够好。惊心动魄的夏天蛮有青春气息。灵异元素的客人。武士题材妖虎。彩色/远足氛围感不错。太阳的彼方(冲浪)、圣诞钟声(送爸爸)很有趣。虏,完整的未来科幻短篇。体现了今 敏独特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