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寄生獣
64话 / 1990-07-20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14-10-25
好看。但是格局太小,这个题材还是有很大发挥空间的。最后看到男主要不管后藤想要走了时,我仿佛看到了尸鬼的和尚,我恨死这种人了,还好男主回来砍死了后藤,看后记时作者说想过的放过后藤的两个结局,的确做作。最后引用一句话:“用人类自己的标准来蔑视人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9-28
每隔一段时间再看一遍,我感觉渐渐的理解了“没有爱就看不到”,“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5-11-9 / 标签: 永井豪 漫画 讲谈社 197x
挺厉害的,虽然一开始就猜到了基友怎么回事,但在那个时代是领先的吧。还有那个苏联的光球是怎么回事啊!结局很悲观呐,但我是相信人类的。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17-8-13 / 标签: 山口贵由 南條範夫
伊良子最像正常人。这漫画封面和内页的彩图我看着真不适,有点恶心的感觉。终战使命感啊仪式感啊什么的太强的,不如复仇战好看。日本的武士道本质是愚忠,而由此发展的极致是下克上,中国更变通一点吧。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3-9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成长的故事。难能可贵的是不止对男女主的成长进行了描写,对其他人的成长,多种具有代表性的成长都进行了细致的描写。感觉结局倒是差一口气,对猫和蛇结婚有点怨念,蛇这种单恋很适合作为成长的描写啊,为什么突然就结婚了呢......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6-3-21 / 标签: 生存游戏 漫画 麻生羽呂
草花K及其之前都超级棒,几个外传也好看,前面海滨那里展开的有点急了。后面有点神棍和low了,但是红桃Q给强行圆回来了还可以。结局看开了吧,无论我们还是他们。 -
月光条例 月光条例
286话 / 2008-06-18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8-10-13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周刊少年sunday 小学館
两年前剩一卷多一直没看完,值此魔偶马戏团开播之际补完。前期单元剧解构了一些经典童话并进行了再创作,很抓人;中期化用了宫泽贤治的生平,给我了历史感和说不清的感动;决战时守护acg作品那里,作为书前的读者很有代入感,可惜讲的不多,如果深入挖掘一下应该是一个绝妙的剧情;结局也算是一个meta了,看到如此读者心中很是欣慰。本作的主题相对于之前的使命与爱情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应该有更好的发挥使读者感同身受,而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50话 / 2014-09-04 / 川田 / 集英社
2019-9-13
还不错,只是相扑这玩意太挫了,天生减分项。//比排球强,弱于黑篮,近几年最好的运动漫画。大相扑篇不至于狗尾续貂,也讨论了一些人生问题。高中篇有好几个触动我的场面。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545话 / 2006-12-15 / 真島ヒロ / 講談社
2017-7-30
后面这是看的我好无波澜甚至想笑。前面真挺好的,一直到大魔道演武篇都不错,2队出场和纳兹1v2那里都印象深刻热血沸腾。之后就逐渐走下坡路了,之前玩过一次七年剧情,后面又来解散修炼的剧情既突兀又多余。最后的篇章也是乱七八糟,杰尔夫的儿子是什么鬼?????后面精简一下应该会好一点。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81话 / 2012-05-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6-4-18 / 标签: 岡本倫 集英社
结尾真是放弃治疗了啊。。。。。。但起码前面还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