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8 八丸传 サムライ8 八丸伝
43话 / 2019-10-04 / 大久保彰 / 集英社
2020-4-3 / 标签: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大久保彰 岸本齐史
肥肠垃圾,最后两话甚至有点nt剧场版的感觉。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0-10-15 / 标签: 漫画 板垣巴留
前半大概是学院班疯狂动物城,隐隐透露出很多精妙之处。梅洛篇开始急转直下,肉眼可见的超出了86的掌控,如脱缰野马一般,还好有自知之明及时完结了。后面讨论的问题远远超出了86的水平范畴,连逃避问题都算不上,不如说能给出解决办法当什么漫画家。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8-7-3 / 标签: 漫画 石田スイ 东京喰种
我去你妈了个逼的吧,这傻逼漫画我就没看明白过。 -
火之丸相扑 火ノ丸相撲
250话 / 2014-09-04 / 川田 / 集英社
2019-9-13
还不错,只是相扑这玩意太挫了,天生减分项。//比排球强,弱于黑篮,近几年最好的运动漫画。大相扑篇不至于狗尾续貂,也讨论了一些人生问题。高中篇有好几个触动我的场面。 -
海猫鸣泣之时散EP8:黄金魔女的暮光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Episode8: Twilight of the golden witch
38话 / 2012-08-22 / 夏海ケ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9-28
每隔一段时间再看一遍,我感觉渐渐的理解了“没有爱就看不到”,“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81话 / 2012-05-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6-4-18 / 标签: 岡本倫 集英社
结尾真是放弃治疗了啊。。。。。。但起码前面还挺好看。。。。。。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6-3-21 / 标签: 生存游戏 漫画 麻生羽呂
草花K及其之前都超级棒,几个外传也好看,前面海滨那里展开的有点急了。后面有点神棍和low了,但是红桃Q给强行圆回来了还可以。结局看开了吧,无论我们还是他们。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7-10-13 / 标签: 大高忍 MAGI 漫画 少年SUNDAY
想法是有的,但是表达能力有限,从中期就驾驭不住了,后面已经乱七八糟了。 -
月光条例 月光条例
286话 / 2008-06-18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18-10-13 / 标签: 藤田和日郎 漫画 周刊少年sunday 小学館
两年前剩一卷多一直没看完,值此魔偶马戏团开播之际补完。前期单元剧解构了一些经典童话并进行了再创作,很抓人;中期化用了宫泽贤治的生平,给我了历史感和说不清的感动;决战时守护acg作品那里,作为书前的读者很有代入感,可惜讲的不多,如果深入挖掘一下应该是一个绝妙的剧情;结局也算是一个meta了,看到如此读者心中很是欣慰。本作的主题相对于之前的使命与爱情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应该有更好的发挥使读者感同身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