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85话 / 2006-09-05 / 藤原ヒロ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天下出版
2019-8-5
动画很好看,漫画更加优秀,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棒的漫画,不论男女我觉得都很适合观看,推荐给喜欢看王道恋爱剧情的读者们。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9-8-5
实话说这部作品,不论是动画还是漫画都是非常优秀的。然而,漫画后期剧情越来越暴走,结尾虽然也算是圆满,但和前中期的氛围已经不太一样了,总得来说漫画后期我觉得是……蛮可惜的。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春日みかげ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KADOKAWA/富士見書房、青文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19-8-5
非常喜欢战国历史,但是历史上的信长确实在某些事件上有些过激,而这信奈因为有穿越来的主角帮助,性格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剧情也非常有趣。动画也很好看,可惜进展剧情还没到武田,小说还没看完,希望日后能收全套。总的来说是一部蛮不错、值得推荐给喜欢战国题材和恋爱喜剧的人们阅读的作品 -
我与恶魔的H生活 オレたま 〜オレが地球を救うって!?〜
41话 / 白泉社
2019-8-5
作品还是很有趣又搞笑的,不过工口画面也非常多,后期甚至有点暴走,而且我竟然无意收了一套实体书……给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个词叫做:输精管闭锁,简单讲就是一直忍着的话会导致一些不可挽回的疾病,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19-8-5
原作小说真的非常好看,动画改编得也算是很完整,不过小说有更多丰富的内容,结局也是皆大欢喜,是一部非常非常优秀且值得推荐的作品,正版全套已入! -
不良仔与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211话 / 2007-02-16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19-8-5
很早看的漫画,其实我主观上真的很想给这部作品打8分甚至9分,因为它在我心目中还是存在了比较大的分量,但是很可惜的是我最近重温了一遍,从第2卷到第20卷都有在埋伏笔,比如花姐的身世,然而到结尾了都没圆上,而且结尾真的真的让我很失望,差点想给6分5分了,但除此之外还是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值得观看,但不推荐… -
天才恶少年 はじめてのあく
160话 / 2009-05-18 / 藤木俊 / 小学館
2019-8-5
挺有趣的漫画,里面的男主角有些各种各样神奇的发明,出了十几卷,个人还是蛮喜欢的,不过当年好像没有看完。 -
恶魔管家 るくるく
90话 / 2001-10-25 / 讲谈社
2019-8-5
这是我比较早年接触的漫画,女主角是个无口属性的女仆/管家,头发能像手一样自如行动,这设定我还是挺喜欢的,只是可惜后面剧情有点拖沓,然后又没有非常有趣,导致草草收尾,蛮可惜的。 -
御姐百分百 あねどきっ
26话 / 2009-12-04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9-8-5
挺喜欢的一部漫画,收了实体书。是河下水希老师的作品,不过完结的有些仓促,应该也是腰斩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河下水希老师画的女性角色,都非常可爱。 -
LOCK ON!锁定目标 LOCK ON!
18话 / 2010-06-04 / 土田健太 / 集英社
2019-8-5
很早年看过的一部漫画,依稀记得故事讲的是摄影少年拆下眼罩后会有神奇力量,但代价是会流鼻血。不过可惜似乎反响不是很好,才十几话就完结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19-8-5
非常搞笑的一部漫画,本以为只是搞笑带点恋爱情节的故事,没想到中后期剧情开始严肃,和前中期的风格转变较大,不过结尾也算是比较完整的交代清楚,是部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