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ms 海島千本イラスト+コミック集
2022-04-14 / 海島千本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Pie International) / 128
2023-2-17
看海岛老师的画我认为是一种享受,带有朝气蓬勃,元气满满的治愈感,无论是配色还是人物,场景到各个部分,像是闪闪发光一般吸引注意! -
于尽头迷失 最果てに惑う
モモヤマハト / ヒーローズ
2023-2-13
一眼伤痛文学的画风(画风真的好好看),7年的时间都没有冲淡男主杀人的阴影,出狱反而快被折磨疯了,感觉被小女孩治愈的发展是好结局,or精神分裂,再杀死小女孩达成黑暗结局。 -
Pretty Max プリマックス
97话 / 2015-09-18 / 蒼木雅彦 / 集英社
2023-2-12
我愿称其为神,看完表示已经被洗脑了,怪的要命可是真的忍不住想接下去看,这TMD才叫自由好吧,其他的在他面前真的弱爆了。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2-11
不管怎么说,霸凌者都应该受到惩罚,画的时间线确实乱,章鱼的魔法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只是结局改变了让她们两个人算是和解了吧。章鱼天真的想要弥补不好的结局,然后把命搭进去了。 -
遗书、公开。 遺書、公開。
50话 / 2018-03-22 / 陽東太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11
好烦这种,对人与人之间无聊的相互揣测和勾心斗角,本来以为跟狼人杀差不多揪出凶手,啥玩意儿啊,一直在那絮叨,你的学生很闲多布置点作业啊老师,能拖到50话,真的辛苦你了。 -
兇洞瘋劫 HIDEOUT
9话 / 2010-11-30 / 柿崎正澄 / 小学館、正文社 / 224
2023-2-10
主要是人物画的很恐怖,生活在那么阴暗的地方,样貌难免会发生变化,人物性格真的很扭曲,画的颜色太黑了,就衬托气氛很压抑,为了圈住家人,躲进洞里。 -
失色世界 カラーレス
70话 / 2019-10-19 / KENT / リイド社
2023-2-10
看着看着我的注意力已经从剧情转变到炫酷的场景,你这封面画的是真帅,还有漫画线条很流畅,透露出一种很酷的科幻风,画插图一定很好看。 -
为了不让你死去的故事 きみを死なせないための物語
40话 / 吟鳥子 / 秋田書店
2023-2-9
科幻元素好像只有设定了,怎么越来越多讲的是他们几个人的感情线。其实还挺好看的,主要是我很想知道之后月桂人研究的进展啊! -
少女漫画主人公×情敌桑 少女漫画主人公×ライバルさん
16话 / 2020-04-22 / くゥ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2-8
很好玩啊(为何木村最后的转变如此之大,这就是被掰弯之后对桧山满满的爱吗!) -
虫与歌 虫と歌 - 市川春子作品集
5话 / 2009-11-20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 238
2023-2-6 / 标签: 漫画
美的要死,捧起书读和网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读书有一种代入到书中美丽世界的感觉,像是遨游在漫画海洋。 -
我的辽阔天地 LES GRANDS ESPACES
2022-10-01 / Catherine Meurisse / 四川美术出版社 / 90
2023-2-5
很有自然的感觉,尤其喜欢作者画的风景。 -
SOLEIL-たなか イラストルックブック-
2022-09-14 / たなか / Pie International(パイ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 128
2023-2-5 / 标签: 画集
好看,很时尚! -
黑睡莲 Nymphéas noirs
2019-1-25 / Duval Fred / Bussi Michel / Dupuis / 144
2023-2-1
全彩大加分,本来看的很迷,凶手是能猜出来,但是当最后读出是不一个时间线同一个人之后恍然大悟,其实很好懂的可是我记不住名字,知道名字好一点。 -
定要吃上一日三餐 一日三食絶対食べたい
23话 / 久野田ショウ / 講談社
2023-1-31
如果每天的三餐不吃饱的话,是没有干劲的,整个人就像是枯竭了一样,深得我心啊,民以食为天,饭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