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别了哈米吉多顿 さよならハルメギド
1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双葉社
2023-1-6
男主妥妥赢家,小时候真6啊,从14话开始到结尾,不知道中间发生了啥,就是很迷惑,撑了这么多年的白田因为见到了男主选择跳楼,菜菜子不知所踪,所以男主小时候对白田那么暧昧,长大去找菜菜子?好迷啊,没看太懂想表达啥。 -
淡漠如蓝心机似红 つれないほど青くて あざといくらいに赤い
2022-01-19 / tomomi / 集英社
2023-1-5 / 标签: 悬疑
作者是懂欲擒故纵的,被轻松拿捏,后面看的越来越有趣了,希望别烂尾。 -
After God アフターゴッド
2021-12-10 / 江野朱美(江野スミ) / 小学館
2023-1-5
你觉得是走灭神之路拯救世界漫,其实是友情与爱交织的升级打怪超能力漫画!(画风给1分,本质6,越来越没看头,后面走向有点无聊) -
向日葵不开的夏天 向日葵の咲かない夏
2008-08-01 / 道尾秀介 / 新潮社 / 268
2023-1-5
看完之后细思极恐,背后发毛那种,猎奇但是容易引起心理不适,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感觉有点病,没有正常人,不喜欢,扭曲过度。 -
深海6000米 6000 -ロクセン-
22话 / 小池ノクト / 幻冬舎、長鴻出版社
2023-1-4
恐怖氛围营造的不错,可是这个故事叙述不完整,因为上层领导为了掩盖事实故意不了了之,但是那个幸存者大叔的记录可以让读者看看吧,还弄的那么模糊,这个部分有点不清楚了,为了隔绝外人进来,血祭太阳邪神,所以浮上去就消散了?超自然现象灵异事件。 -
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8话 / 2007-12-18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198
2023-1-4
看完之后很生气,那些女孩的命就不值钱,为了去讨好一群穷凶极恶的罪犯,什么sb行为啊,恶心,真恶心,最后怎么没把那群人渣炸死啊。 -
she is beautiful
50话 / 2022-10-19 / 凸ノ高秀 / 集英社
2023-1-3
有一个外国畅销书叫《别相信任何人》,这个书我看过,但是感觉不好看。看漫画评论好像说这个漫画致敬那本书,emmm确实里面有的挺像的。 -
极乐街 極楽街
2022-11-04 / 佐乃夕斗 / 集英社
2023-1-1
就是偶然看了一次就瞥见了老师画的一个黑发帅哥和一个白毛帅哥好像叫黄泉,天哪,当时就在想,老师你一定要画bl啊!这画风一眼bl大势。 -
人偶 人偶
15话 / 2022-03-07 / 銀甫 / 東立出版社
2023-1-1
前期氛围真的好,后面就像开了加速,徒弟认罪有点太快了吧,这不得周旋几轮?爸爸最后就下线了?找妈妈呢?那个传家宝一样的书可以给读者看看吗?挺好奇的。 -
恶魔在唱着摇篮曲 悪魔はゆりかごを唄う
2022-12-20 / うめーち / KADOKAWA
2022-8-30
很一般,你想想,刷的一下,从一个人背上出来一堆东西,技能开启有点尴尬,本质除鬼漫,实在一般。 -
千本の花束 海島千本作品集
2018-07-11 / 海島千本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Pie International) / 192
2022-8-9 / 标签: 画集
今年生日买了老师的画集,真的好好看!爱了,海岛老师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