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2-9 / 标签: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 少年漫画 漫画 轮回 前世 奇幻 治愈 魂环 2012
水上老师太厉害了,全程无尿点,外星生物之类的设定很有水上老师的风格,已经二周目啦,真的好看,全程无尿点,只是有几个角色和情节真的意难平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0-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女仆咖啡厅 脑洞大开 日常系
最喜欢的漫画作品(没有之一),很久以前就开始看这部作品了,SHAFT出了动画龙轮直征(我蛮喜欢的一名监督)当监督,跟原作风格有点出入但也不错,动画只看了一遍不过漫画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真的带给我很多感动,石黑老师的作品总是在不经意的地方露出温情,我真的很喜欢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 哆啦A梦 科幻 系列 SF 日本 藤子·F·不二雄 漫画系列 冒险 友情 小学馆
幼年买了本篇和大长篇的全套实体漫画,记得是吉美的,对于小孩子而言,相比书籍肯定是电脑上的游戏与动画更加刺激,可是只有哆啦a梦,只有哆啦a梦能让我放在第一顺位,无论何时都是,全几十卷漫画,从头到尾读了至少十遍以上,大长篇更甚,可惜在高中搬家时由于我不在家中而被母上遗失掉了,至今仍追悔莫及,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事之一了,现在想起来心中都有股莫名的失落难受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2-4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神展开 推理 科幻 伦理 講談社 短篇
石黑老师除了小镇以外最有名的作品了吧,展开太神了,机器人伦理的思考也很深刻 -
Helck (5)
11话 / 2015-11-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 200
2021-3-31 / 标签: 2015
草,为什么我要在大晚上看这种东西,看得我一个人在被窝里嚎啕大哭,我的克里斯啊!!!我的艾莉希亚啊!!!我的赫库鲁啊!!!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21-3-12 / 标签: 太宰治 无赖派 私小说 人间失格 黑暗系 殉情 小畑健 日本文学 死 三岛由纪夫 小说 自杀 阴暗 郁系 日本
看的是林少华译版的 // 虽然现在总是被一些傻逼文青拿来说事,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本书的优秀,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拿出来再看一遍的作品,对叶藏其一生的描写不可谓不详尽且深入,有许多处相当引起我的共鸣,确实是名副其实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1-4-5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曾经是个搞笑漫 奇幻 裏サンデー 小学館 已完结 勇者 冒险
百分百纯私心评分。本以为是搞笑漫画,没想到全是刀,看得我嚎啕大哭好几次,最后拉法叶德的剧情有一点突兀,战斗场面的分镜也不是很优秀,但整体把控很不错,十二卷的内容刚好,全程的内涵主旨很明确。赫鲁库实在是太强了,不只是肉体的强大,更是精神的强大,可谓是真正的勇者,真正的英雄,赫鲁库和安的关系也是少数明明戏份多缺绝对不会让人联想到爱情的,二人的羁绊可以说是最为纯洁坚韧的事物了,最后是he真的太好了,万岁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田中靖規 夏日重现 奇幻 科幻
太精彩了,八点五分,he不错,开心 超能力战斗的要素比较多所以比起说是穿越轮回系更适合说是智斗系,作者似乎有很多隐喻?不过看不懂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有部分设定不太合理,不过瑕不掩瑜,相当不错 -
伤物语 傷物語
2008-05-08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72
2021-2-28 / 标签: 西尾维新 吸血鬼 轻小说 幼女 物语系列 Kissshot 内裤 绅士 剧场版予定 胸罩 西尾維新 物语 西尾维新最高
咩咩接招那里太帅了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013-05-27 / いみぎむ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2-11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2012 搞笑 恋爱 少女向 日常 可推荐 校园 漫画系列 いみぎむる 吐槽 狗粮 日本 電撃マオウ
更新太慢,二周目啦 // 私心九分,太甜太有趣了,画面也很干净 啊~老夫要化了 -
惩役339年 懲役339年
43话 / 伊勢ともか / 小学館
2020-3-6 / 标签: 漫画 伊勢ともか 轮回 架空历史 已完结 革命 裏SUNDAY 转生 2014
很棒的一部作品,讨论的东西比业界绝大部分漫画要深很多,有很多我感兴趣的观点,美中不足是有点点详略不得当,还有结尾有些粗糙 -
暴走邻家 暴走邻家
165话 / 2012-09-01 / 极乐鸟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国漫 热血 张小菲 漫画 极乐鸟 校园 青春 日常 王道 搞笑 漫客 国产 中国 漫画系列 漫画シリーズ
有点俗套的热血鸡汤,但我爱喝,当时看完真的很感动,中考语文作文就写了暴走邻家的内容b38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1-3-13 / 标签: 漫画 松浦だるま 講談社 心理 青年漫画 换脸 黑暗 致郁 マンガ 漫画系列 完结 イブニング 讲谈社 深红累之渊 2013
看完完全被震撼到了,结局真是意难平啊,最后几卷在回收伏笔的同时大大升华了故事的内涵,除了海堂及以外没有任何一个令人生厌的角色,小累的自卑和对演戏与美的追求,羽生田对诱痴迷的仰慕,妮娜的迷茫与无力,野菊的恨与执念等等,无论是对谁都塑造得近乎完美,这是爱与救赎的故事,更是美到极致的追求光明的故事 -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君が僕らを悪魔と呼んだ頃
154话 / 2018-03-09 / さの隆 / 講談社
2024-1-26 / 标签: 漫画 悬疑 已完结 你将我们称作恶魔之时 讲谈社 2018 悬疑惊悚 マガジンポケット さの隆 猎奇
私心九分,整体的节奏把握很不错,大小高潮设置恰当,除了第五卷(即第一篇章末尾)一之濑天台的剧情崩得有点厉害外,作品整体十分完整,结局虽然不算非常惊艳,但作为句号来说很完美了。主人公非常讨喜,初中时作为天生恶种,作为主角不算多见,恶事做尽,描写到位,爽感十足。后期反而又让纯真善良的男主饱经苦难,受尽身心折磨,一次次跌入地狱,爽感十足,再次加分。明里和悠介之间复杂而又扭曲的感情也是十分吸引人,如果能再多刻画一点就好了。部分讨论价值观的内容挺认可的,于个人是不是死亡结局都能接受,只可惜让名里守寡有点莫名,经典不干事日本警察和隐形大人影响观感扣分。如果对上电波会是一部相当好作品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1-3-24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幻想 世界系 青年漫画 战斗 少年 惑星のさみだれ
最后两卷绝了,用最奇幻的世界讲述最真实的故事,结尾的高潮完全浓缩了先前积淀的所有的情感与内容,在这一方面水上老师当真数一数二,雨宫 五月雨的情感线也很成功,东云和日下部的便当实在是太突然了,可能也因此更为沉重且真实,让我有股道不明的情绪,不过情感上还是有点不能接受,水上老师当时勉强作为一个新人漫画家,在部分分镜和叙事上还是有点稚嫩,但即便如此蜥蜴骑士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ps.喜欢诺伊,离别好不舍 -
Blood Lad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85话 / 小玉有起 / 志麻 / KADOKAWA/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1-3-16 / 标签: 漫画 搞笑 BLOODLAD 小玉有起 少年マンガ ブラッドラッド 2009
非常棒!虽然整体上是比较俗套的故事和设定,但画得相当有趣,偶尔还会有出乎意料的地方,主线相当清晰读起来很轻松,出彩的是人物的塑造,史塔兹太帅了,不过不单单是主人公,出场角色大多都以不多的笔墨塑造出了丰满的性格,特别是布拉德一族和海德拉一族,不足之处就是存在感薄弱的女主啦,贝尔的形象都比冬实丰满一点,瑕不掩瑜,八分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22-4-25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短篇集 石黑正数 少年画報社 脑洞 コミックス 日本漫画 科幻 短篇 2007 治愈
可以一遍又一遍,反复反复看 -
我的空气 僕のエア
2012-08-03 / 滝本竜彦 / 文藝春秋 / 207
2019-10-3 / 标签: 滝本竜彦 轻小说 致郁 现实 泷本龙彦 日轻
八点五,看完稍有恍惚,很精彩很喜欢,莫名有点文学作品的感觉 蛮有深意的,相当值得一看 -
响子和爸爸 響子と父さん
6话 / 2010-03-13 / 石黒正数 / 徳間書店 / 158
2021-3-3 / 标签: 漫画 石黒正数 石黑正数 治愈 家庭 徳間書店 全一巻 月刊COMICリュウ 漫画(单卷) 2010 コミックス ネムルバカ
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天国以外就只有这本没看,前段时间终于补上了,爸爸好有趣,原来和睡觉的笨蛋是姐妹篇,又看到了鲸子学姐太棒了! -
欢迎来到外星人村 宇宙人の村へようこそ 四之村農業高校探偵部は見た!
2015-08-08 / 松屋大好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21-2-9 / 标签: 轻小说 2015 電撃文庫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小说 轻文学
没什么推理,但是这个世界观的设定和四之村氛围渲染得相当不错,到“异世界?”那一部分记忆深刻,可惜没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3-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末世 意识流 集英社 科幻 妹控 宗教 战斗 藤本树
终于找时间看完了这部,故事和立意都相当优秀对我胃口,可惜有很多地方的发展还是讲得略微有些粗糙稚嫩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1-4-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Tiv 校园 后宫 政宗君的复仇 搞笑 竹冈叶月 少女漫画 屌丝逆袭记 月刊 一迅社 月刊ComicREX 竹岡葉月
很棒!超甜的!后期有点快,要是再长一点就好了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2-6 / 标签: 漫画 猎奇 重口 木々津克久 芙兰 木木津克久 人体改造 萌 2006 チャンピオンRED 秋田书店 漫画系列 各种手术 医学
想起来里面有个跟我同名的角色,还挺有意思的//刚开始很有趣很精彩,到后期就很审美疲劳了,咬牙看完了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