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22-11-20 / 标签: 漫画 若木民喜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神大人 后宫 攻略之神 恋爱 少年向 遇攻则受的神大人 PFP GAL
很优秀的一部作品,虽然后期特别赶,部分伏笔和第一次大战也是草草带过,但整体节奏把握其实还行,心理描写挺真实细腻的,可惜前期人物太多,关键角色深入太少,部分女神有点路人。过去篇紧张刺激,也有努力在圆,观感不算差,但果然还是到女神篇就完结比较好。虽然早就知道会选千寻,合情合理,但情感上还是难以接受,为什么结局不能任性一把选天理或者妹妹呢,心疼天理,和千寻的羁绊再多塑造一点也好啊,有点认输了的不甘。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002-03-25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11-11 / 标签: 少女漫画 漫画 少女漫 搞笑 中原亚矢 少女 恋爱 急死你 全十七卷 【系列】 校园 中原アヤ 漫画系列
太可爱了!! 心理描写特别细腻,真的就是高中生那稚嫩且别扭的爱恋 也没有什么很狗血的剧情,都是现实中可能发生的 一个讨人厌的角色都没设计,大家都是可爱的乖宝宝,看下来很轻松,全是正反馈 前期进展有点过快,我还以为会画到毕业工作的部分,后期有点水了,所幸情节不算很无聊 小泉和大谷都prpr -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 お前ら全員めんどくさい!
50话 / TOBI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21-10-31 / 标签: 漫画 TOBI 恋爱 师生 后宫 漫画系列 搞笑 FlexComix 2014 HOLP
七点五,最后一卷有点拉,扣分,倒贴的有点莫名其妙扣分,难以想象现实里该有多帅b38,但剧情发展还算有趣,人设很棒,妹子很可爱,一宫和小雪老师都好喜欢!加分! -
回忆爱玛侬 おもいでエマノン
7话 / 2008-05-20 / 鶴田謙二 / 徳間書店 / 160
2021-4-16 / 标签: 漫画 鹤田谦二 梶尾真治 鶴田謙二 科幻 记忆 恋爱 全一巻 德間書店 SF 2008 德间书店 全一卷 noname コミックス
线粒体母系遗传b38 -
为你献上初夜。 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
2019-03-01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76
2021-4-16 / 标签: 漫画 西沢5ミリ 短篇集 恋爱 KADOKAWA 甜 2019 师生 百合 青梅竹马 优先 漫画家 coser 梦里什么都有
前三篇还行,后面就完全不行了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1-4-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Tiv 校园 后宫 政宗君的复仇 搞笑 竹冈叶月 少女漫画 屌丝逆袭记 月刊 一迅社 月刊ComicREX 竹岡葉月
很棒!超甜的!后期有点快,要是再长一点就好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243话 /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4-5 / 标签: 漫画 吉河美希 后宫 恋爱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校园 接吻狂魔 講談社 少女 2012 不止七个 拖 少女漫画 恋愛 搞笑
七点五,后期确实拉了,全靠个别配角强撑,或者说整部漫画看下来,好些配角都比山田白石讨喜,虽然是he,但很微妙,有点强行分配,不喜欢。人设很棒但角色实在太多,少点角色重点刻画一群人会更好,就像火野,出现了两次后就突然莫名消失了。玉木,小田切,姬川,班长,詫摩,宫村,伊藤,椿我都好喜欢,多给他们一些戏份啊!画工比不良仔好上不少,但剧情就差了一些了ps.又来吊车尾逆袭殿大,品川可以,但你山田凭啥啊b38 -
工地恋歌 赤灯えれじい
165话 / 2004-08-06 / きらたかし / 講談社
2021-3-31 / 标签: 漫画 きらたかし 恋爱 赤灯えれじい 职场 爱情 複数巻 搞笑 マンガ Love 講談社
底层人物渺小而又伟大的爱恋,真实到现实的故事,读完很感动。虽然私心希望智史能和久保在一起,但最终能和小智和好也是由衷地祝贺! -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1-3-24 / 标签: 漫画 古宮海 恋爱 校园 病娇 变态 マンガ SM 2019 漫画系列 集英社
六点五,结尾部分太太草率了,很多事都没交代好,算得上是直接腰斩了,大大大扣分,前部分不差,对于元气君的代入感很强,胜丸和小柴川很好很善良,唉,可惜 -
不良仔与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211话 / 2007-02-16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3-21 / 标签: 吉河美希 眼鏡 講談社 漫画 考大學 恋爱 青春 校园 不良 漫画系列
虽然都说烂尾了,但我觉得还行。剧情进展很快,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每一话的信息量也很足,角色多,笔墨又不少,整部读下来不会有觉得无聊的地方,虽然是优点但也同时导致了很多地方展开或者深入不足。书名叫《全员不良》更合适吧(笑,让我最窝火的地方就是备考篇品川的恋爱脑,其次就是足立的身世,除了品川最喜欢的就是千叶,不良堆中唯一的正常人,高大外表的反差萌和常任吐槽役真的可爱,看到结尾稍微有些落寞呢 -
男女合校的现实 共学高校のゲンジツ
91话 / 2012-09-28 / 伊丹澄一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1-3-14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伊丹澄一 さぬいゆう 日常 恋爱 已完结 小学館
越想越气,原本七分,扣零点五,六点五 // 啊?就这么腰斩掉了好可惜啊!保延和尼妻都好可爱,草野这已经不是迟钝级别的人物了完全就是个长了刺的木头啊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1-3-10 / 标签: 漫画 NTR 爱与性 本名ワコウ 恋爱 致郁 工口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心理刻画 2009 擦边球 本名和幸 成长 偷窥 青年漫画
嘛,还算是挺有趣,要是h部分稍微少点,整体篇幅在缩短一点应该会更好 -
女儿的朋友 娘の友達
62话 / 2019-08-08 / 萩原あさ美 / 講談社
2021-3-7 / 标签: 漫画 恋爱 萩原あさ美 JK 2018 年龄差 社会 講談社 少女漫画 讲谈社 家庭 职场 压抑 致郁
对中年社畜的绝望描写相当到位加分,美少女很好看加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21-3-1 / 标签: 漫画 恋爱 四格 若林稔弥 徒然Children 搞笑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二刷,真甜,鲨了我吧!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校园 穿越 久保美津郎 热血 恋爱 青春 久保ミツロウ
话封面的风格让我想起来哆啦A梦 // 七点五,果然是讲应援团的作品,整体的氛围一直有点“吵”,真的是个不错的好故事,最后看得我泪目了,可惜作者讲故事的能力真的是烂得出奇,本来可以更好一点的 -
毒贽Cooking 毒贄クッキング
32话 / 2018-05-29 / 水無月すう / 白泉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水無月すう 已完结 搞笑 漫画系列 白泉社 恋爱 水无月嵩
六点五,不太行啊 -
爱上她的12种方法 彼女を好きになる12の方法
2012-08-25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2
2021-2-20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一卷全 入間人間 入间人间 2012 一卷 小说 宇木敦哉 恋爱 青春
这本就不打分了,看着只觉得难过和可怜,本以为二月时候单恋男终于醒悟了,不料立马便被打回了原形,这就是“爱”吗,不是很懂 -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1-2-12 / 标签: 漫画 須藤佑実 短篇集 恋爱 治愈 短篇 祥伝社 2016年 一般向漫画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2016 全一巻 漫画(单卷)
有几篇感觉有点戛然而止,最喜欢夫妻篇,然后是午夜蓝,白线和盒中回忆这几篇,第二章感觉莫名其妙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013-05-27 / いみぎむ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2-11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2012 搞笑 恋爱 少女向 日常 可推荐 校园 漫画系列 いみぎむる 吐槽 狗粮 日本 電撃マオウ
更新太慢,二周目啦 // 私心九分,太甜太有趣了,画面也很干净 啊~老夫要化了 -
你好哇,暗杀者 おにぎりスタッバー
2016-12-28 / 大澤めぐみ / KADOKAWA / 292
2021-2-9 / 标签: 轻小说 幻想 恋爱 校园 角川 KADOKAWA
语文不好,有些地方连句意都看不懂b38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田中靖規 夏日重现 奇幻 科幻
太精彩了,八点五分,he不错,开心 超能力战斗的要素比较多所以比起说是穿越轮回系更适合说是智斗系,作者似乎有很多隐喻?不过看不懂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有部分设定不太合理,不过瑕不掩瑜,相当不错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JUMP 已完结 恋爱 校园 完结 爱情 2017 伊达恒大 連載中 青梅竹马 腰斩 集英社 伊達恒大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超超超俗套的恋爱故事,但做得还不错,腰斩了稍微有点可惜 -
暗女 闇女—ヤミ・カノ—
18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竹書房、青文出版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カズミヤアキラ 黑暗 完结 剧情 マンガ 腰斩 系列 恋爱 NTR 肉 複数巻 連載中 总 漫画系列
除了设定和画功找不到什么值得夸奖的地方了b38 而且这设定也蛮俗套了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