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下的真相 Under the Rose
2003-10-24 / 船戸明里 / 幻冬舎
2018-6-22 / 标签: 船戸明里 船户明里 维多利亚时代 幻冬舍 青年漫画 女性向漫画
一开始读完跟前传雷同谜底的冬天的故事,还以为这是整个家族悲剧的终结。然而没想到……这仅仅只是春天的赞歌的序曲。整个故事都仿佛一场沉重无尽的噩梦,明知道故事只会向着越来越悲惨的方向发展,却无力挣脱……虽然时时刻刻让我想到简爱或者呼啸山庄这类英式古典小说,不过那种过度强调角色性格和心理的感觉还是有明显的区别,尤其是瑞秋的剧情怎么这么里番展开+霸道总裁呢……希望能读到美好的结局。 -
医者之恋 医生的恋爱杂症 イシャコイ —医者の恋わずらい—
18话 / 林久美子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8-6-7 / 标签: 乙女向け 全六卷 女性向漫画
擦边球漫画w依稀记得以前读过三四卷……? -
我的少年 私の少年
43话 / 2016-06-11 / 高野ひと深 / 双葉社→講談社 / 青文出版社
2017-9-26 / 标签: 高野ひと深 年下 女性向漫画 青年漫画
阿姨你思想很危险啊!!!正太养成什么的……感觉作品全程笼罩早一股诡异的氛围之中,虽然说是为了凸显角色性格和过去的创伤之类的,但感觉很多时候都阴阳怪气的……希望能有个好结局啊。看单张觉得画功有问题,但是画风却很美呢。 -
海街日记 海街diary
37话 / 2007-04-26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6-12-27 / 标签: 吉田秋生 月刊flowers 小学館 生活 女性向漫画
看完情人的吻去读有点好奇到底是在什么时间线上。本来以为是情人的吻那样炫技又冷冽的故事,没想到围绕四个女孩子展开意外地生活化又温暖。第一篇故事看到幸姐对铃说“是你一直在照顾爸爸吧 ”铃嚎啕大哭的时候有点眼酸。慢慢看下去吧。|第二卷亮点依旧在铃,把球踢向那些烦人家伙的铃。 -
王子与灰色的每一天 王子様と灰色の日々
21话 / 山中ヒコ / 講談社
2017-3-11 / 标签: 少女漫画 山中ヒコ 女性向漫画 全四卷
一看画风就是个画BL的,非常僵硬,但是不知为何情绪倒是很顺畅地表达出来了_(:з」∠)_高兴得我下面都要站起来了手动喷水这什么糟糕的台词(╯‵□′)╯︵┻━┻ -
渐青之雪 外国男友教我的事 青みゆく雪
14话 / 宇仁田ゆみ / 小学館、台灣東販、東立香港
2015-2-19 / 标签: 宇仁田ゆみ 女性向漫画
“作者一定有过真实体验。”给人感觉这样子的作品。 -
百鬼夜行抄 百鬼夜行抄
今市子 / 朝日新聞出版
2017-3-1 / 标签: 今市子 灵异 青年漫画 灵异漫画 女性向漫画
脸盲症看得好累。比起夏目笑中带泪的治愈,虫师人间百态的淡漠,更偏向民俗现象的描绘。话说我达借鉴得真不少。看到14卷结束。 -
黑执事 黒執事
2007-02-27 / 枢や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8 / 标签: 枢やな 女性向少年漫画 女性向漫画
@ 2015-7-2 17:23 106话男主看着真心心塞。。||漫画人一口气上架了最近两年半的分量119-145,从狼人村开始一直到现在,崩坏的偶像番影响的气息,终于突入主线,这是要完结了吗?期待这部作品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在读的标签
- 59少女漫画
- 58青年漫画
- 39BL漫画
- 35少年漫画
- 25全彩条漫
- 15BL韩漫
- 14单元剧
- 14韩漫
- 13全一卷
- 12女性向漫画
- 11国漫
- 10韩国漫画
- 9短篇集
- 6TL漫画
- 5小说改编漫画
- 5恐怖漫画
- 5全两卷
- 5恋爱
- 5轻小说
- 5生存游戏
- 4山口ミコト
- 4白泉社
- 4人性
- 4搞笑
- 4青春
- 4女性向少年漫画
- 4講談社
- 4恐怖
- 4校园
- 3治愈
- 3集英社
- 3讲谈社
- 3韩国条漫
- 3生活
- 3全彩韩漫
- 3全六卷
- 3全四卷
- 3耽美漫画
- 3漫画
- 3CLAMP
- 2全十二卷
- 2恋爱漫画
- 2小学館
- 2全十卷
- 2悬疑
- 2ARIA
- 2冈野玲子
- 2音乐
- 2糟糕
- 2吉田秋生
- 2周刊少年JUMP
- 2桜田雛
- 2月刊flowers
- 22019
- 2高野ひと深
- 2猫
- 2热血
- 2死亡
- 2原创动画衍生漫画
- 2全十五卷
- 2四格
- 2由贵香织里
- 2水城雪可奈
- 2国产漫画
- 2HERO
- 2乙一
- 2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2田村由美
- 2全五卷
- 2全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