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除妖怪谭 うらめしや
魔木子 / 双葉社
2018-5-18 / 标签: 魔木子 单元剧 灵异漫画 弱智男主
假如没有智障男主的画我觉得分分钟可以满分的作品,几乎是我看过的灵异单元剧里最好的一类,比虫师更富人情味,比百鬼夜行抄少了些民俗学的神神叨叨,比夏目多了人间百态,主角的人设构架上更像xxx(不过xxx剥离了clamp宇宙看有点不能称之为独立作品)但更为饱满。 -
深夜的奇葩恋爱图鉴 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2015-04-10 / 尾崎衣良 / 小学館
2017-11-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单元剧 搞笑
画功特别差但是怎么这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绝叫学级 转生 絶叫学級 転生
2015-10-23 / いしかわえみ / 集英社
2017-2-24 / 标签: 恐怖 单元剧 少女漫画 恐怖漫画
大半夜看得脊背发冷,女主画风进化了,在长大的样子。 -
惜儿-青叶儿童相谈所物语- ちいさいひと 青葉児童相談所物語
2011-11-18 / 夾竹桃ジン / 小学館
2016-10-1 / 标签: 单元剧 社会问题 儿童虐待 少年漫画
采用档案和纪实的方式呈现社会问题的那一类漫画,除去题材比较少见以外各方面都比较平庸。虽然我很讨厌小孩子,主角的刻画也很做作,不过意外地感觉这种工作很不错。 -
羔羊的异色寓言 一匹と九十九匹と
13话 / うめざわしゅん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6-10-1 / 标签: 单元剧 人性 全两卷 青年漫画
感谢四叠半扫漫,下在动漫之家里半年都没看,最近缓存太多才看了,有些残酷给人感觉很怪异的作品,选取社会边缘人为主角,充斥着暴力、颓废和对现状的挣扎,有点浅野一二O那种对于青春的呐喊和对世间的讽刺,画风又有几分像逝纸。总之是很少独到的类型,虽然不能说读来令人愉快,却也并不讨厌。
在读的标签
- 59少女漫画
- 58青年漫画
- 39BL漫画
- 35少年漫画
- 25全彩条漫
- 15BL韩漫
- 14单元剧
- 14韩漫
- 13全一卷
- 12女性向漫画
- 11国漫
- 10韩国漫画
- 9短篇集
- 6TL漫画
- 5小说改编漫画
- 5恐怖漫画
- 5全两卷
- 5恋爱
- 5轻小说
- 5生存游戏
- 4山口ミコト
- 4白泉社
- 4人性
- 4搞笑
- 4青春
- 4女性向少年漫画
- 4講談社
- 4恐怖
- 4校园
- 3治愈
- 3集英社
- 3讲谈社
- 3韩国条漫
- 3生活
- 3全彩韩漫
- 3全六卷
- 3全四卷
- 3耽美漫画
- 3漫画
- 3CLAMP
- 2全十二卷
- 2恋爱漫画
- 2小学館
- 2全十卷
- 2悬疑
- 2ARIA
- 2冈野玲子
- 2音乐
- 2糟糕
- 2吉田秋生
- 2周刊少年JUMP
- 2桜田雛
- 2月刊flowers
- 22019
- 2高野ひと深
- 2猫
- 2热血
- 2死亡
- 2原创动画衍生漫画
- 2全十五卷
- 2四格
- 2由贵香织里
- 2水城雪可奈
- 2国产漫画
- 2HERO
- 2乙一
- 2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2田村由美
- 2全五卷
- 2全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