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19-5-12 / 标签: 少年JUMP+ 賀来ゆうじ マンガ 青年漫画
最值得称赞的是作者的古风设定、美型的画风和表现力很强的画功。至于剧情人设感情线战斗力体系……都很一般。充斥着一种大杂烩的感觉。男主长得像wt男主男二长得像英男二就算了,“杀人无数的男主其实是很容易被女人感化的纯情处男”这设定我瞅着怎么这么像小学时候幻想过的玛丽苏文……“虽然残忍但随便就会被感化”、“虽然全员恶人但是大家都长得帅气有型又超级强哦”的设定也好俗,战斗力体系也就是特别普通的那种套上宗教外 -
唇上之歌 くちびるに歌を
18话 / モリタイシ / 小学館
2019-3-27 / 标签: 全三卷 乙一 モリタイシ 小说改编漫画
想读:2017-2-11 17:55 因为读过小说版所以基本没读文字地一扫而过了。少见的有多部自己的长篇连载但还是接手漫画化的作品。作画其实颇有表现力,只是原作者画风过于幼齿非常出戏。 -
エムブリヲ奇譚
2017-06-23 / 屋乃啓人 / KADOKAWA / 172页
2019-3-26 / 标签: 全一卷 乙一 山白朝子 屋乃啓人 小说改编漫画
没怎么读台词(因为已经读过原著了)所以草草翻了一遍算读过么……作者狂乱潦草的画虽然不成熟,但配合着这部作品本身的风格倒也别有一番风味。不过比起原著那种冷静阴森的氛围,本作在人设上加了更加明媚的喜剧元素,俩男主拖出来几乎可以去做搞笑吐槽类灵异单元剧二人转。 -
猫MIX幻奇谭 猫mix幻奇譚とらじ
2008-01-25 / 田村由美 / 小学館
2019-3-18 / 标签: 田村由美 猫 动物 少女漫画
很有趣的奇幻冒险故事,老师越来越浓墨重彩的板绘风格加上动物大块的毛色填充让画面越发看起来黑乎乎的,像是什么厚涂彩页被劣质的油墨印在了粗糙的纸上一样。不过故事是真的很有趣,比起以往的正经连载多了不少童趣和诙谐,煽情起来却仍然毫不手软。再次强调了父亲在家庭职能中的缺失。 -
老师的善意谎言 先生の白い嘘
49话 / 2014-02-21 / 鳥飼茜 / 講談社
2019-2-28 / 标签: 全八卷 鳥飼茜 青年漫画
虽然是剖析男女关系的不过因为角色都太极端太脱离现实了所以觉得很虚……期待后续。 -
RE向死神许下最后的愿望 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RE
23话 / 古代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25 / 标签: 悬疑 山口ミコト 月刊ガンガンJOKER 青年漫画
第二话就直接结束了黑猫篇,直接省略掉了本篇那一堆跟主线无关的配角的出场和戏份,可见这次是真心想要好好搞主线、完结整个故事的吧。加油啊老师!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9-1-10 / 标签: 漫画 悬疑 出水ぽすか 白井カイウ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少年漫画
之前被安利了好多次都没能读完,看了动画第一集之后一口气读完97话系列……正好进度到三个篇章结束的地方,一下子读下来真是太爽了!!!第一个篇章步步为营的剧情让我想到了《在地狱边缘呐喊》,后期剧情逐渐王道热血起来,毛骨悚然的恐怖氛围变弱了。不过还是很期待后续的发展,没想到一部连载了刚两年出头的作品能达到这样的完成度(话说老早就吹的人你们到底是看了几话就开始吹啊),不过总觉得未来似乎还有很长的篇幅要走…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2016-08-01 / 米二(天津动漫堂)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8-8-12 / 标签: 米二 国漫 少年漫画
没想到这么长的一部作品也不过才连载了三年半啊。趁着腾讯免费读一口气看完陈朵篇。早期画风很火影忍者,后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上色基调很惨淡人常常面色铁青,不知道是刻意而为之还是怎样。“少女们被赋予的,是沉甸甸的枪,和小小的爱情”……原来是选择的自由吗!不错。 -
蔷薇下的真相 Under the Rose
2003-10-24 / 船戸明里 / 幻冬舎
2018-6-22 / 标签: 船戸明里 船户明里 维多利亚时代 幻冬舍 青年漫画 女性向漫画
一开始读完跟前传雷同谜底的冬天的故事,还以为这是整个家族悲剧的终结。然而没想到……这仅仅只是春天的赞歌的序曲。整个故事都仿佛一场沉重无尽的噩梦,明知道故事只会向着越来越悲惨的方向发展,却无力挣脱……虽然时时刻刻让我想到简爱或者呼啸山庄这类英式古典小说,不过那种过度强调角色性格和心理的感觉还是有明显的区别,尤其是瑞秋的剧情怎么这么里番展开+霸道总裁呢……希望能读到美好的结局。 -
医者之恋 医生的恋爱杂症 イシャコイ —医者の恋わずらい—
18话 / 林久美子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18-6-7 / 标签: 乙女向け 全六卷 女性向漫画
擦边球漫画w依稀记得以前读过三四卷……? -
少女漫画家们的猫 少女まんが家さんちの猫―10人のねこばかによる猫写真館 (Flower do it!)
2003-12-19 / 127页
2018-6-6 / 标签: 少女漫画家 猫
猫的品种上最考究的应该是水城雪可奈老师了,一只俄罗斯蓝猫一只苏格兰折耳。还有就是齐藤千穗老师的那只西伯利亚森林猫太有气势啦……不过比起猫齐藤老师自己家那欧式宫廷的华丽装修才比较引人注目w吉田秋生老师的就是非常日常的三花和黑猫。剩下的有些银渐层或是美短之类,秋里和国老师的奶牛猫很萌可惜没读过她的漫画。 -
看脸时代 외모지상주의
2017-05-18 / 박태준(朴泰俊/T.Jun) / 대원앤북、KADOKAWA(日版)
2018-5-8 / 标签: 韩漫 韩国 校园
哈哈哈好搞笑好有型哦,不过这也太长了吧,不知道后面会怎样…… -
除妖怪谭 うらめしや
魔木子 / 双葉社
2018-5-18 / 标签: 魔木子 单元剧 灵异漫画 弱智男主
假如没有智障男主的画我觉得分分钟可以满分的作品,几乎是我看过的灵异单元剧里最好的一类,比虫师更富人情味,比百鬼夜行抄少了些民俗学的神神叨叨,比夏目多了人间百态,主角的人设构架上更像xxx(不过xxx剥离了clamp宇宙看有点不能称之为独立作品)但更为饱满。
在读的标签
- 59少女漫画
- 58青年漫画
- 39BL漫画
- 35少年漫画
- 25全彩条漫
- 15BL韩漫
- 14单元剧
- 14韩漫
- 13全一卷
- 12女性向漫画
- 11国漫
- 10韩国漫画
- 9短篇集
- 6TL漫画
- 5小说改编漫画
- 5恐怖漫画
- 5全两卷
- 5恋爱
- 5轻小说
- 5生存游戏
- 4山口ミコト
- 4白泉社
- 4人性
- 4搞笑
- 4青春
- 4女性向少年漫画
- 4講談社
- 4恐怖
- 4校园
- 3治愈
- 3集英社
- 3讲谈社
- 3韩国条漫
- 3生活
- 3全彩韩漫
- 3全六卷
- 3全四卷
- 3耽美漫画
- 3漫画
- 3CLAMP
- 2全十二卷
- 2恋爱漫画
- 2小学館
- 2全十卷
- 2悬疑
- 2ARIA
- 2冈野玲子
- 2音乐
- 2糟糕
- 2吉田秋生
- 2周刊少年JUMP
- 2桜田雛
- 2月刊flowers
- 22019
- 2高野ひと深
- 2猫
- 2热血
- 2死亡
- 2原创动画衍生漫画
- 2全十五卷
- 2四格
- 2由贵香织里
- 2水城雪可奈
- 2国产漫画
- 2HERO
- 2乙一
- 2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2田村由美
- 2全五卷
- 2全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