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9-8-23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8-22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8-22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19-8-22 / 标签: 剧场版 COLORFUL 治愈 好好活着 意外的幸运签 自杀
给分这么高是因为除了母亲通奸以外男主和我的人生几乎一模一样,包括母亲的重度抑郁症,我的自杀未遂。。。看完后,当时让我收获了很多,虽然就动画本身没什么,但姑且也算是对于我的神作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8-2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反正我觉得是冈妈作品中比较好的了,仅次于花名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22 / 标签: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看不懂就是神作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看看最后一部怎么圆这部的坑,到时再来改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22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22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8-22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2
部分情节太粉丝向了, 在电影院看的有点尬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9TV
- 8科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搞笑
- 5MADHouse
- 5热血
- 4恋爱
- 4MAPPA
- 3悬疑
- 3漫画改
- 3欧美
- 2PSYCHO-PASS
- 2短片
- 2Production.I.G
- 2GAL改
- 2轮回
- 2萝卜
- 2庵野秀明
- 2BONES
- 2EVA
- 2吸血鬼
- 1押井守
- 1芳文社
- 1枪神
- 1母爱
- 1意外的幸运签
- 1好好活着
- 1岡田麿里
- 1以德服人
- 1No.6
- 1基?
- 1TRIGUN
- 1美国
- 1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 1音樂GJ
- 11999
- 1日常
- 1幸运
- 1青年向
- 1全滅
- 1GUNGRAVE
- 1森见登美彦
- 1A-1Pictures
- 1大团圆
- 1COLORFUL
- 1东京教父
- 1狗粮
- 1扳机社
- 1BLAME!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一拳超人
- 1来自深渊
- 1少女终末旅行
- 1乐队题材
- 1猎魔人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超英
- 1CloverWorks
- 1星球大战
- 1HF
- 1WHITEFOX
- 1有生之年
- 1帅哥必胜
- 1冈田麿里
- 1相爱相杀
- 1作画
- 1高达
- 1弐瓶勉